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被夢兒炸了XD
沒想到竟然有我,很榮幸XD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復也沒有關系~!




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日奈)
赤本、曼魚…不,曼聯(被某雪毆)
和曼魚的敵人利利……(遠)
當然少不了我家拜仁!!(喂)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シズヤ)
雪莉!XD
Lampard!!!XDDDD

Q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kanariya)
自己…冏

Q4:說到”卷毛”你會聯想到?(玥陵)
不知為何我第一想起長毛(毆)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冰月流桓〉
Big甘!!orz
還有人家的(!?)小Lahm~(心)

Q6:說到’’ 熱血’’你會聯想到?(翼)
召●王的男主角阿俊……(遠)

Q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紫吳)←腐化了= =||
(一秒即答)舒夫真高!!!!XDDDDDDDD

Q8:說到”沉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夜貓×)
遊A王マリくさま……;-;
(難得我會想起這麼遠久的東西…XD)

Q9:說到”『宇宙』聯想到什麼?(幻音)
…聖鬥士星矢…………(炸)
還有趙公明。||||orz

Q10:說到”神”你會想到什麼?(慎)
財神=﹃=
請賜我敗家之力量啊啊啊~~~~~(狂跪+拜ing)

Q11:說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 小K )
小修!!> <

Q12:想到”火焰”聯想到誰?(悠月)
我只想起NARUTO……一 一(汗)

Q13:想到“寶貝”會想到誰?(酷幻)
松林!!(嗄?)
And
旺仔QQ糖!!!喚我的寶貝XDDDDD(大爆)

Q14:說到”可愛”會想到誰?(羽·幻夢)
還是小修!!!> <

Q15:說到”最後的魔王”會想到誰?(唯TIN豆)
趙公明……………………OTZZZZ

Q16:說到『貓』會聯想到什麼?〔 冥月·幻 〕
FB的夾仔,Giroro伍長,BC的杜雷

Q17:說到『總攻』你會想到誰?〔沛沛♪〕
邑輝一貴

Q18:說到『反扑』你會想到誰?〔阿爪〕◎反扑王道……
廢寶????(嗨)

Q19:說到『虐心』你會聯想到?(立花天羽)ˇ虐心王道…
請問甚麼叫虐心(毆)

Q20:看到『惡搞』會比較想整誰?(緋涵)
施大叔…………(爆)

Q21:說到”牛奶”會想到誰?(Bluecalm)
杜雷~~~~~~~~(心)

Q22:說到金髮會想到誰?(佐為天使)
賈修、Alan Smith…(翻看某雪舊文的影響~冏)

Q23:看到“西裝”會聯想到什麼?(翌云)
冬曙(大噴血)
…對不起我對西裝尤其是黑西裝有大陰影。(爆)

Q24: 看到“玫瑰”會聯想想到什么?(動漫精靈)
趙公明!!!!!(哭+掩面跑走)

Q25:聽到”純真"這個名詞你會想到什麼?(柴釉)
小修小修小修小修~~~~>/////<

Q26:想到〝鬼畜〞第一個心裡浮現的是誰呢??(爾妮)
冬樹大人!!(啥)
還有金李……

Q27:想到”強氣受and健氣受”第一個心裡浮現的是誰呢??(AZREAL熟稱鮪魚)
2者分開行不行?
強氣受的話就是小凱XDDDD還有Lampard(你夠了)
健氣受是熱斗……(遠)
如果連在一起……想不到(毆)

Q28:暗黑攻你會想到誰?(黑白色調)
還是金李……

Q29:説到想拿來當寵物你會想到誰(jangsawoo)
Cinnamoroll!!Relax Bear!!(大心)

Q30:說到”陽光受”你會聯想到?
……小修………………(逃)

加題目Q31:說到"WORSE"你會想到甚麼?XD(小澄)
我還是會想到自己lor XDDD(毆)

給五個人:
某雪!松林!小零!初真!小路!
哇哈哈點人真爽XDDDD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