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中文字問卷~
沒人點我的,只是在某虫家見到,很想玩玩所以盜過來 XD
所以我就不點人了,放心吧。 XD


1. 喜歡的中文字?

基本上全部字都喜歡!
最愛…字!!!! XDDDDDDDDDDD (毆)還有(爆)


2. 喜歡的四字字詞?

醉生夢死、酒池肉林、風花雪月 ←頹廢系 XD
歸真、腐腐得正、兄 ←腐系(爆)
當然也少不了…囧囧無神 XDDDDDD (大炸)

還有其他很多如:驚為天人攻守逆轉難以言喻、千鈞一髮、無與倫比、百步穿揚、六指琴魔、東方不敗、雙龍出海(!!)、龜波氣功、六神合體、腳踏七星、八仙過海、風韻猶存、弱水三千、塊肉餘生、暗渡陳倉……… etc.
(怎麼全都是些奇怪 = 惡搞文專用詞s XDDDDD )


3. 有特別喜歡的句子嗎?

哇咧!超多耶……我盡量精列吧 XD

文學詩詞系: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論語.述而)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李白.望盧山瀑布)
.美人如花隔雲端/天長路遠魂飛苦,夢魂不到關山難(李白.長相思其一)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台月下逢(李白.清平調其一)
.青天有月來幾時,我今停杯一問之/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李白.把酒問月)
.琵琶起舞換新聲,總是關山離別情,繚亂邊愁聽不盡,高高秋月照長城(王昌齡.從軍行其二)
.青海長雲暗雪山,孤城遙望玉門關,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王昌齡.從軍行其四)
.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王昌齡.出塞其一)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別董大)
.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渡玉門關(王之渙.揚州詞)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蘇軾.贈劉景文)
.一樹梨花壓海棠(蘇軾)
.人生飄飄知何似?恰似飛鴻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鴻飛哪復計東西(蘇軾.和子由黽池懷舊)
.弱水三千一瓢飲(曹雪芹.紅樓夢)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魯迅)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顧城.一代人)

書本語錄系:
.男人透過征服世界征服女人,女人透過征服男人征服世界。(我忘了出處…可這句實太強了,拜 orz )
.我告訴妳,妳就是女神。妳傾國傾城萬人景仰無所不能。想愛誰便得到誰。石榴裙下屍橫遍野。
 宇宙無限,唯命於妳。(深雪.女神門)
.自戀狂不懂得欣賞別人,並非因為別人不值得欣賞,而是因為別人不是他。(李天命.哲道行者)

粵語 + 友人(或他人)金句s = 惡搞(注,粗口含 XD )
.我們搞 gag 是對的
.正到老 mum 子都唔認得
.正/索到 vomit bubbles 呀
.X 你條毛/命!
.好食過我地學校 canteen 囉,但咁並唔代表 d 野好食;就好似你話一個人靚仔過八兩金,
 但靚仔過八兩金並唔係一種成就( by 豬安,超精警呀我拜!!)
.射十二碼只有兩個結果,一係入,一係唔入
腐海無涯,唯萌是岸
.男人同女人之間可以有單純既友情,但男人同男人之間就絕對冇單純既友情(只有姦情 XD )
.好煩/頂你個肺/你丫/妖/ hea /頹
.仲驚嚇過黎明娶龔如心呀

要…要 stop 了……再打下去會沒完沒了呀 ||||Orz


4. 喜歡的姓氏?

軒轅、公孫、令狐、尉遲、愛新覺羅、凌、蘇、宓、桑、蒼、燕………… etc.
龍、傲、冷 ←這堆則是百家姓沒有的,只是在小說中看過,不過我覺得很帥啦 >人<


5. 如果要給孩子改名會取什麼名字?

要看老公姓啥耶……一時間真的沒想過啦。


6. 喜歡的數字?

一、四


7.請傳給3~5個人吧。

不點啦 XD 欲者自盜吧!



===============================================================

睡覺問卷


1.都在幾點睡?
 
 
有早有遲,看第二天早上要不要早起
放假的話……平均半夜三時多才睡…(毆)

 
2.睡覺都穿什麼?

睡衣,或隨便一件 Tee + 寬鬆的褲
順帶一提,我是不穿內衣的。 XD (爆)

 
3.睡前會做什麼?

上網、聽歌、妄想

 
4.床是什麼顏色?

看那陣子那張床單是啥顏色。(喂)

 
5.床上擺些什麼?

睡枕、抱枕、被子、毛公仔數只、鬧鐘。
有時會有一兩件衣服丟了在上面這樣~(笑)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吧。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很很很很很偶爾會聽一下。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抒情的。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BL 、 BL 、 BL (喂)


10.都在想什麼?

為同人文找靈感、妄想自己喜歡的配對

 
11.睡不著你會?

不停地妄想想到睡著為止。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繼續成條屍咁攤晌度 + 妄想…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鬼、鬼來電………(抖)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 =___=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繼續睡…………(爆)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又是掛在牆上那個信袋掉了吧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繼續睡(二回目)…………(再爆)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老 mum 子的碎碎唸………(毆)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老 mum 子或 kat 叫我起床去吃早餐……(爆)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睏的話繼續睡,肚子餓的話就和她們去樓下吃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而且經常。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小時候自己從十多層高的樓宇窗口跌下、
或失足掉進地鐵月台路軌的夢境………(好詭異~冏)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春夢。(指)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某雪、 kat ……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兒子(笑)
…………想不到還有誰啦(抱頭 + 淚)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抱枕!!抱枕!! XD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自己家房間裏的床。
豪華的酒店床也不錯……(淚)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起床吃點東西,或繼續睡。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我已經過 18 歲了………… =   =

 
30.最想去哪睡覺?

自己的家就好。

 
31.睡相好看嗎?

我想……應該不 =  =|||


32.有說過夢話嗎?

有吧。(皺眉)
(說實話答到這兒我想反桌了 =  =)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我怎知!!!(怒忍想反桌的衝動)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夢裏。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遇到很多帥哥/和某帥哥好男人約會、拍拖、結婚/環遊世界……… etc.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痛 lor ………… =___=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想睡 + 累的時候就想睡啦!!!!
這題真是他媽的無聊! =____= (再次有想反桌的念頭)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去 camp 、到外婆家。

唔係去旅行就係入營架啦。
唔通你以為我離家出走所以訓天橋底牙。
呢題邊鬼個出架頂。 =__= 凸


 
40.跟誰一起睡咧?

朋友、親戚s(個別人物已經不太記得了。)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能。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睜開眼睛。 =___=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一時時……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絕對的晚睡晚起。(爆)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梳囉。 =____=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無定,時間範圍由早上 6 時多至下午 5 時不等(大火乍)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絕對有。

 
48.有起床氣嗎?

床氣……啥來著啊。 =___=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我想反桌………… =____= (不爽 ing )
睡覺就是睡覺,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這次不想害人,不點了……
因為這份問卷真是他媽的令人心情不愉快!!!!(我反)←終於反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