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夢兒 ORZ ,請你毆死我吧。我說真的(抖 + 坦胸)
以後在 entry 留言好啦,留言板我廢掉了。

還有,在填問卷前,先在此祝福所有明天 A-Level 放榜的朋友們
Good Luck to ya all!!!!

… Well ,不是我朋友的 AL 學生們也可以接受這祝福啦。


====================請打死我吧請打死我吧分隔線 orz ====================


鼻毛開花問卷. GO !!!!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乜大雄同小叮鈴做到架咩 =   =
大概是大雄自○被小叮鈴看見了吧,然後我就進去了
如果佢兩個做得出 d 乜既話我一定要拍底佢,極具價值的大奇聞呀 XDDDD

…又或許,這是糟糕小叮噹裏面的劇情?!
大雄和人形的小叮鈴 H ………!!!!( Shock )
如果我是糟糕版多啦,應該會立即同大雄死過… =  =|||

多啦:大雄…!!!!你竟然搞我妹!?我…我睇錯你了!!死啦!!!(筋肉 mode XD)
大雄:哼……是她自己投懷送抱而已呀。是男人的話,不是應該當機立斷,該上即上嗎!
   這些…都是你教我的啊,多啦。(邊說邊敏捷地閃過多啦的攻擊)
叮鈴:哥…哥哥你不要再打了!!!(即擋到大雄身前)
多啦:(呆)……叮…叮鈴?!
叮鈴:是…是我自願委身於大雄哥哥的!你要打就打我好了!
多啦:叮鈴!!你別傻了,他身邊女人(!)一籮籮,他是不會喜歡妳的!!
叮鈴:我…我知道,可是………(扯裙襬)我……我已經有了他的孩子了(!!)…… ///////
多啦:(當場昏倒過去)

醒來以後,大概多啦會和大雄再打多幾百萬個回合……
媽呀我想像力也太過份了 =  =|||| XDDDDDD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立即暫停遊戲然後格式化……
從頭玩過 XDDD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死都拉完先走。我自信我拉大○的速度不會輸它 =皿= (何)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用叉截截它,看它有甚麼反應 =w= (好變態)
玩夠了再慢慢地一口一口吃掉。(喂 XDDDDD )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一秒即答)大便味咖哩!!! XDDDDDD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跟蹤她,拍她出動時的照片再賣給雜誌社 =  =+ (唔好意思我等錢洗 XDDD )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反桌 + 爆粗,用盡生平認識的粗話去問候那個決策人。 XDDDDD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拿回家自己用 XD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睬佢都傻………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關我乜X事呀
返屋企訓覺好過。 =3=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哇塞,那大叔的品味還真差…… XDDDDD
我會為他祈禱的。
 
媽~~ kat~~ 妳們衣櫃裏的內褲我拿來穿穿囉。 XD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正!!!!!
即刻搵個男既黎上佢。 XDDDDD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丟給理科班朋友去研究。說不定是不明生物…(抖)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咪玩啦 =  = 會你條命!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愛!!!!(力指)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梳囉。
 
 
Q16。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去 Anfield 睇比賽 + 看兒子 & 老公………(泣)
順道環遊世界。
  
 
Q17。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李○章/李國○/○國章
 
 
Q18。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這甚麼來著………………冏
  
 
Q19。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冏…………
啥啊,這片苜蓿草是世界的風水龍脈命脈啊?冏
那…我不拔了,從此就讓我來好好保護它吧~。 =w=
  
 
Q20.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他平衡力好吧。
(喂,誰來告訴我這 OPEN 將誰啊~冏)
 
 
Q21。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我絕對會拔。
我討厭鼻毛、討厭礙眼的東西。 =w=
 
 
Q22。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成日話我………好,這次我就放過你吧某雪 =w=

那我點……
kat 、小路、 Sana 、草、小桔、未央、小池、 nofumi 、小零、初真
我爆 quota 了哇哈哈哈~~~~~XDDDDDDDD(毆)
 
 
Q23。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我這裏不止七個啊……

kat :被我力推去搞 BL 的弟弟。(毆)←至於他陷不陷又是另一回事…冏rz
小路:外表斯文沉靜但內裏 open 的花癡男。(爆)
Sana:唔……好人的大哥哥? XD 而且是 Gunners 飯。
草: Volz 的爸!!! XDDDDDDD (力指)…好啦,是個幽默的大哥哥吧。
小桔:曼聯 + 法蘭克 + 英格蘭本命的球迷弟弟。(喂)
未央:理智 + 感性混合型男生?英文很棒。> <
小池:包包的……爹爹(毆)也是曼聯迷。
nofumi:變了男生的話他大概不會腐了……是個很認真 + 知識豐富的球迷哥哥!(姆指)
小零:大概會去搞 BL ……冏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傢伙。 XDDD
初真:與小零偽 BL 的對象(炸)。偶爾會變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