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23 終了

我的小宇宙也燃燒殆盡了XDDDD



昨晚臨睡前不停的流鼻水我就知道自己 lai 野了……
果然今天鼻水如長江水一發不可收拾呀哇哈哈!!!XD
不過我的心理狀況卻是超 hyper 的,精神個不行XD

昨晚9時睡到12時爬起身看 LFC vs. Shef Utd 的下半場,
上半場結果是 2:0 ……最後 4:0 勝了XD
早知我早d起身睇埋上半場啦XDDDD
之後捱到2點幾睇埋 PSV 果場~
成 84 分鐘先入!!嚇死人咩!!
5時多便抱著很愉快的心情入睡兼迎接 CW23 的來臨了XD(毆)



問媽借了手推車推貨,上落樓梯非常的痛苦…
前後仆了幾百萬次XD 下次用o急好了……
生平第一次意識到電梯和升降機在世上存在之必要性與及它們是何等偉大的發明!!!(毆)


10時9左右會合了某雪一行人進了場,起勢地佈置XD
未到12點,我還未佈置完,已經有位姐姐走來檔口前翻閱咱的同人誌!!*O*
之後她還問現在開始買了沒有*口*!
可是我忙著收拾所以請她一會再來XD"
之後不久她真的再回來了!買了一本啦!!(感動)
12時一到就開市!!實在是個好開始啊(大淚)
這位姐姐臨走前說她也看足球…可惜沒來得及問她名字就走了 v_v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


之後陸陸續續有些人過來看了…
雖然都是看的人多買的人少XD但看見有人翻閱還是很開心的T人T
真是不出本不知道,遇到很多有趣的同好XDDD

有位姐姐輾轉在檔口徘徊了幾次,第一次買了書籤,
再三回來後終於決定買下我們的同人本XDDD
我還把我的MSN給她了,也問了名字~
回家後某松告訴我原來那是她的同學!!還 send 了她的 xanga 給我…XDDD
這個世界真細小小小~~~~(唱歌 ing )
(這位同好的 xanga : http://www.xanga.com/viso

後來又有三個妹妹來不停翻閱,沒想到這幾個妹妹是睇波之人!!
她們一口咬定 Sir 和 Arsene 有路…XDDDDD
然後三人夾份買了一本!!其中一人也買了書籤 vvvv
還有一位穿 cos 服 / lolit 的姐姐,看她的樣子真不會想到她也看足球的XDD
她說買本回去順道給他男友看,一定會把他氣死XDDDD


半場時小零和初真也來了//////
超級感謝小零可愛的生日禮物>////<
還有超謝謝你幫我買了一套書籤和本子呀!!
我愛你喔~~~~~~~>//3//<
還很無意地撞見了雪彌~原來她和 Stella 是認識的!
因為她來找 Stella 所以我看見她了XD///
世事真微妙~世界真細小小小啊~~(唱歌二回目)


最極致的莫過於將近完場時遇到的一個哥哥,
他一看到我們出足球的同人本…立時了XDDDD
然後他叫我們猜他最愛的國家隊,猜中就幫我們買XD
幾經辛苦(?)最後一次機會才猜中呀…原來是 Denmark !
之後他(在我們威逼之下?)又看了我們的書籤XD
Then 他留了 blog URL 和名字給我們~
他的 Blog → http://www.cuhkacs.org/~beck/blog/
哇哈哈不怕告訴你他的名字是碧克XDDDD(毆飛)
係咪幫手宣傳 Vol.2 呀!!?靠你喇!!XDDD(爆)


完場前有人向我們兜售那本"CW的教室",我要了vV
順道向來兜售的那個哥哥宣揚我們的同人本,他說:
「足球?我唔太睇喎…我只鍾意阿仙奴」(大概吧不太記得清楚XD)
我和 Kat 立即大叫「有呀!!!」即翻到去某雪寫的那個 Arsenal vs. MU 的故事給他看XDDD
佢即 shock 了又問「係咪亨利 fans 先?」
我又即拿出我帶去的 Henry 大帝小 figure 給他看…XDDDD
他抱頭喊完一聲「死, lai 野」,還是乖乖掏出 $$ 給我們屈機了XDD
不過見是完場,我蝕本價 $20 給他了啦…呼(箊)

然後又發現,原來那位碧克兄也是"CW的教室"寫手之一!!!
世事太…太奇妙了…(抖)
世界真細小小小……(唱歌三回目)


這天總算目標達成了!!
同人本售出超過 20 本啦!!總計 22 本~
書簽也蠻受歡迎的~很多女孩子不知道那是甚麼但也買了幾張這樣v
最受歡迎的竟是米粒!!!幾乎完售…XD||||
其次受歡迎的是兩款小受包~小甜心也有市場呢XD
米粒和小包 Love Love 書籤也意外地受歌迎XD
CW 24 米粒要加印了…XD|||
反而信箋沒甚麼人買,只賣了幾包…||||


話說也有很多男的買了本子呢,有很多都是在「屈機」之下買的XD
只要落多兩錢力游說他們+多投幾個請求的目光,最後出絕招:平幾蚊過佢地
有7成人都會因此上釣幫你買XDDDDD(毆)
還有我們的 banner 也超受注目的,俾人影左幾面萬次~ XDDDD
我帶去的 LFC 小熊也有很多人照呢~vv


看到了很多出色的 cos ,有好多人 cos 聖鬥士添呀!!





超帥的一輝和瞬~~*O*///////(大心)




雅典娜!!!
其實我蠻喜歡她的…XD(不過她是總攻XDD)



寧采臣 head in 小叮噹suit !!!!XDDDDDD(大爆笑)


也看到其他很多出色的 cos ,可惜沒空去照~
某松,我真的有看到冥鬥士三人組的呀!!!!
我沒騙你的不過照不到罷了!!XDDDDDDD(喂)


某雪的手塚和伍長,一個字:正~
不過手塚正d!!!XDDDDD(對不起某雪我只用兩句帶過你的 cos XDD)
哎呀為甚麼我冇同你影相!!(晴天霹靂)
毆我吧!!!(喂)




某松的無膠袋行動 banner XDDD
好可愛的妙妙~////////



回家時要帶某雪忘了拿的收音機回家……
結果不能不用推車~又仆了幾百萬次XDDDD
回到家才覺得累爆,尤其是雙腿
全程8粒鐘我實際上坐著的時間只有2小時不到吧不累就有鬼XDDD
媽呀……明早返8時半呀,還有PE……這個狀態怎打球啊XD

我也已經…有走堂的覺悟了。(毆)




總括一下今天的成績,總收入是 $1002~~
過了一千!!!好叻叻呀~~~~(心)
今天我也買了一點東西,包括兩本本子"聖域盡帶黃金甲"和"CW的教室",
以及某松的燃燒小宇宙書籤一套 & 她妹子的書籤一張~
總計不超過 $50 XDDD


總括而言,雖然今天累死了,但很 high ~~
在此特別感謝一些人:
帶我去印書兼教了我很多東西的某松、陪我一起捱的好妹妹 Kat 、供給食物和給我寫稿+剪書籤+宣傳的某雪、在看檔期間幫忙收拾+叫賣+抬banner的小星、13、白神;陪我一起來的 Kelly 和 Stella ……
還有所有買過我們的本子和周邊的朋友,我愛你們!!!!>//3//<




好,我決定 CW24 繼續衝,
請各位要支持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