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去了啦!!!!
香港甲組足球聯賽揭幕戰:愉園vs.香雪晨曦!!
早早就和妹一起出門了~12時半出發,還買了一些零食……
從屋村乘914號巴士直到銅鑼灣加路連山道~
過了隧道後塞車塞到嘔泡……等了成粒鐘先再郁到= =


乘車的時候一直好緊張好期待…畢竟是第一次去!
又擔心下錯車擔心找不到路擔心去到買不到票……但又好期待好想快點到!!>////<
到站下了車,幸好有路牌……無驚無險就行到去球場了XD


球場環境不錯!比想像中好!
和妹繞場參觀了一圈便找了位子坐下~~還拿了場刊XD
那時還是2時半,在打序幕戰~~在踢的大部分都是小孩子呢@@
雖然只是序幕戰,入場觀眾也不多;但一有入球觀眾們還是會打氣拍掌歡呼!
這才是足球啊!!很熱情,令人感動!!>////<


序幕賽提早了一點結束…大家就等3時35分的揭幕戰開波~
這時入場的人愈來愈多了,很多伯伯圍了在我和妹身邊=口=|||
亦有粉絲團拉大隊來了…一行穿綠色的人在我們面前坐下,我和妹才知道…
這兒是愉園的地頭!!!XDDD
他們還帶了鼓、banner、波衫etc.來…完全有備而戰XD
我和妹也從他們那兒A來了一對打氣用的吹氣棒以備不時之需XDD


比賽開始,上半場愉園有些球員稍稍失準了@@
11號和9號!經常甩腳!!跑得又唔夠人快,算點呀XDD
晨曦明顯比較多有組織的攻勢,攻門較猛!
可是,范俊業也不是蓋的!!!幾次攻門也被輕易化解了!!
好勇猛好帥哦哦哦~~~~~~我正式喜歡上他了ˇˇˇ
而且在比賽前,他是最早一個出來練習的一個!!好勤力哦~~~>////<
除了他,卓卓和蔣世豪也很不錯!在中後場很活躍!


下半場比較平均了,愉園和晨曦互有攻勢~
75分鐘時,
愉園很不值地失了個十二碼!!@△@
雖然是敵方入波,但這方的球迷也有拍掌…(當然都有人噓的)這才是體育精神啊!
但,晨曦那班叔叔……
怎麼入了波也沒特別慶祝呀!?
沒有擁抱沒有飛撲沒有攬頸更沒有壓倒(喂)
只有數人give me ten就算了……太失望啦!!!快給我腐啊(毆飛)


不過看到范俊業很失落的樣子;-;(應該?)
在某澄呆看著范俊業的時候…神奇的事發生了!!
愉園竟在76分鐘追平!!!敵方龍門前一輪混戰後扳平1比1!!!XDDD
入球後,有幾個愉園的球員輕輕擁抱了!!!
嗚啊啊啊!!!沒錯!!這才是足球、這才是青春啊!!!
好萌!!!!愉園可愛多了~~~>/////<(愛心滿天飛)


最後,愉園那個入球在最最完場前才入……但球證竟然說不算=口=
總覺得……好不值!!!!> <
Anyway…終於完成第一次現場睇波之旅了,好滿足,但也有點失落……
好想再看下一場啊!!!





星期三(6/9/06)的亞洲盃外圍賽.香港vs.烏茲別克,超想看啊!!!!
而.且!!!用今天的票尾在當天可以免費換票!!!
我不去對不起自己啊!!!XDDDDDDD(妹也會去呢,太好了XDvvv)
誠徵有心人陪我們一起去!!!有冇人有興趣啊請call我!!!
兼幫手整banner or紙牌!!!XD
(如果有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