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被夢兒點了XD
多謝你還記得我……(淚)




一、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上寫下答案,並且將這幾個題目傳到其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博客上留言通知對方“妳被點名了”。

二、這七個人要在博客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題目,並且再將題目傳給其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名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麗的願望都會在不久以後得以實現。



上一棒來自夢兒



1. 2006妳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看世盃吧XDDD
雖然有傷心的地方但看的時候很享受很愉快ˇ


2. 2006年最難過的事是什麼?

放榜後發生的某事……
還有祖父入院


3. 2006冬天最大的心願是什麼?

CW23成功
所有親朋好友身體健康,活得開開心心的
還有LFC在聯賽繼續取得好成績,
07年頭對爛菜的比賽要得勝!!XD


4. 最大的願望

一輩子活得開開心心,不枉此生。


5. 如果現在可以讓妳隨心所欲去旅行,妳想去哪?

環遊世界!


6. 妳最滿意自己身體哪個部位?與別人初次見面妳會先注意他(她)哪個部位?

自己的……頭髮吧(遠)
別人的我沒特別注意啊…大概是眼睛和臉?
還有衣著XDD(←這不是身體部位好不好)


7. 失眠過嗎?妳用什麼辦法對抗失眠?

試過一兩次吧~
對抗方法就是死躺在床上抱著抱枕兼望著天花板發呆XD


8. 會不會做飯?妳希望妳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會做飯嗎?

只會洗米煮飯XD料理則完全是苦手…(苦笑)
希望會啦,因為我不會,那樣才可以互補不足嘛~(眾噓)


9. 妳最想做哪個動畫片角色?爲什麼?

沒…沒想過(大汗)


10. 在妳心中我是怎麼樣一個人?

這位姐姐or哥哥你誰啊=__,=
(不留名字就expect全世界也認識你嗎)


11. 如果可以重來妳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沒有甚麼啦…現在這樣的人生就很好。(茶)


12.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還好啦XD


13. 愛人愛到怎樣的程度才算是超過愛自己呢?

為了別人的事而忘記了自己的存在…(?)←謎
其實我不知道啦,愛是沒法去測量的吧?


14.談談妳最近在聽的音樂吧。

都是 Backstreet Boys 的歌啦,
最近特愛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和 "All I Have To Give" ~XD
"Everybody" 和 "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也很常聽……

其次就是張韶涵的新專輯"夢裏花"~


15. 如果可以開一家店,妳最想賣什麼東西?

同人本和周邊XDDDDD(爆)


16. 有沒有一件事,一直感動著妳?

父母對我的愛、中五時候的farewell


17.如何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影響到別人?

自己跑去睡覺=自閉XD


18. 什麼是天長地久?

直到永遠。(愈答愈謎||)


19. 妳最想對我說什麼...?呵呵^_^

你又誰啊=__,=
我不怕老實對你說,我很不喜歡問別人問題又不留名的人,
自以為人人都認識你嗎=..=


20. CY的問題:妳在一個什麼都沒有房間裏呆一個小時,妳會想些什麼?

腐+KUSO的東西,同人文的情節,LFC的比賽,聖鬥士星矢的招式名,喜歡的歌的歌詞,人生的哲學,對宗教的疑惑,未來的我…
總之天南地北甚麼也會想到啦=w=


21. 淺夏的問題:最難過最悲傷最心痛的時候,妳是怎麼走過來的?

發洩,和朋友們的支持
以及向樂觀面想多點


22. 舞神之舞的問題:妳在最驕傲的事情上輸給別人會怎麼樣?

失望~


23. 流刃若火的問題:妳記憶裏最美的季節是什麼?爲什麼呢?

秋天吧?
其實四季各有她自己的美啦~


24. 望CHAN的問題:如果妳爸媽天天都要罵妳或嘮叨妳妳會怎辦?

以往的話我會回嘴,但現在我會躲在房間裏不予理會,裝作沒聽到XD


25. 某光的問題:最多的時候一腳踏過幾船

看動漫時一腳踏N船XD
但現實…沒啦


26. 空空的問題:妳有什麼特殊的..BT的.....癖好

腐+KUSO算不算XDDD
連no-lines channel的劇集我也可以腐,太WORSE了~XD


27. 某幽的問題:網絡和現實妳是如何區分的?

網絡:對著電腦屏幕
現實:對著真人

…其實,網絡也是另一種形式的現實嘛,要說的話。(茶)


28. 某楓的問題:最近有受到打擊嗎?

LFC輸了比賽…歐冠十六強成了籤王OTL(毆)


29. niko的問題:在你眼中BL是什麼東西?

男人的閃亮友(?)情,腐女們的精神食糧XDDDD(爆)


30. Ren的問題:對於漫畫的18禁封條的第一個反應是?-_,-

想看看XDD(炸)


31. SANDIKOTO的问题:猪年该怎么过?

開開心心地過~


32. 叶子的问题:你觉得XE的标准是????

你這XE是啥米……


33. 魚的问题是: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找到對的人的時候~


34. TO的問題:你是攻屬性還是受屬性-_,-

我是不明屬性的XD


35. 夢兒的問題:你覺得你最近是否還在活著?

是的,因為搞CW的事讓我覺得自己還是個有血有肉的人XD(爆)


36. 小澄的問題:旺旺茶凍與旺仔QQ糖,你選哪樣?(爆)

兩樣也要行不行XDDDD
其實茶凍蠻好吃的啦(離題了XD)

(因為這份問卷有點悶啦,要問一些有趣的問題才行啦XD)
(天:你根本來亂的吧!= =)


點名時間!
某雪、小路、Kat、松林、小零、初真、Sana、望、nofumi樣、is ……
(超過7個啦XDDD雖然我覺得有些人會無視我/炸)
逐個留言板去煩死啦,MSN叫人好了=3=(規則無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