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banner 畫好了哇哈哈哈~~~!!!!



KUSO 萬歲!!!!!XDDDDDDDDDDDDD(炸)


左邊那個是妹畫的,右邊那個就是我畫的XDD
…也許,我和她比較適合畫格鬥漫畫。 XD


期待明天!!!XDDDDDD


------------------------


好吧,也來說說最近的吧~



最近對南華的好感度 UP >/////<
上星期看了賀歲盃,出了不少南華的球員,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港聯2次也是輸在互射點球之下=皿=
氣死人了!!!

可是澳洲隊那邊有幾個不錯看說…
9號很年青很帥XDD
有2個的樣子+身形都超像小胖XDDD(毆)


昨晚又看了南華 vs. 橫濱水手的 BMA 盃賽,真的很精彩呀~~~~~
我是由15分鐘左右才開始看的,那時南華已經 1:0 領先 o_o
原來2分鐘就入了球,真是令人冏的…XDDD"
水手雖然極力進攻,但南華的防守真是密不透風,讓水手難以有機可乘~

但恆心和耐力還是有作用的…就在上半場尾段,水手終於把握機會進一球追平了=皿=
進球的是那個20號,外裔人士來的,我看第一眼已經覺得不錯XD
後來聽到旁述說他是 Dutch-Japanese ,難怪這麼帥+可愛啦ˇˇ(喂)
說回來其實水手那邊也有幾個非常不錯看的,
例如他們那個門將啦,14號小子啦,還有隊長さま…都很帥>////<(花心因子發作)


Peter 仔下半場才換上場,害姐姐我等好久XD
今場的他小小的依然好可愛ˇ而且滿場走很努力>/////<
(但其實他是腹黑的XD/爆)

T.Schutz 相反下半場換走了他……
最近他真的有點不在狀態嘛…進球能力低了 Orz
你要加油呀!!!我等著看你超越 Drogba 的呀!!XDDD(何)

到下半場70分鐘,水手反超前了=皿=
但南華也不是好欺負的,在數分鐘後又追平了!
到這地步節奏愈來愈快的,真是害人超緊張一把>////<


終於雙方打成 2:2 平手,立即就進入互射點球的階段啦=口=
上次港聯 vs. 牙買加的時候,春暉哥哥明顯是 PK 苦手……
可能是代表港聯比較緊張吧,可是我還是會支持他的;_;
話說昨晚他把頭髮再剪短了,好帥喔喔~~~ˇˇˇ

而也是這個時候,令人驚喜的事發生了,
春暉哥在第三輪撲出了對方隊長さま的點球!!!
喔呀呀~~~~~!!他撲出球後那個自信笑!!
超帥!!!我和 Kat 立時被迷倒啦啦~~~/////XDDD
但之後南華的一個點球被水手的小門將撲出了=口=
這樣又是平手了啦!!緊張死了!!!

第四輪,水手的點球再次被春暉哥救出!!!哇啊啊!!
與上星期在港聯的表現是判若兩人啊!!
我覺得他一定有練習過的= =+
自信笑自信笑啊~~~~迷死人迷死人>////<(我已經傻了XD)


南華就靠春暉哥撲出了兩記點球而嬴了,太好啦>////<(心)
話說小亨利他真的超像 Henry 大帝,不但樣子像,奔跑速度快這點更像;
他射入點球後慶祝的動作也是模倣大帝的…=口=


這幅看不清楚,遲些找幅更像的XD


BTW ,這場比賽真的很精彩,兩隊也很有水準,
我覺得絕不比英超那些比賽遜色啊,我看得超投入的(絕對100%的真心話)
香港也能踢出好的足球嘛,我好感動!


總之、最後還是想說,南華很棒啦啦啦~~~
有可愛有點像 Lahm 的 Peter 仔啦、帥帥的春暉哥、能夠比擬 Drogba( XD )的 T. Schutz 、翻版 Henry 大帝、穩打穩扎的 Cris ……
哎,把歐倫倫、迪天奴和黃震宇也算進去好了XD
南華真的不錯說……在我心中它的位置已經比傑志和愉園高啦XD


…順道說一下,拜託愉園不要再輸啦~冏
小范的正選席位都半出讓了…嗚啊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