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視頻來看這行徑絕對是一個無底深潭,
一找你就會停不下手變得無日無之 =____=||
看到眼都痛了聽英文聽得神經快要錯亂 XD
不過好啦我承認看視頻是很好玩的。

這次我要貼 SP 的。
別看他們看似這麼正經,其實也有趣怪的一面~XD
一班可愛的大男孩。

Simple Plan AOL Interview

好可愛的訪問 XD (我覺得最後問的那些選擇題他們回答很可愛啦)
說到有人以為 David 是女的那兒我真的笑了 XDDDDD 就算化妝很中性但他很明顯一整個樣子就是男兒身啊,這樣的誤會也太美麗了吧 =_____=|| XDDDDD


Exclusive Interview: Simple Plan as Artist of the Day 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ZnI-Yv7VcY
貼這個訪問純粹只是想讓大家了解他們多點啦,其實可以跳過 =▽=
原來 Jeff 和 Chuck 還有 Pierre 相識了這麼久啦感情好深厚! XDD


Simple Plan playing basketball

打籃球~不過的確玩得差了點 XDDDDDD
他們除了英語也會說法語啦。有很多視頻呀訪問呀他們都是用法語,或是一些我聽不明白的語言 =_____=||| (突然覺得英文好偉大…〔毆〕)


Simple Plan playing voleyball

這次是玩沙排 XDDDDD
個女主持好索!!點解所有節目 d 女主持都咁索架!! XDD
阿 Jeff 欺負女生呀好過份!!! XDDDDD
一開始騎牛牛玩水那兒超有愛啦!! Chuck (沒看錯的話)撲到 Jeff 身上那個場面沒由來的覺得好 warm ~他倆果然好有愛!! T口T
(好啦, Chuck 和 Pierre 都好有愛。 T__T)
他們還有玩 hocket 、滑板和扯大攬的視頻不過我懶的貼了 XD 有興趣的話自己連去看吧(同樣是這兩個主持和這種不明語言的 =___=|| )


Simple Plan go swimming

噴水池玩游水 XDDDDD Chuck 游得超級搞笑 XDDDDDDDD (但還是不夠家教 REBORN 的極限兄那麼極致 XDDDrz 詳見家庭教師 REBORN! 第 7 期 XDDDDDD )
他上岸(?)後抱抱的那個是 David 來的 =____= 金髮的他我差點不認得啦!! XDDD 怎麼他們抱的那麼 warm 啊, Jeff 會妒忌的(喂 XD )


Simple Plan in a store!

這次是在便利店玩~個店舖老闆真可憐 XDrz
Jeff 和 Pierre 幹嘛一起脫褲子脫的那麼 high =_____=|| XDDDD
金髮的 David 真的很難認,太 ye@h 啦 XDrz 說實話,我個人是喜歡他金髮 look 多點,但現在的造型比較有特色 + 易認點 XDD
Pierre 你這麼喝汽水人家不用做生意啦 =____=|| WORSE~ XDDDD


Making of Welcome To My Life Part.1~3 + MV



我很喜歡這首歌,而且這個 MV 實在很讚啦 >/////<
Pierre 要坐到這麼高真是辛苦了,不過拍出來效果很美啦~所以也是值得的!
Well done, boy! >w<
Sebas 這時期的髮型真的不太行… =__=||


Simple Plan & Good Charlotte on tour

好吧,我貼這個是因為 Good Charlotte XDDDD 雖然我不是每一首 GC 的歌也喜歡啦。
暫時我較喜歡 The Little Things, I Just Wanna Live 和 We Believe 。
但我強烈推介大家去看 I Just Wanna Live 的 MV !!!
GC 全員扮水果!!!索到嘔泡呀呀呀 XDDDDDDD
The Little Things 的 MV 也不錯。有空可以去找來看看~


話說回來, SP 有在 YouTube 和 My Space 開 account 的。
版面帥到爆炸!!!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simpleplan
My Space: http://myspace.com/simpleplan

定期會更新最新消息喔。也有很多珍貴的視頻和照片!
Pierre 和 Chuck 也有自己的個人 account 的,有興趣的話請自行移玉步去看吧我懶的再貼啦啦~~=3=(炸)

他倆真是啊, Chuck 先在自己的 My Space 展開了一個 poll : "Who has the better myspace?"
然後 Pierre 就立即回敬他,貼了個 "who do you like more?" 的 poll 。
"the war is on!!! i retaliated by putting up my own poll.... hehehe. now go vote!!!! and uh.... *clears throat* vote for ME!!!!!!!"
媽呀這二人都好可愛呀!!!! XDDDDDDD////// LOVELY!!! *hearts*



哼, My Space 果真是大家的生存證明,而且都是官方申請的 =▽=||
(如果說 My Space 是官方活動範圍,那 Live-Journal 大概就是同人 + 腐女粉絲活動範圍了吧 XD )
連 BSB 的成員們都有開!! Kevin 叔和 Nick 更是自己寫 entries 的 T口T 太棒了啦!!(但… Nick 那個版面未免太醜了吧 XDDDD )
McFly 的 My Space 也是索到爆炸。哎呀大家自己去找吧
我懶的貼啦啦啦~~~~要去睡了 =口=/

也許有哪天我有空兼心情好會放它們的 link 上來 XDrz
我真的去睡啦。掰掰~~~~~~~~(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