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
比賽前對自己說過,既然都到這地步了,
輸嬴我也沒所謂,已經很滿足了。
我以為自己可以不在乎,而事實卻不……
我在乎,我很在乎,因為我的心是那麼痛……

80 分鐘後我好幾次想把視頻關掉
不想再傷心下去,可是想關又關不了手……
這又有甚麼用?關掉了又怎樣?只是逃避罷了。
我想,無論結果怎樣,都應該陪他們到最後的。
所以,我在這裏。

ACM 的確表現很好,所以我沒怨言
孩子們已經盡力了,所以我不責備誰
結局是雙方都付出了血汗努力過後所得出來的
沒有甚麼好抱怨。
然而,正因這樣才心傷。
沒有恨,只有心痛。

我一直都抱著希望去看這場比賽的,即使是落後兩球的時侯,
我還是真心的相信我們還有機會。
直到鬱金香進球,我更相信這個機會。

最後的哨聲響起一刻,我沒有難過;
看見 ACM 一眾興高采烈地相擁,我沒有妒嫉;
只有失落。對,失落和失望。
真正叫我最心痛的,是看到大家傷心的樣子……
兒子你很傷心吧但還是強忍著堅強地站起來
女婿坐在地上好像想哭卻哭不出
Reina 跌坐在地上沮喪的站不起來
卡拉還是一副兇臉但那個眼神叫我心好痛
鬱金香你是用衣服在偷偷擦淚吧
老公在後備席上站著是一張難以置信的臉

還有更多鏡頭以外的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如果淚線發達一點就好了,偏偏這種時候我不。
心痛不就等如能夠哭的出來…這種感覺最討厭了。

我不會對 ACM 說恭喜……
雖然我不恨他們,不怨他們不妒嫉他們,
但我捫心自問,我的修行未夠,
仍未達到能真心恭賀他們這種瀟灑豁達大方撇脫的地步。




決賽既然已畫上了不完美的句號,
我們的 06/07 ,永別了。


感謝兒子,一如以往的努力,努力地全場奔跑,努力地撐起整個隊伍。我愛你,就算結果是這樣我也愛你,你仍是我們所喜愛的領袖!

感謝卡拉,是你帶領著我們的後防,是你無論何時何地都那麼努力,是你無私地把自己獻給 Liverpool ……沒有你的 Liverpool 根本算不上是 Liverpool 。你是我們的光榮!

感謝 Fin ,即使你不是掌領導的工作,你一直默默地為球隊耕耘、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現在,我把感激都獻給你。 Thx for a lot!

感謝女婿,這季歐聯你每場比賽也有上場,無論是先發還是替補,你都守著自己的崗位,盡力做到最好。希望來季看到你更好的表現 TuT

感謝鬱金香,你知道嗎,雖然不能在第一年就協助球隊拿下歐聯錦標,你依然是我們的寵兒。別傷心。祝你父親早日康復!

感謝長人,也許有人懷疑你的能力,但事實是你是我們在歐聯的神射手。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努力的。 Just Keep At It!

感謝 Riise ,你是我們的重炮手,你的硬朗更是值得我們尊敬的。不是你,我們不會打倒巴塞,闖進雅典。謝謝你!

感謝小 Mark 、 Agger ,有你們, Liverpool 才有生氣。你們還年輕,在大賽中或難免出現些許失誤,但人必須要經歷過錯挫、失敗才能成長的,不是嗎?(還有感謝 Agger 對 Chelsea 的那個入球!)

感謝小馬、阿同學,你們都是新來的,但很努力地學習,盡心地貢獻球會,短短半年的時間裏有過不少精彩的演出。你們已經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一分子了!

感謝老公、 Fowler ,縱使你們大部分時間不是先發,但負起前輩的責任,指導後輩。在場內,你們的演出依舊有水準,實在難能可貴。遺憾不能把歐聯冠軍送給 Fowler 作餞別禮,只能送上我滿滿的祝福,和著微風與你送行……還有,老公我愛你。

感謝 Momo 、 Zenden ,你們看似不起眼,卻是中場重要的一員。有你們,我們的戰術執行才更徹底;以 Momo 的截擊力、 Zenden 的控球能力……我怎可以漏了你們。

感謝 Qwell 、 貝拉米、 Garcia ,看到 Qwell 復出才不久但狀態不錯很感動;貝拉米即使受千夫所指仍然是助我們闖進決賽的功臣; Garcia 雖然傷出了,但你在看台上給隊友們的打氣也是舉足輕重的……

感謝 Reina ,盡忠職守地守護著我們的大門, 13 games 7 clean sheets 是不易做到的吧!還有你很帥氣地撲點球的樣子,我不會忘記的。也感謝 Dudek ,上過場作賽的時間。

不得忘記的,最最最要感謝貝帥,即使贏不了決賽,要不是你,我們恐怕連決賽也進不了!謝謝你把我們帶到雅典,謝謝。

還有謝謝其他所有幫助我們的工作人員、副教練、門將教練、 Kitman 、Kit Maneger 、以及專程飛去雅典支持的老闆一家… etc. …當然更要謝謝所有在現場、在酒巴、在家中支持球隊的球迷s!!!


我還有漏掉誰嗎?希望沒有……有我再補。



以往這個問題我不敢回應,但經過今晚,我能夠肯定地回答:
別說輸了歐聯甚麼的,即使 Liverpool 有朝一日要降班,我還是愛它。
 
 


某雪你唔准心涼呀(爆)
(點解係要指明佢…=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