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雪tag的XD
事不宜遲,我來囉XDDDD






★OS為?
Window ME…
技術問題換不到XP(灰)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的共用電腦?
私人的(心)
脫離了和妹共用電腦的行列好久了XD

★這張桌布是甚麼?從哪裏取得的?
謎之生物Kutar和牠的朋友們~~(笑)
是從這裏取得的→クターKUTAR
不過這幅是 2006 Summer Special 之四,限定1/8~31/8 only,
現在已經沒的下載啦~想要問我拿好了XD
順帶一提,這無名現在的背景是 2006 Summer Special 之二XD
謎之生物大好!!!=//口//=d(毆)

★更換桌面的頻率高嗎?
看心情…有時一天轉一幅有時半年也不轉XD
最重要是看那時在萌甚麼啦~~

★桌面上有多少個icon?
41個…好多~冏
我懶的剷=3=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捷徑還可以,但檔案就……(遠)
捷徑是方便我找file,檔案嘛,還是收在資料夾裏好。

★有沒有甚麼堅持點?
呃…,想不到……大概沒有…?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特地整理一下嗎?
你是說整理這份接力還是整理桌面啊?
不過我兩樣也沒特別整理啦XDDD(廢)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桌面」的人。
松林、小零、初真、夢兒、小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