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話副標題:
海叔你型到訓街呀我愛你
(告白了 XDDDDDDrz )




Portsmouth   2 - 1   Liverpool
Benjani 27'                          Hyppia 58'
Kranjcar 32'



在進入正題前先看看紅鳥的大軍名單 XD :

Starting 11
Jerzy Dudek
Emiliano Insua
Sami Hyypia (C)
Gabriel Paletta
Alvaro Arbeloa
Boudewijn Zenden
Xabi Alonso
Momo Sissoko
Mark Gonzalez
Craig Bellamy
Robbie Fowler

SUBS
Nabil El Zhar
Jack Hobbs
Dirk Kuyt
Daniele Padelli
Jermaine Pennant


幾乎都是 Reserve Team 啦 XDrz



打從一開始比賽,我就沒有取勝的期待
可以說我早有預感吧 XDrz 看直播的時候平靜得很
5 分鐘內被連進兩球,我卻甚麼感覺也沒有,真的。

很奇怪吧??
我也覺得自己不正常了。
當時我就想反正是讓 Reserve 的小孩們秀
勝負都不緊要了吧~
而且聯賽到這地步已經顯得不大重要了
有個前四就算了吧別奢求 XDrz (好沒大志)


整場比賽中最吸引我的
是擔任了隊長的海叔!!
整場都很有威嚴地領導隊友
好帥氣!!!(心)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今天的他特別的帥
我一看到他就心跳了啊啊~/////

二房 Carra 不在,就靠他帶領整條後防線
他的表現很出色啊,要不是他恐怕不止失 2 球!
到下半場又替球隊追回一球,好神勇!!
那一刻他真是酷斃了,超酷超酷超酷!!


我被煞倒了,海叔我愛上你啦ˇˇˇ
我想當你老婆 = 孩子的娘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XDDDDDrz
雖然你原本已經有兩個老婆,可是我不介意啦 =ˇ= (毆)

妖,第一次輸波輸得咁 high 呀頂你個肺丫 XDDDDD
海叔你正衰人~XDDDDDD
望叫我想嫁就去嫁, Sana 提議我寫信去英格蘭反映 XDrz




然後和望討論了很多不尋常(?)的東西 =ˇ=
於是我就畫了這麼一幅圖 XD


還看得清吧?
我好期待望寫小 Agger … =w= (被望毆)
一時漏掉了卡歐~(雖然我不推這對 XDrz )


說到大 Owen 啊……有看到最近 Four Four Two 的封面嗎
他那個大頭笑容宅!!!
而且是羅莉控的宅!!! XDDDDD (力指)
繼 Lamps mum 後又一個 OTAKU 球員 XDrz (何)


呃…,偏題了, XD
回到正題,總之就是
海叔好帥啦!!!
我想嫁他我想嫁他!!!(滾)


就以上,海叔的帥圖s後補 XD
(沒錯,這篇 entry 是發花癡用的 XDDDD )




P.S. 突然發現呢篇野有d地方用左松林腔 =△= (爆 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