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點我的。
大家都點了好多人沒人給我點啦(喂)


先來個正常版


5cm的小包

1. 醒來的時候5cm的包子傑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腦內第一想法:糟!!我睡覺都不穿內衣的!被他看到了嗎XDDDDD(毆)
兒子你好可愛好可愛喔~~~算了別管那麼多先抱起來啾啾啾>w<(←女色鬼)

2. 你會養5cm的包子傑嗎?
我一直都在養他耶我是他娘 XDrz (捏)
無論他變大變小我都會養他的(握拳)

3. 5cm的小包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包子XDDDDDDD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吃的奶皇包(爆)

4. 5cm的小包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給他一個汽水蓋解決……
讓他到馬桶我實在不放心啊,這隻小笨蛋一定會掉進去的~囧

5. 5cm的小包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拿出芭比娃娃之類的浴室場景給他(毆)
然後看著他洗XDD(太好玩了)

6. 第一次跟5cm的小包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去…去 Anfield !!
或許到老公的家,人家也想要二人世界的時候啦 u///u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小包你會怎麼樣?
!!!!立刻跑去搶來親一個XDD



注意:以下是惡搞版
看後如身心有作何不適,本人及本站恕不負責


5cm的迪~天~奴~XDDDDD

誰是迪天奴?這個↓

(大爆。)

1. 醒來的時候5cm的迪天奴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立刻露出 MSN 的囧之衝擊 icon 表情(請自行問我拿 =3= )
媽咪呀,這簡直比看見小曉曉在身旁更驚嚇。
(小曉曉是誰及她的玉照請問老 kat 拿/爆)

2. 你會養5cm的迪天奴嗎?
……別傻了,我寧願養T.史高斯。(再爆)

3. 5cm的迪天奴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 =|||||
(立刻將他丟回給T.史高斯)

4. 5cm的迪天奴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請你自己去。(別過臉去)

5. 5cm的迪天奴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請你自己去!!!!(攆)

6. 第一次跟5cm的迪天奴約會!! 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噗)
立即裝病不出門(毆)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迪天奴你會怎麼樣?
天,別玩了,我一定會嚇暈。(爆 XDD )

8. 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某雪(你死都要給我填!!/炸)
kat 、小路、小零、某松(如果她們看到的話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