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為了"天水.圍城"和"公主太子"才聽李克勤那隻碟的~
可是一聽之下……有驚喜XDDDD
那首"九龍皇后",一聽就覺得超像JTpapa的角色歌=口=



九龍皇后


曲:Han-Kun/Red Rice/Shock Eye/Wakadanna
詞:黃偉文/編曲:張人傑


我撐得住 不准怨 我知我知我知
 你要的事 包保會 令你很滿意
 我撐得住 這不過 是床頭政治 woo
 你要統治 都遵照大帝的意思

你叫我 陪你去買個睡袍
我四秒四 就直達旺角
我要引你笑 我要你快樂 猶如雄霸大國
你怨我 紅磡怨到去白田
我會拜託 陛下 別就地發作
這裡你最惡 我卻已放棄特權 移民到外國

#哪個手袋你說覺得好看
 我會儘量 扮做實在很好看
 你變得粗壯 買衫很魯莽
 我會記得 聽你說過 愛侶缺點不要看
 替你捱 替你煩 替你忙
 辛苦我也覺叨光
 噢女皇 阿女皇 我女皇
 龍顏何時才向下看(微臣何時能往上看)

Repeat *

我(也)未試過 忘記我老細是誰
你說每句話亦是絕對
偶爾你錯了 我見你快樂 齊齊錯下去
我看見 鄰國到處有難民
我會說句 但願 陛下萬萬歲
我靠你照顧 我也要報答大王 平民要納稅

Repeat # *

喂 話你知 請給我 盡情下聖旨
淒慘嗎 其實還未至於
皆因女皇 每日有賞賜

腰酸背痛 但我是硬漢子
只得你夠惡 命令我醫

若我事事做妥 又沒特別事宜
批准假日約會 朗尼 史高斯

Repeat *

我撐得住 不准怨 我知我知我知
你要的事 包保會 令你很滿意
如何麻煩 我撐得住 即使會
漫長而吃苦 都可以
你要統治 交給你 權柄跟愛意




呼……整首歌也是重點呀XD很難highlight~XDD
撇除歌詞除了一些香港獨有的地名外,意思實在是一絕啦~
完全說出了JTpapa自願服待女皇蘭mama的心聲~XD
辛苦、腰酸背痛得來卻心甘情願,唉唉……
我聽了一次就覺得這絕對是papa的角色歌~XD
值得發揚光大發揚光大!各位!
我誠意推薦這首歌給支持JTpapa和蘭mama的人XDDD(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