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是得知全部四強名單後,我腦內第一句浮現的句子。

以下內容略帶偏激,看後不滿找我晦氣。
尤其是 Chelsea 飯慎入。


歐洲聯賽本屆四強,他媽的三隊都是英超。
這還有甚麼好看呢 =__,=
但偏偏我是其中一隊英超球隊的飯…呼


藍軍 vs. 蝙蝠,屈機,屈機
除了屈機還是屈機

明明蝙蝠們已經那麼努力
明明他們踢的比藍軍好
結果還是輸了…輸甚麼?
也許是體力,也許是戰術

但我還是覺得蝙蝠應該贏的
他們的鬥志和默契比藍軍好那麼多
都捱到這地步了,最後一刻才被狠狠插上一刀
這種痛真是突然,痛楚特別強…

蝙蝠們辛苦了,你們雖敗猶榮!

無論如何,我都不覺得 Chelsea 值得入四強,值得棒起歐冠獎盃
他們一點冠軍相也沒有 =3=
就看你們還能苟延殘喘多久(菸)


至於 MU ,比 Chelsea 好一點點
但我不是說實力甚麼的…而是他們藍軍有冠軍相那樣。
(對,我是憑感覺、看樣子、一點都不理性的又怎樣)

他們對羅馬那場我壓根兒沒看過,所以也不便多話
但這樣的結果也太令人冏了吧…
不知道是 MU 第一腿故意放水、第二腿才來殺你一鑊甘
還是第二腿時羅馬不濟到掉渣 or MU 突然發瘋
總之冏就是我對他們在歐聯的感覺……

Anyway ,私心我不會支持 MU 拿歐冠
聯賽都已經給了你了還想怎樣…冏
( MU 迷很想看三冠王吧,但我真心誠意不想。 = = )
總之、總之…… Kaka 加油。(啥)


再來拜仁對 ACM ,這只能說是實力差距吧
雖然結果令人很失望……
但,誰叫 ACM 狀態慢慢回復了呢。(嘆)
拜仁也很努力了,即使輸掉了,我也以你為榮。


最後,就說說我家孩子吧
也許抽到 PSV 確實是支好籤
但這並不是因為 PSV 較弱
而是因為剛好 PSV 他們最近的狀態不濟!

說實的,第二腿的比賽是挺令人失望的
PSV 派了半隊青年軍,一來是讓他們汲取經驗二來算是破釜沉舟;
LFC 也不是全部主力上陣…而且都是 hea 著來踢的
(可以理解…整個四月都是一周雙賽~冏rz 他媽的…)

PSV 雖然也有嘗試,但明顯未是盡全力拼搏
看來他們都已經不抱晉級的打算
Cocu 說,他們不會放棄這場比賽
是的,不會放棄這場比賽,他們的確是
但他們很大程度已放棄了歐聯的晉級資格
而我家孩子們也踢的沒那麼狠
看一場差不多肯定勝果的賽事有甚麼意思呢?


總之這次歐聯真的令我頹炸了
要是沒有我家孩子我才不會去注意
一點也不好玩的歐聯,真的不大想看
可是孩子們還在,我就挺他們到底

該死的
我好想看孩子們捧起那銀色的獎盃
好想看他們歡笑的臉
好想再看一次兩年前的那個奇跡…
好想看 =皿=
(也好想再看誰和誰親親/爆)


好,為了孩子們,我忍受下去!
Chelsea ,希望你跟歐聯說再見!(毆飛)



...頹... Hea ...頹... Hea ...頹... Hea ...
頹... Hea ...



來讚一下長人,他真的很努力,最近的表現很好很好
呼,不枉我正式(?)讓他加入了包的親衛團~(這種事誰知道 XDD )

可是他最近真的有漸漸變的趨勢
左擁右抱不在話下
重點是→臉也變端正了!!!(踹)


看吧↓↓






小無也說……好像變帥氣了(死)
說起來的確是啊,昨晚看到的賽後片段
那那那那個自信笑是怎麼回事!!!(抖著指)
媽媽呀好攻!!而且……
的確有點帥……(狂抖)

噢天哪……
那我那篇「長人攻君之路目指傳說」是不寫不行了囉?(毆)
而且!!這樣下去可不行!!
他的行為愈來愈明目張膽,再這樣包真的會被他吃掉噢 O口O||
(包也愈來愈可愛 = 了 XDD)
Xabi 你別只顧耍帥…你家老婆快被吃掉啦!(反桌)
還有別經常慢了 N 百拍啊…豆腐都吃清光了你沒份啦(怒指)

算了算了,光靠 Xabi 還是不行,靠包自己更不行,姐姐我也未必保得住你的…
Carra 哥,還是只好拜託你了(用力拍肩)


後備這二人好可愛(突然又很襯了? =<>=bb )
靠你啦 Carra 哥!


再附送一個很久沒當隊長了,帥氣的海皮叔~


希望小拉米沒大礙,早日康復。
;x;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