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了和某雪 & 嫂子去吃壽司~~~(轉圈圈)

早上先和某雪去大家 Happy 食個早餐
我和她都晚起了(再轉)←其實只有我晚起?
她給我看了好多她珍藏(?)的津田健次郎……
媽壓,她中乾毒實在太深了 XDDDDD


然後……到東薈城 hea
剛到 PCC 的時候我已經留意到,近右邊門口有個樣子的男生
雖然之後他走了……
但我從某雪 & 剛來到的月和口中得知

他就是傳說中的(!) PCC 小總受!!!!! *//口//*

果然好受呀!!!!好可愛!!! ///////
沒多久後他就回來了,坐了比較裏面的位置
還拿了好多 files 出來看
呀呀呀~~~!!!他看書的樣子好文靜好有氣質呦
襯托著綠樹陽光與 PCC 那高格調的背景
好唯美呀呀~///////

我和某雪立即推月和偷拍了數張照片 XD
媽壓……怎的可以這麼美啊
白晢的頸項…俏麗的側面…
不行啊我死了(倒在血泊中抽搐)

話說,他為甚麼要拿這麼多 files 看呢
月和說他不是要考升級試吧?
我腦內第一反應:升級了他可能會調到別的分站!? *口*
不要啊啊啊~~~~~~~~


另外,也見識到傳說中的攻君了。
可惜!!在小受走了以後他才來!!!
看不到 BL 畫面啦啦~~~~(抱頭)


還有。我想說…。
PCC 個廁所係用得既…!!!! XDDDD
大家不用再走到老遠啦。 XD



下午我們便出了機場吃板前壽司。
我竟然是吃得最貴的那個!嘿, $68 大元。
不過好棒好棒啦啦~~~~~
下次我要試那個蟹棒。(扭)

飯前和飯後都也在機場逛了一下。
真的不逛不知道…原來機場還有另一面的(汗)
小的孤陋寡聞,謝謝某雪哥哥讓我見識了。(拜)


呀,還有,在機場的書店裏買了本利記官方雜誌…
封面勁有八卦雜誌 feel 果種呢。
內容……其實根本冇內容,少量新聞 + report
而.且!!!最不可原諒的是…!!!
先發陣容的 11 個球員s 每人都佔了一大版!!!
咁就 $51 。咁就 $51 呀!!!!(噴淚)
咩事呀!!嚴重騙錢呀!!!(反桌)

…呼,算了,下次我不會再買這種。
還是乖乖去找官方那本好了(帶淚爬走)

…謝謝某雪給我付帳,我會還你的。(不要九出十三歸!!)



後來再到某雪家 hea 了一下便走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謝謝某雪~~謝謝月和嫂子!!
下次再出去機場那邊玩啊。
啊,要拉小路去那個「星光無間」。 XD

照片我懶的 up …自己去某雪的 blog 看吧。(毆)


某雪你要好好地萌 429 x 428 x 427 啊… XDDDDDDD


P.S. 妹今天考中文 Oral ,希望她出來的成績會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