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之前答過舊版的12人25問,(玩的是 Beyblade 和 GASH XD)
可是我是貪新鮮的傢伙,所以就來試試新的吧XD
這次的版本,是在 Sana 樣和 nofumi 樣那邊牽過來的~

足球的人理所當然要加,但也加插了一些奇怪的人物XDD
他們的號碼全是畫鬼腳抽出來的,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喔~

因為惡搞,部分人物的個性會被輕微嚴重扭曲,請別太在意~
看後身心有任何不適,本人及本站恕不負任何責任XDDD






1. Kelvin Ko (KK) -- 香港補習界名宿,公開考 Econ 之 GOD (偽)
2. 某奧 (Rio Ferdinand) -- 豆腐之王,天下間沒有他未吃過的豆腐(爆)
3. Xabi Alonso -- 現役 LFC 球員隊長夫婿,聽說年少時蠻風流(?)
4. Cesc -- 年輕小將一名,最怕 Messi 的糾纏 XD
5. 摩摩 (Mourinho) -- 現役 Chelsea 領隊,被喻為男人中的男人(謎)
6. Steven Gerrard (包子) -- 現 LFC 隊長,表面是攻內裏是(堅持)
7. 小貝 (David Beckham) -- 萬人迷,目前周旋在 Casi 與 Tom Cruise 的愛之下 XD
8. Lampard (蘭mama) -- 史上最強最可怖最惡啃妻管嚴,只有 JT 才不知吃錯甚麼藥娶他。(毆)
9. Messi 小弟 -- 對 Cesc 一往情深(!?),纏人功夫一流 XDD
10. 手塚 -- 漫畫網球王●人物之一,強風 cut 是他的標誌,絕對的受君一名 XD
11. 小胖 (Rooney) -- 有"神奇小子"之稱的 MU 明日之星,據說正在追求 Alan ,同時被某奧追求。(爆)
12. 冬曙 -- MXC 的中史 sir ,為人好色兼不修邊幅,聞說是 Chelsea 球迷,視 Mourinho 為偶像。





◎ 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Messi小弟/Alonso

=口=......
大概……%會是負~XDDDD
Messi 小弟不是見追求 Cesc 不成,就跑去追人家的同鄉吧?
(你就那麼喜歡西班牙人嗎?冏)
太 WORSE 啦 XDDDD


◎ 11向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小胖/某奧

Oppppsssss!!!!!!!!!!! GOODsss 呀!!!
我現在正推這對呢 XDDDDDDD (爆)

小胖:你給我聽著!我是不會喜歡你的啦,你慢慢找你的後宮團玩啦,別再煩我!!(怒)
某奧:啊啊…你是在害羞吧?我明白的啦,我接受你的愛意吧~~~~(撲)
小胖:!!!…#%$@#!^$@^%^$!$%!#$~#@@$%@#$^&^%*&^(&*)………

無論小胖說甚麼,某奧都會把它想成是告白吧XD
小胖本身說甚麼也不可能向某奧告白的啦XDDDD(大笑ing)



◎ 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小貝/冬曙

WOW~~~~~XDDDDD(笑倒中)
大概是…偽浪漫的晚上,在冬曙的 Mini Cooper 前…?

冬:甚麼…竟然是這個 David Beckham !?
  哪個混蛋騙我說 Mourinho 有在這裏出現啊,(極有可能是吳XX)看我回去幹掉你…(怒+碎碎念中)
貝:(心想)這誰啊……剛才就一直在嘀咕個不停,不會是個變態吧?
  還是走快一點好了……(汗)嗚哇!!
〔小貝想得太專心,竟一個不小心裁到冬曙懷裏了!/爆〕
冬:幹!!你走路不長眼睛啊?萬一弄壞我這部寶貝座駕怎辦?我還要用它載小忠忠(XD)兜風的!
  你快給我賠呀不然我叫警察來!啊,對了,順道給我幾個簽名拿去炒賣也好……(沒完沒了)
貝:………………(昏倒中)

結果,這是邂逅而不是約會嘛!!!XDDDD(狂毆)



◎有畫過或寫過4的同人圖/文嗎? 

Cesc

沒畫過……可是寫也好像沒試過耶~冏
寫過的是我妹而已XD



◎ 8在什麼情況下會暴走?

蘭mama

穿小短褲卻誘惑不到男人的時候……(爆)



◎ 1想和7 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

KK 和小貝

!!!XDDDDDDD

K:我們來KISS一個好不好?好吧,你也覺得好吧?沒錯,那就來啦我們KISS一個好了(連珠炮發ing + 撲)
小貝:○__○(逃命ing)



◎ 10/2會是可愛的CP嗎? 

手塚/某奧

OMG!!!! 超級奇怪耶!!XDD
某奧你是否在現實中感情生活受挫,就跑去沉漫畫人物作慰藉呀……(滅)



◎ 如果要寫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包子/小胖/Alonso

…撇走小胖的話就好寫了(目遠)

題目:…(想不到=__=誠徵題目中…)

包子和小胖在國家隊是很要好的朋友。雖然年紀相差了一截,但小胖還是被帶點孩子氣卻認真的包子漸漸吸引。無奈包子已經名花有主,他與同隊的 Alonso 是眾所周知的一對,小胖只能默默守候。
然而,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他的機會來了,Alonso 與包子吵大架,包子到夜店借酒消愁,把小胖叫來陪他。在大醉的包子面前,小胖終於忍不住了,一直以來埋藏在心底深處的感情,一次過爆發出來……(待續)

哇靠=口=這是甚麼爛劇情嘛!!!XDDDD(大笑+反桌)
(反正就算寫出來都一定只能是惡搞XDDD)



◎ 4看見12和8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Cesc/冬曙/Lampard

Cesc 呆兩秒後,無聲無息地把門關上,退開。
「今天天氣真好呢…不如去逛逛街好了。說回來我也很久到XX廣場了,去看一看打發時間也好……」
留下後頭那間傳來不明叫聲的房間, Cesc 瀟灑地愈走愈遠,同時盤算著一會找甚麼消遣。
剛才看到的事,相信會成為他心底裏一個永遠的秘密。(爆)



◎ 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9. Messi / 11. 小胖

「=口= 為甚麼他會在這裏出現……(滴大汗)」
然後把 Sir 叫過來解決事件,自己繼續去睡覺…吧。



◎ 6/9和4/9,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Gerrard/Messi 、 Cesc/Messi

!!!!XDDDDDDDDDDD(指著笑)
絕對當然肯定是後者啦~不過一定是惡搞兼Messi單向XDDDDDDD(毆)



◎ 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KK/摩摩

== 甚麼來的啊……
那就BSB的"I Want It That Way"好了
(二人的風格、個性都那麼不一樣…分岐會多嘛= =")



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KK 對 Lampard 說句話

由於 KK 的說話要以廣東話來說才傳神,所以先以廣東話打出:
「你個女要補 Econ 呀?黎搵我啦!平時老師晌學校教佢果d野係錯既!
XXX
係唔o岩架!就好似 XXX 咁……明唔明?唔明?咁你黎呢度就o岩啦!……」
(下刪N百萬行)

KK sir ,你呢度唔止一句話啦XDDDD(爆)

以下給看不懂廣東話的朋友↓
「你的女兒要補 Econ 嗎?來找我吧!平日老師在學校裏教她的東西是錯誤的!
XXX 是不對的!就好像XXX那樣……明白嗎?不明白?那你來這裏是來對了!……」



看到3/1這個CP,第一感覺是? 

Alonso/KK





1的初戀是4,但4和5在一起,12為替1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Kelvin Ko  的初戀是 Cesc ,但 CescMourinho 在一起,冬曙為替 KK 出氣連累到了 Alonso ,最後在小貝的幫助下 KK 認識到真愛是某奧冬曙也和 Gerrard 幸福地在一起。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題目:這不是愛情的終結站

…首先,我必須要說明,
冬曙其實是為了自己出氣而不是為了 KK !!
何解?因為他
喜歡Mourinho 嘛!!!XDDD(爆)
KK 只是煙幕而已…嘖嘖…(但話說回來為甚麼 KK 的初戀是 Cesc 啊…冏)

Xabi 好無辜說……
被冬曙連累不止,最後還
被冬曙搶去妻子了!!?冏!!
包子被糟蹋了啦!!吼啊!!!(反桌)
所以,這個故事是有後續的,這後續就是 Xabi 如何把小包搶回來!!XDD

因此題目才說「不是終結」嘛~(茶)
(我完全無視了 KK 和某奧配 XDDDD )

會寫的……我不想寫,有朋友想寫嗎我等著看=__,=|||



◎ 5跟9在什麼情況下可能H? 

摩摩/Messi

(斬釘截鐵地)甚麼情況也沒可能說。(箊)



◎ 7和11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小貝和小胖

XDDDDDDDDD
黃昏一代與明日之星,嗯不錯不錯XD(爆)
小胖是攻啦,在我心目中小貝怎麼說也是受XDDDD



◎ 2是媽媽,6是爸爸,12是小孩的家庭,會是讓人想看到的可愛家庭嗎?

某奧是媽媽,包子是爸爸,冬曙是小孩

=口=………………
一點也不可愛(淚奔)



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手塚/包子/KK

手塚你的名字終於再出現了XD(喂)
可是這三隻的劇情很難寫耶~冏…可以加點人物下去當中間人嗎…冏冏冏

身為 KK sir 補習學生的宅女某雪,(某雪別打我)
向 KK 介紹了她最近沉迷的漫畫角色--手塚。
KK 閒時於是也看網球王●,不看還好,一看就不得了--
他竟然也迷上了手塚!!!(爆)

另一方面, Gerrard 雖身為足球員,但偶爾也會看看漫畫解悶。
他看了網球王●這部漫畫,也對認真的手塚甚為欣賞。
一次機緣巧合下,他在網絡上碰到了手塚狂熱的 KK !
二人的姻緣,由此展開了……(開始偏離現實)

……這啥米鳥劇情啊!!!(反 table )



有看過4的BG向文嗎? 

Cesc 的 BG 向文

有的話我也倒想見識一下XDD



你會想看4/11的同人文嗎?有看到過嗎? 

Cesc/小胖

這、這就是傳說中的未來槍魔隊長配嗎!?XDDDD
沒看過,我想看我想看哦!!XDD(伸手ing)
誠徵有興趣的同好寫一篇來看啊!!XDDD



如果要寫3和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Alonso/小貝

甚麼XDDDDDD
Xabi和小貝你們才互相是對方的第三者吧XDD

Casi:「原來你一直覬覦著我的小貝!!!去死吧!!!(拿大刀追斬 Xabi )」
包:「 Xabi 你、你竟然和 Becks ……嗚哇!!我以後都不要再見你!!(泣奔)」
Arteta:「來了一個菜肉包後又來一條肉腸!? Xabi 你好過份好過份我不理你了哼!!(轉身走)」

以上的都算是第三者…吧XDDDDD



點出下3個做這遊戲的人。

不點啦,有興趣的自己牽回家玩吧XDDDD





P.S. 我認我把手塚加進去是因為想某雪你ORZ~XDDDD
毆我吧~~~XDDDDDD(一副欠揍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