Barcelona  1 - 2  Liverpool


我們做到了
我們做到了
我們做到了
我們做到了!!!!!

誰能及我此刻的心情激動?我愉快死了!!!
第一回合成功把爛菜咬掉啦哇哈哈哈~~~~XDDDD



說實話,今場開始前我真的非常非常緊張;
LFC 客場遠赴 Nou Camp ,而且在不太被看好的情況下……
我真的好怕看到可怕的結果,如果 LFC 真的被爛菜血宰的話,我想的心臟一定負荷不來。
儘管我對他們有一定的信心,但我不得不作最壞的打算,以最樂觀的心情,面對最壞的結局。
無論如何,我還是堅持爬起來看,不論輸嬴,我也要陪在他們身邊。

我對這場的要求不大,只要他們守和已經很棒的了,
我深信我們回到 Anfield 絕對可以打敗 Barce 。
結果,我們做到了;我們進球了,我們反超前,我們在客場擊敗了上屆的盟主!!!
我看到了,一直以來創造奇蹟的 Liverpool 回來了!


在這裏,要對賓帥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他在戰略上的運用是我們今場致勝的關鍵。
後衛方面真的用了 Abeloa ,整個排陣人選也調動了,這可說是一場賭博。
更多的防守工作落在中場,說明了我們用的是穩守突擊的戰術。
也許會有人說,萬一這注押壞了,我們便會一敗塗地,那時看我們還能不能這麼高興。
但事實是,我們成功了,我們賭嬴了;
我們的默契和合作比 Barce 那邊來得好,我們能夠好好的發揮這種戰術!

還有在 Portogal 的渡假的休賽期間,隊員們發生了一些紀律上的風波;
也是多得賓帥剛柔兼備的手腕,才平安無事的化解了。
感謝賓帥的管治有方,感謝他的強硬和信任,更感謝他沒有抹殺一些人的機會……
即使偶爾有不和,我們是一支這麼棒的隊伍……我們是這麼深刻的一個家……


一班後衛們踢得很出色, Carra 多次化險為夷, Finn 是攻守兼備的無名英雄;
還有小施與 Xabi 在中場出色的攔截、勇猛的 Riise 大哥、包辦死球的小包等等……
雖然那個失球是後防出現了一點失誤,小 Deco 在左邊竟然無人看管…=___=
但我們已經做得很好了,我們多次堵截了 dino ,我們阻礙了 Messi ,破壞了他們的組織。
第一次代表我們上陣的 Abeloa ,你也做得不錯了,防守也有助攻也有。
希望未來你與隊友培養出更佳的默契,有更出色的表現!!

話說,從 Hammers 轉過來的小將 Mascherano 也列了做後備;
但按常理推測應該不會讓他入替吧,目的只在讓他見識和感受一下與隊伍一同參加大賽的氣氛。




好了好了,說了這麼久,來貼貼圖吧~(以下有XD)





小拉米在 43 分鐘為球隊扳平的入球,我不用 replay 都看到是過了白線的呀~
VV 你幹嘛這麼失策了啊~~(被進球後他那個樣子…!!XDDD)
Kuyt 反應很快的加多一腳以防第一球不入,



哥爾夫慶祝動作XDDDDD(爆笑)
其實這是向世人宣示自己和 Riise 的恩愛(何)


Kuyt 也跑來慶祝了~
ˇˇ







Kuyt 你壓夠了沒啊啊啊啊~~~~XDDDDDD
小心 Riise 一會跑來過砍你XDDD(何)


我們被進球後,的確是有一點點亂了陣;但我們很快便回復了,而且鍥而不捨地製造了一些機會;
結果我們扳成 1 - 1 了!!!看到這裏我心裏輕鬆了不少,但隨之又緊張起來;
心裏一直在喊「爛菜你不要進球、不要超前啊呀呀~~~~」XD
我真的一面看一面叫,我覺得自己好像替小學生校運會打氣XD
當然, LFC 能夠再進一球勝 Barce 我無任歡迎;但至少請保住平局,拜託千萬不要輸啊,拜託……

之後爛菜有幾次攻門也算有威脅,有一球還中柱呀
(好像是小 Deco 射的?還是小沙維?不記得了XD)
幸好 LFC 還能努力地保住比分,我們進球後的氣勢真的不同了很多,反觀 Barce 好像開始洩氣了
dino 很努力,但 Messi 小弟好像有點不在狀態說
除了幾次個人突破外就沒甚麼動靜,而且那幾次突破也沒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就在戰況有點陷入僵局的時候, 73 分鐘,
Riise 大哥進球了啦啦啦啦~~~~~
我整個人都跳起來了,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灑小花)
看到這個進球我真的有點不敢相信,真的,我以為自己在作夢!!
我們反超前了!!!我們客場在 Barce 手上取得兩個進球!!!






Barce 的後防這次真是「賣大包」, Riise 大哥的位置完全空了出來無人看管XD
緋聞中的男女主角都進球了啊,超級微妙說~XDDD(爆)
而且而且~,大哥這入球還是小拉米助攻的耶!!!
好微妙好微妙嗯喔喔~~~XDDDD


賽後也訪問了小拉米在大哥二人,大哥對之前的爭執事件說「沒有甚麼」,只是一笑置之~
哇哈哈這只不過是兩小口耍花槍耍嚴重了一點而已吧
現在已經沒事了啦!!!XDDDDDDDD(爆)


來看一點腐的新聞(節錄):

下半場利物浦靠嚴密的組織和防御陣型打亂巴塞自以為是的地面滲透,紅軍的主動進攻也越來越多,而第二個進球正是利物浦前場完美配合的一個經典案例,謝拉特的右點傳入,古治高速切入,球被擋出後,比拿美順勢推給位置更好的懷斯,後者怒射得手,好家伙,兩個剛爆發肢體衝突的男人,卻在諾坎普上演了雙簧。這一幕絕對讓那些暗地里看紅軍笑話的人目瞪口呆,天空體育贊道:“這對卡拿OK格斗者聯手在諾坎普高歌一曲!”
 
就全場來看,比拿美給懷斯助攻,也絕非一時心血來潮,或者是做個什麼友好姿態。數據統計表明,比拿美全場配合最多的就是懷斯,彼此有7次傳球配合,由于位置靠左,而懷斯又被排上了左路突前的位置,兩人之間的配合自然不會少,這時候球隊戰術,球隊紀律遠比什麼吵嘴要重要,也難怪懷斯在賽後稱這是他們兩人的天命(destiny)如此,而早被媒體搞煩的比拿美則稱全隊什麼問題都沒,看來拿到3分,消這點火氣不在話下。

(來源:
新浪網 - 體育


哇哈哈哈想不腐也難啊XDD
二人進球後也有互相擁抱慶祝啦XDˇ

這是賽後的圖XD↓


哇啊啊啊XDDDDDD
媽媽啊,也太高調了吧,你們XDDDD(指)

這對的感覺真是有趣極了,有惡搞又有實際上的姦情XD
可是煩惱的是,很難介定這二人誰攻誰受啊(攤手)
而且小拉米和 Kuyt 也很要好的樣子
我不知道要把他給 Kuyt 還是給 Riise 好啦XD(喂)







小包兒子~
辛苦了啦,下場也要繼續努力!!



小施在比賽末段受傷了,希望他沒事吧;__;
才剛復出不久又再傷,太殘忍了!


BTW ,能夠客場擊敗 Barce 真的太好了,真是給我最好的新年禮物ˇ
我們踢得那麼好, We deserved it!!!
你們再一次讓我感動了,我愛你們!!!>//3//<
第2回合回到 Anfield ,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加油啊!!!
 You'll Never Walk Alone!! 



P.S. Messi 小弟,你想晉級去見 Cesc 的夢想受障礙啦
哇哈哈哈~~~~~~XDDDDD(大爆)


------------------------


看完 LFC vs. Barce 的直播後,也看了蝙蝠 vs. Inter 的延播~
2 - 2 !!!蝙蝠好棒!!(開小花)

今場小白 (Villa) 依然活躍,那長長的手袖顯得他好嬌小好可愛XDˇ
David 哥(阿貝隊長)超級帥,超級的帥啊,還是很照顧兒子小白XD
可是他又吃牌了,之前不是吃過了嗎,下場會否不能上場啊 冏

很看不過眼 Inter 的態度,好像以為自己一定會嬴似的
上半場領先一球後就踢得很鬆散的樣子;看他換人的戰略也覺得他們是有意留力
根本就是在說「我留力也能夠輕易取勝」嘛 = =

可是小蝙蝠們的韌力是不可小看的,被領先後直到下半場也沒有洩氣,
終於小白靠一個自由球扳平啦啦~ˇˇˇ(灑小花)
大家都跑去抱抱他了喔,好可愛呢ˇˇ
小白這球好厲害,一個弧線這麼就進了,好乖巧呢!ˇ

被追平後, Inter 才沒那麼鬆懈了,小蝙蝠們製造了不少壓力給他們呢XD
Inter 極力迎擊之下,在 7X 分鐘時進球了 =皿=
(不太認識進球的那人,只記得是謙謙助攻XD/毆)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下刪N行)


Inter 領先第二球後,不敢再像領先第一球時那樣放鬆了,哼哼
然而,小蝙蝠們真的很厲害,近未段再次被領先,仍一點洩氣的跡象也沒有~
大家仍然很努力很努力地尋找機會破 Inter 的大門!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完場前另一個 David 進球了啦啦啦~~~!!
是小白開出的角球輾轉傳到 David 腳下,穿過人群勁射入網~棒!!
小蝙蝠你們好讚喔!!(大心)

結果,是 2 - 2 耶~~
客場逼和了 Inter ,!!!
這場真的很精彩很緊張啊,兩次都是後來追上,真令人捏一把冷汗嘛~
可惜沒看到傳說中小白和 Moro 友好的場面XD





連看了兩場球賽,眼睛很累,但精神上極 high~XD
兩場的結果我都很滿意,大家都踢得太好了ˇ
大家都要繼續加油喔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