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  2 - 2  Bayern
PSV  0 - 3  LFC
Roma  2 - 1  MU
Chelsea  1 - 1  Valencia



先談談我家的賽事,這場我差點又忘了看啦||||
幸好某某人開賽前 40 分鐘來問我看不看,我才記起有這回事…(抖)
孩子我對不起你們 |||Orz


面對 PSV ,我們並沒有輕敵;老實說,我覺得 PSV 還蠻難打的。
他們強
靭的風格,也常令對手嘗到不少苦頭。
Actually ,我對 PSV 還蠻有好感的啦(我偶爾也有看荷甲 XD )
不過既然是對上我家孩子,對不起了,請你們四強止步吧 m(_   _)m


整場比賽,論攻勢和控球比其實也是五十五十,
直至我們先攻下第一球了。
是包子啊,看,好漂亮的頭球!!
就是包子,令全隊的士氣都高漲起來了!
(說回來 PSV 的後防真是…怎麼包子前方竟空了 = =||| )

帶著領先一球的優勢進入下半場,
開賽不久 Riise 大哥一記重炮, K.O. 。
說實的也有一點點運氣吧,還有加上膽色
好樣的!

失了兩球後, PSV 的防線有點被打亂了。
我們乘這時間,把握機會發動更多攻勢,
結果最近當紅(?)的長人一個上前頭球, GOALLLL~~~
3 - 0 ! 

被進了三球, PSV 也像頹了,踢得不太起勁;
到未段有點兒急了起來,可惜有點兒欠運……
全場他們有幾球也很有威脅,運氣也有點幫了我們吧。

Reina 有一記飛撲很勇, Carra 表現依舊出色;
Fin 也很搶,但這次他搶的地方不是防守,而是助攻
第一和第二球都是靠他準確的傳球而來的, GOODs !!


客場淨勝 3 球,這真是遠超我的想像,
本來想作客 PSV ,守和已經很不錯的了嘛。最多就是小勝個一球吧。
畢竟, PSV 也是嬴了 Arsenal 晉級的,不可小看
怎料竟能淨勝 3 球,實在是喜出望外,出線機會也大增了。
當然,出線還未百分之一百肯定的,賽事只能說完成了一半
PSV 還有 90 分鐘的機會去追平!
我們還有 90 分鐘需要努力!千萬不能大意!
況且,下次 Kone 叔等傷兵也能復出了吧…危險危險!

孩子們,努力啊!!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們的 ;x;




進球了!!


好自信好可愛~(心)


一個長人已經在旁邊虎視眈眈

然後小包就一把衝向長人懷裏,長人就將人家一整個抱起了!!
冏!!(可是這個畫面我找不到圖…)


接著……



冏 x 2 !!!
小包離開長人的懷抱,長人還死心不息的抱著人家!!
還有注意他的左手!!!摸到胸脯啦啦~~!!! =口=|| (用力指)
還有 Fin 你是怎麼回事……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你愛玩 3P !? ||||| (驚)


媽媽呀好變態……看小包的褲子… 好似真係玩緊 3P
雖然這樣被夾在中間的樣子好受好可愛 =////= (毆)


救兵出現!!!鬱金香上呀! XDDD (謎)
左右開弓?徐步●呀(炸)


還以為鬱金香你來英雄救美…怎料你也是來分一杯羹的!? XD|||
小包的褲子都亂掉啦(冏)沒了沒了…( XD )
長人則一副被打擾了所以不爽的臉…… XD (違)


Xabi 這時才出現……也太晚了吧
豆腐都被吃光光啦 |||||


然後是 Riise 大哥進球


小包第一時間好有默契地撲去和 Riise 擁抱 XDˇ


Xabi 這次終於學乖了嗎……立刻閃過去攝位先 XDD


大家都好有愛!(笑)
鬱金香好讚 XDD


再來是長人~


這二人突然好合拍…(嚇)


看吧!!真的很合拍!!
好像那些搞笑藝人黃金組合… O_o (爆)


=<>=||||


媽媽呀這幅二人好合襯 |||ORZ
好似那些政治人物帶同夫人出席造勢晚會向台下的民眾揮手(嗨)


長人這幅的表情好可怕!!攻度 UP !! XDD
妹說好像黑幫大爺在夜總會抱著一個又在呼喚另一個:「你,也給我過來」 XDDDD


這個「你」就是 Riise 大哥………… 冏||||||
今天的長人真的變了很多呀呀~…冏冏冏


依然很帥地罵人(?)的 Carra ˇ
護腿是「IˇXXX」!!好可愛~~~ ˇ≧▽≦ˇ
後面附送模糊了的小受孫祥一只 XDˇ


賽後圖~
這張側頭 + 表情好可愛!(心)


還是帥氣 Carra


這幅突然又很相襯 =<>=|||
不要呀!!!!(大泣)
(話說回來… Zenden 叔你的髮型像歐倫倫呀!!〔滅〕)
(注:歐倫倫〔化名〕乃香港甲足資深球員一名 XDD /毆)


賽後訪問~
小包和長人突然很襯 =<>=||| How come !!
長人真的變攻了 OTL 小包好妻!!(指)


就是可愛咩ˇˇ


媽媽呀今場怎麼腐度 UPsss ………
好多新配對萌生了 XDDD (毆)
尤其是
長人攻君之路目指傳說.誕生…!(大違)



受了傷的小阿雷
好像真的很痛的樣子……
最新的官方消息,手術已經成功了
希望快點沒事吧;x;
God bless you !



.. =3= .. =3= .. =3= .. =3= .. =3= ..


至於其他賽事嘛,我很簡略很簡略地說說好了


Bayern 真是好樣的,補時階段逼和了 ACM !!
我支持 Bayern 闖入四強喔,加油!!
雖然 ACM 有 Kaka ,但對不起了,
我還是愛有 Lahm 有王子有猩猩的 Bayern 多點 XD


蝙蝠客場和了 Chelsea ,也算是不錯的結果吧
雖然被黑巴追平是有點不爽 =3=

說起來咱是很矛盾啦,我很想蝙蝠能打敗 Chelsea 晉級;
但要是蝙蝠真的晉級了,就會對上我家……
手心手背都是肉,哪一方輸我也不想啊 ||OTL
(雖然總的來說我還是會挺 LFC 多點啦)
如果這兩家是在決賽才碰頭多好呢……(嘆)


還有羅馬,失了一球是有點不值啦,
但起碼是勝了一場……
下場客場有點危險,但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皿=
迪迪仔加油!!!(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