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ekend marks the 18th anniversary of the Sheffield disaster when 96 Liverpool supporters failed to return from an FA Cup semi-final against Nottingham Forest. All players wore black armbonds this afternoon for memorizing the incident. Manchester City lowered flags at their Eastlands Stadium to half-mast as a mark of respect to the Liverpool fans who lost their lives at Hillsborough.

Great thanks to Manchester City for their respect.

 

96, Rest In Peace!


...*...*...*...*...*...*...*...*...*...


這場比賽悶到嘔 bubbles 。妖。

踢得好慢,好 hea ,可能是留力吧。
畢竟本月都是一周雙賽……會死人的~冏

Xabi 是幹甚麼了,是我看他以來表現最糟的比賽。
最近他的狀態都不好,希望能快點回復;︵;

帥帥的 Carra 和可愛的包子,是我看下去的動力。
雖然比賽好悶悶,可是仍偶有一點醒神的場面的。
首先是→ Zenden 叔的小短褲 look !! XDD
索到冇朋友呀大佬!!我見到即刻爆笑了 XD

第二,長人的陽光笑容
他是臨近尾段才換進來的,他那個燦爛的笑容啊…
媽媽呀好殺!!連 Kat 也說他變帥了!!
那就證明他真的帥氣了!(毆)
外貌奇怪的倒楣男轉型成開朗小生…(抖)
果然是在手術期間受到甚麼刺激了嗎…… ||||||

Then ,是比賽後 Carra 哥露背的場面
媽媽呀好讚!!!我的天!!我要死了!!(鼻血)
看到這場面和妹一起尖叫了半分鐘…
把媽和外面的一堆親戚s驚動了 XD …
我愛你啊 Carra 哥~~~ˇˇˇ(飄心)


…另,發現了一個小秘密(?)。
原來 Agger 是暗戀 Carra 哥的!!!(本氣)
不過很抱歉, Agger ,
Carra 已經有了海皮叔啦!!(爆)
所以,你只能單戀了, I'm so sorry 。 XDD

沒錯沒錯,那個,最近才發現……
Carra 和海皮才是一對。(大炸)
是我後知後覺吧,其實他們一起很久了……
不信?看看圖s吧~~~

圖在哪?
我還未 po 。
現在很睏,明早還要出遠門。
所以圖明晚再補。


啊啊~~~…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