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知道其實在這裏谷人氣也谷不了很多
可是既然我答應了就要去做。這也算是一份心意啦!
希望 SOD 的各位能快點振作,再一次站到樂迷面前!
Chris 和 Danny 請你們留下啊。我需要你們。 T__T

Danny 快回來啊。



打鼓時很認真很帥。


這幅讚!!很型。


簽名。我也想要啊


笑容親切~


…我想不到再要說甚麼了(炸)


咦…這幅我是不是貼過了。(毆)


今年年頭在 Sic Tour 中照的。雖然我不認識旁邊那位大人…(爆)


和某詹合照


圖中那個女孩是 Matt 的女友 Emma Griffiths ,她是電視節目主持人。
Danny 我也要你抱抱………(毆)


右邊矮一點胖一點的女子是 Kelly Osbourne 。
好久以前她和 Dave 傳過緋聞的……
哇塞,我接受不了她的化妝。 =___=|||


一個字:酷。



Interview on Judy & XXX

這篇訪問的完整版我之前貼過的,現在有人把 Danny 回答的部分截出來了。
他很可愛啦!!!! >口<


Pop quiz with James, Danny and two boys from Starsailor

難得叫 Danny 上去玩遊戲,可是他都不作聲的 T.T
他真的很沉靜很少言啦。個性問題沒辦法(兔子哭)
但那個主持彈那首歌擺明沒譜兼亂來, Starsailor 也太強了吧 一 一||||


Danny Drumming

Solo~~~



話說 Danny 的圖和視頻還真少得可憐,我找的好苦啦 T___T
太過份了。明明他很不錯嘛,存在如此感薄弱太可惜了(大淚)
不公平啊!!!!!!(吶喊)

本來還想在視頻截圖貼上來的可是我沒空啦 T__T
明天去書展……回來才算吧。
總之 Danny 請你加油啊ˇ你知道我在支持你就行了(天: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