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我現在好緊張。
我要弄點東西來調整心情才行。

孩子們,娘親靠你們了……TT__TT





親子大好~XDDDD


孩子在擺誘人 pose !!! OPPSSSSS !!!XDDDDDD


最近相性度以火箭速度飆升的二人…=▽=|||


記者會上
我貼是要讓大家看看他真的變帥氣了(毆)




中場靈魂望重走05夢幻路 紅軍無冠之將欲霸歐洲


本賽季國內杯賽悉數被淘汰,聯賽也提前完成了前四名的目標,可以說對紅軍利物浦來說,這個賽季就隻剩下歐洲冠軍聯賽的兩到三場比賽算是真正的比賽了。現在利物浦已經把狀態調整到了幾乎是最好,隊內球員也是信心滿滿。中場核心哈維.阿隆索就指出了這麼一點:“我記得前年的歐冠和去年的足總杯,我們都是在淘汰了切爾西后成為了最終的冠軍。現在我們又和切爾西在半決賽相遇了,希望歷史能夠重演,兩回合的比賽過后我們將是勝利者。切爾西將是很難對付的對手,但每次遇到他們,我們總能爆發出最高的士氣。”

盡管賽前利物浦CEO帕裡開始給球隊減壓,聲稱能夠完成聯賽前四的任務這個最低指標已經很滿意了,不過西班牙國腳顯然並不這麼認為:“我想我們現在最大的任務還是獲得歐洲冠軍聯賽冠軍。我們至少應該在一個賽季獲得一項賽事的冠軍,現在這是我們本賽季的最后機會了。也許有些人認為剛剛經歷了收購風波的我們現在壓力很大,但我們早就習慣在壓力下戰斗了,沒關系。”
 
這支紅軍與2005年那支上演神奇大逆轉的利物浦哪支更加強大呢?阿隆索認為:“是現在的利物浦。我們在安排陣容時有更多的選擇,而且兩年前是拉法第一個賽季,也是不少包括我在內的主力球員的第一個賽季。現在我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一起取得了更多的進步。相信我們隻要發揮出最高水平,就能再次奪冠。”那現在的切爾西比兩年前如何?“他們相比兩年前也有很大不同,但底氣依然雄厚,比賽將十分艱難。”“當然,這次我們要先在倫敦進上1-2個球,如此我們的淘汰賽征程就會更順利,我們絕對不會在客場保守。”

而另一個球隊關鍵人物,最近狀態神勇的高佬克勞奇也表達了自己進入歐洲冠軍聯賽決賽的強烈渴望,畢竟兩年前那支創造伊斯坦布爾神話的紅軍還沒有他的存在。現在屬於他的歐洲冠軍聯賽到來了,之前他參加過最高級別的比賽也隻是去年的足總杯決賽。“兩年前我看了那場決賽的直播,當時我還是南安普頓的球員,卻也被比賽火暴的氣氛所感染,當時就發誓以后一定要參加這種級別的賽事。”
 
高佬繼續說道:“現在我能自己參加歐冠了,而且已經打到了半決賽。能夠對陣切爾西讓我感到十分興奮,我們都很希望擊敗對手。也許由於對手同樣是英格蘭球隊,我們踢起來要更困難一些。當然,我們英格蘭的三支球隊都進了冠軍聯賽四強讓我很高興,盡管避開他們會讓我更高興,但隻要我們准備充分,就不需要擔心,我們現在都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了這場比賽上。”
 
在本賽季開始前的社區盾杯比賽中,克勞奇打進致勝一球,幫助球隊奪冠,不過這次的比賽顯然要比社區盾重要不少倍,但高佬依然希望能夠重演去年8月之事:“那次比賽讓我很高興。如果這次能再干一次,那簡直是夢幻一樣的事情!我們都希望擊敗他們進入決賽,我的這種心情一點不輸於其他隊友。如果這次進入決賽,將是我職業生涯最輝煌的時刻。如果能夠在雅典奪冠,那就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了,我真的希望成為奪冠歡慶隊伍中的一份子,夏天度假的時候,這些美好的回憶如果能從眼前閃過…”當然,高佬這些美好的願望究竟能否實現,還得在球場上說話。


(資料來源:http://sports.people.cn/BIG5/22141/22148/33483/5661339.html




貝尼特斯告誡球員對陣藍軍從零開始 勿緬懷過去 
 

利物浦主帥貝尼特斯告訴麾下將士要忘記過去,不要緬懷2005年歐洲冠軍聯賽淘汰切爾西的回憶。兩隊周三將再次在歐冠半決賽中狹路相逢。
 
利物浦在兩年前歐冠半決賽首回合客場0-0逼平切爾西,第二回合則憑藉開場僅四分鐘路易斯加西亞一記極富爭議的進球,主場1-0踢走藍軍。
 
貝尼特斯麾下的利物浦隨後在伊斯坦布爾決賽中神奇逆轉AC米蘭,隊史上第五次加冕歐冠錦標。如果利物浦半決賽淘汰切爾西,紅軍仍有可能在決賽再度遭遇AC米蘭,前提是AC米蘭在另一場半決賽中淘汰曼聯。不過貝尼特斯在俱樂部網站中表示,利物浦應該忘掉2005年。
 
“那已是歷史。兩支球隊下兩次交鋒創造的新歷史,比起已成往事的歷史更為重要。”

“切爾西防守非常好,他們的丟球比我們少。但先在客場取得0-0,再回到主場未必是好結果。我們在巴塞羅那客場進球,我們的想法是在斯坦福橋球場進球,最好是贏球。”
 
利物浦在上周六的英超比賽中2-0擊敗威根,面對周三將客場挑戰倫敦球隊切爾西的比賽,貝尼特斯並沒有面臨嚴重傷病問題。
 
切爾西陣容受損
 
但切爾西主帥穆裡尼奧卻面臨難題,中場埃辛遭停賽,葡萄牙後衛卡瓦略與德國中場巴拉克因傷勢困擾,能否出場存疑。巴拉克是在周日0-0戰平紐卡斯爾的比賽上半時一瘸一拐下場。
 
切爾西已拿下聯賽杯錦標,目前忙於英超、足總杯和歐冠三線作戰,期待搶下史無前例的四冠王,該隊在周日英超的比賽中呈現疲態。
 
利物浦目前唯一可爭的錦標隻剩歐冠杯,而紅軍最近四次對陣切爾西贏下三場,其中包括去年8月在季前的社區盾中取勝。


(資料來源:http://sports.people.cn/BIG5/22141/22148/33483/5661526.html




穆里尼奧擺出哀兵姿態 稱歐冠杯對陣利物浦勝算較高
 

切爾西(車路士)主帥穆里尼奧(摩連奴)周二稱,利物浦更有可能在歐洲冠軍聯賽準決賽中取勝,因為他們比切爾西休息得更充分,而且沒有傷兵與禁賽的問題。
 
「如果一定要我說出誰更有可能晉級,那麼我會說是利物浦,」穆里尼奧在記者會上說。他將率隊於周三在主場與利物浦進行冠軍聯賽半決賽的首回合較量。
 
不過利物浦主帥貝尼特斯(賓尼迪斯)並不贊同穆里尼奧的說法,稱他們的優勢僅僅是先客後主的賽程安排。
 
切爾西因三線作戰而缺少休息,中場大將巴拉克(波歷克)、邊鋒羅本(洛賓)和後衛卡瓦略(卡華奴)也都有傷在身,令穆里尼奧苦惱不已。
 
另外中場球員埃辛(艾辛)因禁賽不能出場,還有包括頭號射手德羅巴(杜奧巴)在內的五名球員距離停賽僅有一張黃牌的危險。
 
「我的手下有很多都背著兩張黃牌,如果他們整場比賽糾纏德羅巴,想方設法讓他吃到黃牌,這並不會讓我感到意外,」穆里尼奧說。
 
不過他強調,當漫長賽季行至尾聲階段時,追逐四項錦標的切爾西已如強弩之末,人困馬乏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世上沒什麼奇蹟的。在足球場上,不僅僅會出現體力上的疲勞,也有精神上的。你的注意力必須保持在高水準,」他說。
 
穆里尼奧說,利物浦已經在足總杯中出局,而且也與英超冠軍爭奪無關,他們有休息和充電的時間。
 
「利物浦的球員得到了休息。杰拉德(謝拉特)在上一場比賽中沒有出場,你會覺得他與蘭帕德(林柏特)的狀態會一樣嗎?我覺得這場比賽並不公平。」


(資料來源:http://hk.sports.yahoo.com/070425/61/267tr.html



我不會寫長篇大論的評論或前瞻,我只是個小小的腐女球迷,
所以,只好找一點新聞來貼讓大家看看囉~


M 帥,你這是故意放話嗎 XDDDDD
我對他的話不太同意,除了傷病是意外
球員吃牌也有很大成份是球員素質問題…=3=
所以囉,不可以憑這點論公平。=3=

貝帥讓兒子休息也是戰略的一種啦,
所謂「兵者,詭道也」嘛,M帥~XDD

還有,誰說我們家沒有傷停的人
大家都把 Aure 和 LG 忘了嗎…OTL


Anyway,孩子們努力……
娘親我好擔心……我到底看不看直播好啊
嗚嗚我怕受不了 TT___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