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做些很有文化(?)的東西──音樂
本來想好好介紹一下的,可是發覺這項工作太困難了
因為有幾隊的關係真是藕斷絲連剪不斷理還亂呀 XD
太有愛了他們(炸)


不過我最主要想推介的是 Son Of Dork
曲風是 Punk + Rock ,除了歌好聽外,我更喜歡他們的歌詞很有意思,對年青人簡直是當頭棒喝


Son Of Dork - Ticket Outta Loserville

不知為何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個 MV 啊啊,一天之內我重複看了四、五次 XD
詹詹好可愛喔喔~~~~~~~~(滾地)
不知道他是誰的請移玉步到老 kat 家某篇 entry 看 →這裏
當然我也很喜歡這首歌本身,歌詞也很有意思喔



Son of dork- Murdered In The Mosh

真想把這首歌給那些香港追星族小朋友聽聽 =____= (但大前提是他們聽的懂)
那句 "Cos there's no shame in liking Backstreet Boys"
實在太合我心意啦媽呀(淚) XDDDD


Son Of Dork - Eddie's Song

XDDDDDDDDD 別看這 MV 貌似這麼淫亂,其實背後有意思的啦 XD
原來詹詹是好百合的腐男呀(指)推兩個女孩子在自己面前 kiss =口=||
別看他一副可愛的樣子其實他很有天然攻的趨向 = =||| ( Charlie 你自便 XDD 我深信你有能力自保的)
扮 Eddie 的阿 Dave 太讚啦 XDDD
別看他在 MV 中一副淫亂貌,其實他是的!!(指)看我說下去就知道了 XDD
還有中間有一幕疑似看見 Steve 全裸……媽咪呀 XDDDDDD


Behind the Scenes of Eddie's Song on TOTPR

Mark 去採(探?)訪 SOD (沒錯,是 Sam And Mark 的那個 Mark )
哼, Mark 果然是的呀, Danny 毫無招架之力就輸了 XDDDDDD
推來推去的畫面也超級歡樂和好笑 XDDD


McFly TMI performing with Sam & Mark

果然有 Sam 和 Mark 的地方都充滿歡樂的 XDDDDD 他們玩的比那班小朋友還 high (汗)
Mark 和 Dougie 都在的那組不嬴就有鬼啦,這兩隻都到不行(喂)


Sam and Mark in Haunted Studios

一整個就是惡搞 XDDDDDDD Sam 和 Mark 你們這夫妻檔太有愛了(淚)
吵架好萌、那個很惡搞的姬抱更萌!!! XDDDDD/////
到最後 SOD 有詭秘地出場喔~ XD


Son Of Dork interview on Richard and Judy

媽呀… d 女 fans 係咪腐女來架!!我覺得她們問的問題都好「到肉」… XDDDD
最後那題雖然不是問腐野,但 Dave 的回答真讓我 shock 了……
問題是,如果要選另一種職業,會選哪種, Dave 竟然說他大概會當
a father, house husband!!!!!!!!!!!!!!!!! 冏
媽咪呀~~~~~看你不出來,原來你的願望是當人妻主夫 T口T
結論: Dave 其實是個小受!!!詹詹可以去攻他!! XDDDDDD
(信我,詹詹和 Dave 其實很有愛的 T T 雖然詹詹和 Carlie 比較有夫妻相…)


Guess the kisser game

這是詹詹還在 Busted 和 Charlie 在拍拖的年代……
玩這遊戲的那位女士就是 Name That Tone 的主持
(不知道 Name That Tone 是啥的也請到 kat の無名看 →這裏
個女主持爽爆啦!!!一次過俾咁多條仔 kiss ~~T口T
我也好想被 Mark 和 Charlie kiss 啊………死而無憾啊啊啊~~~~~~~~~~~TT□TT



話說 SOD 和 McFly 都很有愛很相熟的,
下次再慢慢貼他們兩隊一起的……這次就先這麼算了。
下回我會貼的……應該是 BSB 和 'N Sync ……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