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先選12個人名,然後才可以回答下面的問題哦!(名字從哪裡選都可以的)

雖然對Bey的愛淡了……
但如此經典的東西不玩一下太浪費了啦XD
這次畫了個較複雜的鬼腳XD

1)某男
2)小凱
3)小Max
4)教授
5)李
6)拜O夫
7)某雷
8)自love狂(Brooklyn)
9)舅子(木之O仁)
10)Mosses
11)米high
12)偽會長尤里
 

01. 你有看過6/11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拜O夫/米high

(爆笑)沒看過XDDDDDD
2個都冇吸引力~吸引不到我看呀XDD

 

02.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教授性感!!?
(不能自已地在狂笑ing XDDDD)

 

03. 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尤里讓自love狂懷孕了
噗←笑死了XDDDDDDDD

自love狂:「啊~~~怎麼會這樣的!!!人家只想和小公主生兒育女,你這可惡的蟑螂頭!!(偽自製慢動作+轉身+噴淚)」
尤里:「這是我的對白才對…Orz還有,我不是蟑螂頭!(都這個時候了顧這些幹甚麼…)」

之後無法想像啦…太可怕了=w=||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斜線同人嗎?

舅子的斜線同人

舅子x蟑螂!!!XDDDDD

 

05. 2是否跟6很配?

小凱跟拜O夫

雖說他們是同鄉……
某程度上算是配的XD||||(大汗)

但拜O夫還是跟波OO夫好了啦!(大炸)

 

06. 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李/木之O仁、李/Mosses

怎辦耶,李和二人也有發展空間喎XDDD
不過要我選的話…後者讚好多XD(爆笑)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某雷看到小凱跟尤里在H

(噴)←又笑倒了XDDD

某雷:「喔呵呵呵呵~~~~!!!!火渡凱!給我抓包了!!讓我拍下你的罪證給李李看,
那麼他就會離開你和我在一起了!哇哈哈哈哈~~~~~~」(喪了XD)

小凱你要紅杏出牆也秘密一點嘛……嘖……XD

 

08. 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小Max/Mosses

=口=
雖然同是M字輩的但不要這樣搞啦!!!
小Max才沒可能和Mosses搞在一起!!(拍桌)

 

0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某男/自love狂

請參考動畫GR第51話……
某程度上他倆的發展空間很大,但可愛就完全談不上邊了XDDD

 

10.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甜文或悲文都可以。

某雷/尤里

題目:同是天涯淪落人

一個戀上有婦之夫一個愛上有夫之婦……
過程是悲,但結局是甜。(爆死)

 

11. 如果你想讓4OX了1、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讓教授OX了某男

噗XDDDDDDD(笑倒)
教授受不了被某男三番四次拋棄的刺激,
發起瘋上來攻人家……XDDD

 

12.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斜線同人嗎?

某雷的斜線同人

有吧……(我自己就只看過李雷李= =)

 

13.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小Max的正常向文

老kat好像看過…?
(我印象中也是有的,只是都是英文fic…XD)

 

14.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米high

寫過……惡搞XDDDD
畫就還未見過……

 

16. 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Mosses會發瘋般大叫

向李示愛但被一口拒絕……
「可惡!!你竟然傷害我一片純真的心靈!!!我不依!!!吼啊啊啊~~~~~~」
XDDDDDDDD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寫一首歌代表自love狂

完美愛情!!!!XDDDD
或者冬暖夏涼也不錯~XDD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某男/拜O夫/尤里

……………=口=

話說伯克瓦解了,某男不計前嫌接受了尤里(???),
而拜O夫為了逃離波OO夫的魔爪也死跟著某男和小尤……
之後就發生了一連串的不可思議事件。

以上~(這是啥爛故事= =)

  

19.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小凱對Mosses說一句話

「你別無聊了……這樣的男人有甚麼好爭,你想要就給你好了。」
說完冷淡地轉身離去……留下Mosses愕然站在原地…XD

 

 

20. 你上次看5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李的斜線同人

年代太遠久了我不記得啦…
好像是李受圖Orz

 

21. 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拜O夫最不為人知的怪癖

經常獨自一人神經錯亂,以為波OO夫在追捕他;
一閉上眼就會看見波OO夫淫賤的眼神,於是失控地大喊
救命XD
結果得了思覺失調+被害妄想症(by kat)XDDD

 

22. 你認為11會跟9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米high會跟舅子OX嗎

(噴)
對不起我無論如何也無法想像那情形…(吐)

 

23. 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小Max/某雷

=口=!!!!!

小Max好心地勸某雷:「嗯…人家不喜歡你,你強逼別人也沒有意思啊……(汗汗)」
某雷:「你閉嘴!!你這局外人,我家的恩怨干你啥事!?啊……我知道了……
你也喜歡上我家老公(!!?)了是不是!?所以想離間我們!!可惡啊啊啊~~~~(撲向小Max)」

小Max:「喂,不是啦……救命啊!(逃跑)」

……硬要說的話,某雷是在上的吧。Orz
(哼…小Max才不會和某雷送作堆啊…)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某男木OO仁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木OO仁教授跑了。某男非常傷心,後來跟米high有了一夜情,又跟尤里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小Max。」

冏!!!!完全的冏!!!!

某男跟木OO仁在一起不是蠻不錯嗎…為甚麼木OO仁你要跟教授跑啊~冏
某男一夜情的對象是米high……好可憐XDDD
但為甚麼最後的真愛
小Max!!!冏!!!
李你真是好事多為……(指+咬牙+抖)
就算是,也只是某男單向啦……小Max才不會喜歡他!!!Orz

題目……《無疾而終的愛戀》(因為到最後還是單向…)
亂來的=3=

 

25. 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米high/自love狂

=口=………………
(我還可以說甚麼XDDD二人一起自love算了罷~=3=)

 

26. 後感:

Beyblade的果然不同凡響XDDDDD
光是那些人擺在一起已經笑死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