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貼的節目很豐富,有圖啦有文字啦也有視頻
主要是想讓大家認識他們多點。 XD

好啦,先來點基本資料和圖s。


Son Of Dork

Country: United Kingdom
Years active: 2005 - present
Genres: Pop Punk/Rock


Members (left to right): David Williams (Guitar & Vocals), Chris Leonard (Guitar & Vocals), James Bourne (Lead Vocals & Guitar), Steven Rushton (Lead Vocals & Bass), Danny Hall (Drums)


他們是一隊蠻新的樂隊,出道才差不多兩年
我很喜歡他們的風格,輕快、搖滾之餘,音樂背後還有訊息帶出,真的很棒。
而且還有腐的空間



這是他們第一隻 album "Ticket Outta Loserville" 的封面 ,2005 年底推出的。


第二隻 single "Eddie's Song" , 06 年 1 月推出。
小 Dave 在這歌的 MV 裏被屈機推去演主角 Eddie ,媽咪呀他在裏面好受呦,不斷被成班御姐壓 XDDDDD


James Bourne ex-Busted, now Son Of Dork, is proud that pop music no longer has to mean the insipid boy bands of the late '90s. Thanks to bands like Son Of Dork, starting with Busted and via the likes of McFly, pop music is going back to its roots - accessible, catchy, unashamedly populist music played by actual musicians.

It's no coincidence that in every town, you'll see young kids with guitars strapped to their backs, on their way to rehearse in their very own bands that they've formed with friends at school. After months of searching for the right band, finely tuning the songs and working out a plan to take over the world, Son Of Dork have released their awesome debut album, Welcome To Loserville with their debut single, Ticket Outta Loserville going straight in at number 3 in the UK charts.

"I like music because...it's a good method of personal expression." Danny, SON OF DORK

(Quoted from ilikemusic)




主音 James Bourne ,他以前是 Busted 的成員(人氣所在 XD )。
23 歲,才華洋溢,作曲填詞唱歌玩樂器無一不精。據說他不僅會玩吉他,還會彈琴、 bass ……與一點點低音鼓。(媽壓… |||OTL )
他第一首寫的歌是 Busted 的 "What I Go To School For" 。 Busted 所有歌也是他寫的, SOD 的也是,他是主筆,其他人幫助。天啊……
而且,他還買下了一間美國的製衣公司 SicPuppy ,是個小老闆。

Son Of Dork 也是他一手組成的,整個甄選過程他也有份參與,成員都是他自己挑的。等如選出合他心意的後宮團
雖然他人很好相處,但聽說要求很嚴格,沒有實力的都別旨意被選上。
所以,別看他一副可愛大男孩(?)的模樣,其實……
他是個攻君。(目遠)
我也承認……我很喜歡他的歌聲就是了,很好聽。唉(流淚)


偽.嬌媚姿勢 XDDD
扮清純(注:不 = 裝可愛)是他的強項之一。


又.強項之一:耍帥 XDDDD




這隻是 Steven Rushton ,另外一位主音,大家都喚他 Steve 。
現年 19 ,是團裏最年輕的也是最好動最愛整古做怪的,
是個有過度活躍症的小孩。
他的繼父是個演員,並鼓勵他從事相關的工作。 So...that's it.


他是個喜歡玩奇怪東西的小孩…。
(媽呀。內褲就留給另一隊玩好啦。
有空一定要給大家數數 M●Fly 的罪證,他們愛玩內褲裸體,還有易服癖…… = =||| XDDDD 找天一定要另開篇章 po 圖為證。 XD )


還有, Steve 有個很奇怪的嗜好,就是挖人鼻孔 XDDDD (別懷疑,這是我看完一堆視頻後得出的結論,絕對確實。)




David Williams ,暱稱 Dave , 21 歲的如花(?)年華。
是個可愛的小孩,信我,他真的很可愛 >/////<
我喜歡他的笑容和 baby face (算是嗎?)。 =//w//=
他是 Blink 186 的 fans 。 Blink 拆夥的時候他很傷心。

但感覺在隊裏他常被欺負
他好像很喜歡親近 James ,但 James 不是不為所動或無視就是欺負人 XDDD
不過他們也有一起玩的時候啦。
他們做訪問時,很多時候 James 說到某些地方, Dave 就會插嘴反駁 James , James 要不無視他要不就回他嘴,然後變了兩小口吵架… XDDDD 好讚。
Steve 也貌似很喜歡掛在 Dave 身上。(這個純粹是弟弟找哥哥玩 XD )

我曾貼過一個訪問的,過程中 Dave 自爆說自己想當人妻主夫的,想看的話請按這裏
哈哈 XDDDDDDD (暫定)他是個受君。(當然我不排除他有反撲能力, kekekee~~~ 或許其實他也是裝的?)


親親了~~~~~(心)可是 James 無視他。 XDDDD
我大推這一對啊啊啊~~~~~抹一把淚先。 XD ( Charlie 我對不起你……面壁去)
我還有很多小 Dave 的圖 XD 也是找天開篇新的 entry 貼吧。
待會寫 Part 2 的時候點多點可愛的視頻。有很多他們兩個的姦情喔! XD

我記得老 kat 也貼過一個視頻的, SOD 和 McFly 幾丁友在 studio ,不知為何 Dave 被 Danny ( MF 那個)飛撲(不過沒撲倒放心 XD ),然後又被某兩個不知名物體(我懷疑那是 Harry 和 Tom |||| )整個拖起來欺凌(爆)
腐到你丫……… XDDDDDDDD (而且惡搞炸了)
想看那視頻的話請按這裏。要連到老 kat 的那篇網誌,則按這裏。(好像那些無良溫馨電話錄音提示 XDDDD ,爆)




Chris Leonard (左), 28 歲,是 SOD 裏最年長的。
(右邊那位攝鏡的小孩請自動過濾)
很成熟穩重的一個大哥哥,隊中各小孩的爸爸
訪問時是最沉默的一個,而且當一班小孩子玩到瘋了的時候,他也是在一旁靜靜的
好男人一名啊。我個人覺得他長的很像陳啟泰/ Solar 兄弟,很帥!!


…是個好男人。(抹淚)


SOD 中適合當男友的大概只有他。(攤手)




鼓手 Danny Hall ,平日不太起眼……因為他是打鼓的,都在後面被遮住了。(大汗)
其實他也蠻不錯的啦,對比起來算是蠻斯文的,而且感覺…呃,有點、內向? XD
因為大家經常注意不到他,所以我決定多貼幾幅他的單人照,希望可以增強一下他的存在感(=谷人氣)吧。(炸)









然後……再貼點團照吧。









……騙人的 XDDDDDDDDD (毆)
最後那張是 Simple Plan 。 XDDDDDDDD (即被丟豆腐)
下回再開新篇貼多點 SOD 的團照還有很重要的……
Interviews.


請期待!
有看的請留個言啊讓我貼的更用心~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