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皇馬拿下聯賽冠軍。
Felicitación El Madrid!

小貝雖然要走了,但我不會忘記他!他是一個多麼偉大的球員。
在大家都離棄他的時候,他不怨不恨,仍然默默地為拋棄他的人們努力。
對他,不止尊敬他出眾的球技,也尊敬他這份良善的品格!
我接受他離去的事實,只是我覺得最可惜的,是他要和 Casi 分開了… Q Q
果條咁既湯哥仲唔乘機上位!?小貝危險呀!!(喂 XDDDDDD )
好吧。無論你到哪兒,都要幸福啊。 Casi 的心也會陪著你的。(喂)

還有卡教練,起初我也的確是不喜歡他的。
可是,一路走來我又對他改觀了。
雖然他是做了一些不當的事,但他肯去承擔,承認自己的錯誤
這也是需要勇氣的。我敬佩他!
賽後大家對他又抱又拋高高(好可愛 XD ),這一切,他值得擁有!


圖大家都貼很多,我懶的貼了。(毆)
那~我就亂貼點視頻吧~~~ XD


Real Madrid Campeón de Liga 06/07 en la última jornada

好歡樂,好可愛。就是感動啦!! QOQ
小貝伸舌頭好可愛 >/////< 還有 RauRau ~(心)
拋高高也很讚啊~(姆指)


David Beckham's interview after Real Madrid Won La Liga!

聯賽冠軍,是為你送行最好的禮物。我們都愛你… Q Q


Iker Casillas & Becks' Kids

Casi 和小貝的兒子親親。一整個就是噴淚呀!!!!!! Q口Q
可以想像到 Casi 對小貝不捨和祝福…… Goodbye, Becks.


總之,再一次……
Hala El Madrid!


====================我是謎樣的分隔線XD====================


以下是一些雜七雜八的視頻 XD 瓦倫為主的。


Joaquin y Ettien (Passa-la)

可…可愛啦!!!!! >////<
不過詭異的,是那個貌似獸巴的人~~~~ || (抖)
= 新配對!!? Q口Q (大炸)
雖然打出來的名字不一樣……到底他是不是獸巴啊啊~~~~(滾地)


Joaquin, Juego de las Prendas (Passa-la)

嗯啊~~~~~~~還是好可愛(扭扭扭)
我猜是答錯問題便要脫… XD 可惜沒脫到重點啊啊啊~~~!!(啥)
那個女主持也太厲害了吧 XD
阿浣真的好有鄰家男孩 feel 啊。無論是行為舉止還是衣著 XD
為甚麼我鄰家附近就沒有這樣的大哥哥男孩……(泣)


Morientes in passa-la

一開始 Mori 的笑容 = 爆笑顏 XDDDDD 殺呀!!!!!! >/////<
最後的 "啦啦啦" 好可愛 XDD


Morientes Singing Finale

MoroMori 唱歌呀 XDDDDDD 必定要看一看!!
也要看看 comments ~~有人把片中人說的話翻譯了…很有趣 XD


Silva y Gavilán, Circuito Ricardo Tormo (Passa-la)

貼這個是因為有李威廉 Silva XDDDDDD 海星快來看呀!!(毆)
玩賽車 XDDDDD Gavilan 蠻帥啦。
最後那頂帽子很趣怪 XDDDD (笑)



好,貼夠啦。肚子餓了我要去吃東西~~~~~~(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