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真的很激動,所以寫出來的東西都亂七八糟
現在調整了一下心情,再把想說的話好好整理和補充一下吧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心好痛……


我說了我們欠運我也認了
回顧一下今季的比賽s
從賽程表被編好的那一刻,我就知道
幸運女神不垂青我們

聯賽與 Chelsea 首輪交鋒
射了幾萬百次球都中外柱中楣中門角
偏偏就是不中網

在 Carling Cup 對 Arsenal
被球證先生老屈
(但我也承認 Arsenal 在那場的實力就是了)

歐聯十六強抽籤
誰家不好偏就給我抽中了花菜

我早知道
我就認了……
我可以怎樣!?


我不是針對甚麼人甚麼球隊
但有些人就是很幸運
也許某程度上這是公平的
畢竟 MU 上季的運氣也不好
本季輪到他們有冠軍命我也無話可說
(當然也需要實力…我也認同他們的實力)
Chelsea 上兩季都是超級的幸運,傷兵少,士氣好
今季也終於遇上了阻滯
運氣這回事真的像個輪盤輪流轉

我們雖然不是遇上甚麼大厄運
可是成員傷完這個輪到那個
球證錯判特別多,當了多少次啞子吃了黃蓮
(也許有些球會也有遇上類似的事…但這是題外話,
我現在只專注說回我家的。)

有些人或許會說是我們技不如人
別再為自己找藉口了
笑話!我們在聯賽的排名由去年秋天的第十數名
爬上了現在的第三、四名
難道不是努力得回來的嗎!?

有實力沒運氣就是這樣
有實力+有運氣就順風順水
我認了
我就認了

可是我們還是很努力
在逆境中不斷努力,創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蹟
我為我們感到自豪……


昨天那場球賽飲恨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就是令我特別激動
Maybe 這場算是導火線吧
我親眼看見了球場上的不公平
是本季以來我最不服的一場比賽
害我長久以來所有情緒觸電似的一次過爆發出來

明明我們做得好那麼多
我也懷疑球證的雙眼真的雪亮嗎?
女人的直覺真的很準也很邪門
從小拉米那個入球被判無效那刻開始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我們很難勝過 MU ……

只是手稍微放出了一點就算越位
這樣細微的東西竟那麼嚴謹
那更顯眼的犯規為甚麼又沒看到!?
明足以察秋毫之末而不見輿薪
算是甚麼道理!?

算了,我也認好了
經過這麼多次比賽後
我對球證們已不存寄望
而且一場比賽的勝負也不能全賴在執法上
可是我就是無法壓抑心中的不忿……
到現在還沒法平復,想起就難過

你可以說我是酸葡萄心態
是那又怎樣?
嬴的吃香甜的蘋果,輸了吃酸葡萄
難道我沒有權利去酸嗎?
這種想法也許太幼稚愚蠢
讓我愚蠢吧
從盲目地愛上一家球會那刻開始,人就沒法聰明起來。
(至少我是這樣)


雖說這篇是整理過思緒才打的,但還是很雜亂無章
真的很不好意思,一面打下來我還是不能自已…心情仍然很激動
真的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時不利兮錐不逝,虞兮虞兮奈若何?


我好想大叫
我就認了
可是我們不會認輸
看著吧
我們不會放棄的,絕不………



------------------------


又說回昨天……對賽情有點補充
豬朗拿度真的很過份
不過算了對他這個模樣大家早慣了吧~(茶)
連一向有風度的 Kuyt 也忍不住罵他……
真讓人火大……

小胖腿傷了離場,血流如注(?)……
R 大哥的無情力還真不是蓋的 = =|||
(是嘛,他是有史以來第一個有八塊腹肌的足球員 by 包子 XDDD )
對不起了小胖,我蠻欣賞你的,可惜你是 MU 人……(揮手)

還有某薑王子是怎麼啦……妄想推倒我家 Xabi 啊!?
結果推倒不成吃了張紅牌… XDD
你是想證明自己不是總受而找個攻君來推倒嗎
算了吧,我說啊……
你還是滾回你們家被娃娃臉和毛傑攻好啦~(茶)


And …那個,我已經開始幫小胖和包子造謠了
無人可以阻我啦哇哈哈哈~~~~~(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