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以前的日記找到了懷念的東西 XD
正呀!!!歡迎有興趣的同好拿回家玩! XDD 有一點東西稍微修改了 ;)

To 某雪:
我不是囧王之王!!!囧





小澄:囧
上源:松林


囧星


1,降臨.囧星之神!
某年月日,Jiong星使者乘坐的方形飛碟降臨在你面前!使者對你說,你身上帶著Jiong星的光煇,已被選為Jiong星拓荒團的一員,並肩負起偉大的使命,在缺乏Jiong力量的地方傳達Jiong的意志。 
你對此的反應是?

 
囧!!!!
xN次方!!!
難以置信我身上竟帶有囧的光輝、流著囧的血液!!這實在是我的光榮!!
如斯囧的重任,
我一定會竭盡能去完成的!!!(爆)


2,囧,是一種美德。
使者提到,你身上有Jiong星的光煇,是Jiong星天然的一分子。
那麼你認為,他們是基于你身上的什麼特性而做出這樣的判斷呢?


因為我本身就
!!!(喂)
腐!爛! KUSO !!這些全都是囧所具備的特質!!(何)


3,囧,是一種天賦。
要傳達Jiong的意志,便需要Jiong的力量。
為了使你能更好地完成任務,同時也為了証明Jiong星的全能,現在你可以任意要求(最多三項)神奇的才能,你想要的才能是?


i)  點石成金
ii)  過目不忘
iii) 飛天遁地


4,囧,是一種文化。 
在Jiong星人的眼里,地球上充滿了Jiong人Jiong事。
請問什麼情況下你會對某人或事產生不得不Jiong的感決?

當事物難以言喻、或事物過於抽象時。(啥)


5,囧,充滿了內涵。
傳播Jiong星文化的人當然該對這種文化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作為預備聯係,請向不知Jiong為何物的人在簡單介紹Jiong的定義。


囧者,宇宙之化行,天地萬物之本源也。本源者,力量衍生之根也。
《囧經》曰:「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寂兮寥兮,獨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為天下母,吾不知其名,字之曰"囧"。」
囧無所不在。囧之發源地,囧星也。

囧之境界有
。《人間囧話》記:
「一、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西樓,囧盡天涯路
 二、衣帶漸寬終不悔,為囧消得人憔悴
 三、眾裏尋囧千百度,,驀然回首,卻在燈火闌珊處。」

《說文囧字》記:「囧,由心而發,人之常情者也。凡囧之屬皆從囧。喜怒哀樂,心有所感而激越澎湃者,均曰囧。」

現當代字典普及解釋:
<動> 遇上囧事囧物時所作出的即時反應。例:他令我囧了。
<形> 1.凡事物只能意會,不可言傳,皆當囧講。例:這幅畫的構圖很囧。
    2.「炯」之相反,當神衰力竭講,例:囧囧無神


ED:囧的軌跡:
請把下面的名單複制一份,在最后加上自己的名字,這就是囧星力量穿播的途徑了。


魔王→哈露卡→penicillin→Re.Kami→hiya→鬼丸→未知→傀儡娃娃→Rie→奈→→→小詠→松林→小澄


好囧的點名時間:


當時我點了oc姐、小零、初真、翎翎、小瑄
現在就不點了,喜歡的話自己拿回家玩吧 XD
但記著一定要點人,讓Jiong星力量傳播下去!!!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