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一點 Live Earth ,好累……
一睡就睡到今天下午 5 時多 XDDDDDD
謝謝望給我 Live Earth 的網址↓
http://liveearth.msn.com
還有錄播的喔。我一會再去看 Linkin Park 和 Rihanna T__T

今天要勁貼雜七雜八的視頻。
雖然有新歡可是舊愛也是不能忘的,先來貼 BSB 的。


Backstreet Boys & Elton John (2000 Grammy)

在 Grammy 上與 Elton John 的表演。就是厲害啦!


Brian Kissed Nick

天呀搞啥了 XDDDDDD …不過我不萌 BSB 的 BL 的。(毆)
要說的話, Nick 和 Aaron 兄弟配萌很多呀呀~~下面將會有他倆的視頻。


Howie and Nick on a plane

媽呀 XDDDDD 我懷疑是不是他們 or staff 拍的!!!
怎麼這樣的場景也可以拍到啊……太神奇了。
Howie 疑似想壓倒 Nick ……放棄吧, Nick 可是很攻的啊。


Nick & Brian Hospital

二人好有愛心說,不過……這視頻真的很腐(死)
他倆和小孩在一起的畫面就讓我想到幸福家庭圖呀。天。 orz
不過話說這二人真的經常在一做些無聊至極的事,真的很無聊,
因為太無謂所以我不貼那些視頻啦 XDDDD 大家找到的話自己看吧。


Howie's Getting Massage

Howie 在日本做 massage XDDDDD 有日文字幕的好索呀


Aaron and Nick Carter Interview with E! 9.28.06

媽的!!!我超想看這部 "House Of Carters" !!!!!
腐到嘔泡呀!!!!!
Nick 和 Aaron 仔果然是最襯的……連 Hollywood 都專誠為他們的愛開拍 drama (大違)我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唔制呀 icon XD)
他們吵架那段有人 cut 了出來的,我看過真是超腐一把的呀……
Nick 超攻, Aaron 仔好受好可愛!!!! ///////
但我唯一不滿的是貌似那個 Paris Hilton 都有份兒演這劇……我不喜歡她。 = =


Celine Dion & 'N Sync - That's The Way It Is

Celion Dion 和 'N Sync 的表演。超厲害一把的!!
Dion 姐果然是一開聲就壓場那種,好有氣勢也好美好有氣質 T口T
而且很帥!!!
太讚啦!!


ROSIE, NSYNC backstage at the Grammys

'N Sync 一行人在後台訪問 XDDDDD
Kevin ( BSB 那個)最尾有閃過!!可惜人太多無法走近 ;口;
人家好想看看 'N Sync 那幫人會怎麼訪問 BSB 的人啦 XDD


Girls Aloud - MOM Name That Tone

這次是 Girls Aloud 去玩估歌仔~~她們癲的!! 5 - 0 !!! XDDDDD
Sarah 是正妹 >////<


QaF - Save the last dance

著名 BL 片 Queer as Folk 的 Save The Last Dance !!!!
媽咪呀圍項巾好萌!!!深情對望好萌!!!抱著轉圈圈好萌!!!(鼻血 ing )
我死了…………也好想看看這部片呀怎算 T﹃T


以下這個是貼來惡搞的……

尊綸同人MV

那個炎X綸擺明車馬是攻的啦,幹嘛經常裝受呀叫人吃不消=___=
吳尊真的好受呀,大家起哄要親親的時候他那緬甸的樣子……
看炎X綸被親的一臉爽樣就知道他一定是的啦!!!! (毆)
最後吳尊被偷襲,媽呀那個驚訝貌……果然是受吧
總之炎X綸真的好攻好攻。這樣。

但請大家別誤會,我是丁點兒也沒有萌過飛輪海的 XDDDDDD
正好相反我不喜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