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沒時間感的人,時差都會算錯
所以我很遺憾地錯過了 40 多分鐘……
上半場 40 分鐘左右我才亂入的,那時已經 2 - 0 了, yoooo~~~ 。

下半場開始,雙方的攻勢其實不算很一面倒,
可是總覺得 Gunners 的一眾還可以再拼命一點…
看到小法狂奔的畫面,好久沒見他跑的這麼快了 XD (毆)
(他跑的時候是不是在幻想後面有個 M 小弟在追他?/爆)

 
56 分鐘,包子被換下了,由鬱金香上場。
廣X體育都說包子今場沒甚麼表現云云……
大佬一星期內踢兩場歐冠盃不會累的嗎!! = =
所以我就說我恨 England (沒關係吧)
包子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那個,在後備席上喝水(果汁?茶?)的模樣好可愛(心)

 
60 分鐘, LFC 的角球攻勢, Agger 頭鎚頂入, 3 - 0 。
好樣的

之後輪到 Gunners 的角球攻勢,
門前糾纏了一下被 Gallas 撞入, 3 - 1 。
那時我也有點小緊張,祈求不要再被多追一球啊啊~~

被追回一球,比數雖然領先,但我家孩子們一點也不放鬆
不斷地搶球傳球跑上前,向 Gunners 發動攻勢
看到他們這種鬥心,真的很感動
主場球迷們的聲音依然響亮, YNWA

比賽末段,長人再下一城,巧妙地騙過了 L 老大,
皮球從老大右邊飛入網, 4 - 1 。 Hat-trick !
勝負已分。
我終於鬆了口氣。

長人我對你另眼相看,表現好不在話下
看到他連續扭過兩人那時我驚嘆了。
唔~~好吧,我就讓你正式加入包子護花團好了~(何)
雖然不知是否剛施完手術的關係,他的臉還是很扭曲…(汗)
不過很感謝他,他的確是個很努力很努力的人,總是拼命地搏得他人認同。

順帶一提,年輕三人組(小 Mark 、 Agger 、小馬)好讚~
三隻都超可愛的說~~~~~(愛心小花開)


------------------

之後為了八卦也看了 MU 對玫瑰那場,
玫瑰有很多閃亮的人!所以我是支持他們的(本氣)
感覺很久沒見小沃了,他現在這個髮型好可愛 =//口//=d
進球的德比也很棒(姆指)
印象中還有個金髮前鋒(應該是)很不錯,可是我忘了他的名…
(抱歉我的修行未夠 XD" )

然而,最後竟然被反勝了……哀
為甚麼 MU 永遠和我打對台的…… Orz

比賽中也看到了爆笑的畫面,就是
爵爺把挖過鼻孔(抹鼻涕?)的紙巾放到衣袋裏!!!! XD
我和 Kat 為此而笑了好久!!! XDDD (爆)
Kat 還不停地大叫「好嘔心呀頂」(白癡 XDD )


------------------

昨天去看了電影"300" (戰狼300) ,可是現在很累啦,
感想遲一點補回……

但不得不一提的是…
裏面有位男角的臉像阿貝隊長!!! XDDDD
超帥氣的!!男主角也帥到爆!!!
喜歡阿貝隊長的人一定要去看 XD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