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ˇ我這廢人終於肯弄了…(毆)
都是世界盃的錯啊~~~~~~~~~(喂)
…嗯,廢話不再多說了,時間和詳(!?)情如下ˇ


賈受同盟茶會

日期:本周六/日,即7月29/30日(預定)
時間:晚上8時半開始(預定)
地點:Loosen-Mind的繪茶板 - Link Here
參與者:我、同盟盟友、其他有興趣者ˇ

…大概是這樣吧,有新消息會再在這通知大家ˇ
同盟盟友有空沒空也請告知我一聲吧,謝了(鞠躬)
也歡迎非盟友的有興趣者密我ˇ


我想知道有多少人參加,當然愈多愈好……
希望最終不會被取消or擇日重賽吧|||Orz
拜託大家多多支持了…(哭+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