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過要不要 private
但最後還是決定 public 了
反正事無不可對人言
我純粹發洩而已不爽就別來看呀
你敢睇我敢打!!!來呀!!!=皿= (九孔 mode )


0 - 1 輸了給曼魚……
我不是因為輸了所以恨誰
如果因為輸了所以恨別人,那樣幼稚的事我也不想做
輸過那麼多場,如果每個敵人我也去恨,豈不是很沒空?

我不想恨,不過是不忿
不忿是因為
我們明明做得那麼好……
我們不應該輸的
我們做得那麼好
我們愈做愈出色
我們不應該輸的……


但我們輸了,輸給運氣
我恨這樣的結果
運氣從來就沒有公平
我們欠運……

有越位沒有越位,有犯規沒有犯規
球證的判決有沒有問題我們也只能接受
對英超球證的水準只能接受
對我們有利或不公平也只接受
球證判得好是有運
判得不好就是沒運


我不是在找藉口,而是從本季聯賽開始以來
一路走來我一路看著
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
運氣不肯來就是不肯來。
請容我把這一肚子氣發洩……

我沒怪誰,也不能怪誰,運氣這回事誰能控制?
我只能苦笑一下接受吧,畢竟好運氣壞運氣輪番交替
現在只是剛好輪到降臨在我們身上。
我接受……
我只能接受……



…在此又談些少題外話,請容我任性的發表一下意見,
(以下敏感話題反白注意…慎入呀)

我不喜歡 MU ,但並不是因為他經常打敗我們,也不是因為他比我們強,
只是,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可怕的敵意……
我不明白,不知道為甚麼他們會恨我們,可是我感受到被敵視。
這也許是純自我保護的一種機制吧,我不恨他們,但我不會喜歡他們。

其實是 MU 先恨我們,還是我們先恨他們,已經不可考究了吧
只是,冤冤相報何時了?我也想學著欣賞 MU ,我真的想……
這種想法或許太天真,畢竟球會愛就有點像民族/家國主義
到現在我還是未能說服自己去接受 MU ,我只能努力地不以牙還牙仇視他們

這只是一點點個人感受吧,我沒有得罪人的意思
雖然這可能會令某些人不高興(早提醒了慎入啦)
但這裏是我的地方,我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可以說自己喜歡的話


我不把 entry pravite 的原因也是這樣
為甚麼我為怕惹別人不高興,就要把自己的感覺收起來!?
在別人的地方,我會收斂、會隱藏;
但這裏是我自己的空間,我為甚麼要為了別人而掩飾?

如果要把 entry pravate 的話,不如不寫。


就算身邊的人所愛的與我所愛的不一樣,也沒所謂,
因為我只對我自己的感覺負責,並不是對其他人負責。
我不會因為其他人喜歡的與我不一樣而不開心
只要對得起自己就行。


我愛你, Liverpool
就算你欠運,就算你力有不逮,就算你不是長勝軍
我還是愛你
我為自己是你們的球迷而自豪
無論別人說甚麼
我也愛你們……


------------------------


…好,發洩完一肚子怨氣後就回到老路吧
來說點東西好了(眾: = = )


其實……最近偷偷想過了一下新配對
小胖/包子… XDDDD (毆)

萌芽的原因除了因為這兩隻是同鄉外,在國家隊感情也不錯
記得小胖還說過想包子到 MU 陪他踢球
我當時就想為甚麼要包子過去啊,小胖你過來不行嗎
得出的結論就是:
小胖是想把包子娶過去而不是自己嫁過來 XDDDD (何)

今場又很微妙地,看見了 Xabi 和小胖爭吵的場面了
Xabi 踢到小胖,小胖不滿而和 Xabi 吵更互相推撞了一下
Xabi 還因此吃牌了 XDDDD
把它當成情敵吵架(?)好了
唔哈哈我又可以造謠了 XDDDDDD (爆)


…好吧,我那篇 Riise/Bellamy 的謠還沒造完,我先乖乖填完它好了~冏
但昨天又翻了包子的自傳,發見了一點新東西……
我又想幫長人造謠了 XD||||

天啊,真是「舊坑填不盡,新坑挖又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