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衝去郵局寄了個信。(我還是遲了|||OTL)
裏面附了奇怪的「禮物」…… 
手工差劣,包的很難看……


一整個就是炸彈郵包的樣子 = =||||

郵差叔叔啊裏面是很健康(!?)的東西來的~~~~
請不要懷疑,替我寄到啊 ||||||
(天:你這樣說更難不懷疑吧…)


因為裏面有物品,所以要報關。
我很白癡地寫了中文…被郵櫃台的郵差哥哥搶白 |||ORZ
然後我想了很久,那份禮物是甚麼啊……

是這樣的↓

樓下文具舖買架 !!! 4 蚊乍!!!! XDDDDDDD
勁有特色呀 XDDDDDD (喂)


…咳,回到正題。(毆)
我想了很久要怎形容這東東,說它是喇叭又不是
因為它是吹不出聲音來的 = =||||
結果被郵差哥哥怪責我「讀左十幾年英文都咁差架」 |||OTL
唉…………………(怒想笠紙袋)
最後我按他的意思寫了 "model speaker"
現在我才想到…應該寫 "toy speaker" 較切合吧。
嗚……



信的內容我另開 po ,這次真的要密碼才能看。
不是人人也可以看的哼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