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前,先說說些少個人關於這場比賽的感想。

這晚的比賽,引發最多球迷討論的是「噓聲問題」。
很多人指這種行為對對手很無禮,南華和利記的球迷分別各執一詞,這在我看來實在是很無聊。我覺得啊,噓聲其實在任何球賽也會出現,全世界的球迷總有私心,這種事應該見慣不怪了吧?
有人云「南華球員搓波就唔噓,利物浦晌後面搓波就噓,唔公平。」別忘了,這兒始終是香港場,香港人撐南華也是正常不過的事吧?我記得看亞洲盃的時候,全場人不也會向敵方國家隊喝倒彩嗎。我這樣說不是鼓勵向對手喝倒彩的行徑,只是覺得這種事無法避免。
雖然在場的人多是穿利物浦球衣,但這不代表他們就是死忠利迷,有很多人只是純粹「因為有睇波而買多幾件波衫」,甚麼隊伍的也好,只要他們覺得有價值就會買來穿,並不代表他們就是支持該隊。有很多利迷不滿那些穿著利記波衫的人,卻向利記球員喝倒彩,認為他們「扮」自己是利記 fans 更覺得「穿著球衣就不可以對球員不敬」。但,老實說,我們無法控制別人穿甚麼衣服,要穿甚麼球衣是他們的自由呀,怎可以說他們「扮」?當然,對他們稍欠尊重的行為我也不是太高興,但的確是沒有「穿哪隊的球衣就必須支持哪隊」這種規矩啊!

呼……還有其他很多的議論,我在此不詳述了。
即使我不討厭南華,我是香港人,但我絕對支持利物浦。
沒有規定香港人一定要喜歡香港球會吧?我也欣賞和尊重香港球會,只是,剛好我的最愛是一隊外國的會罷了。各取所好有甚麼問題?
這晚,兩隊的表現我也覺得不錯,互有攻守;兩隊也向球迷們有所交待。在各自的心目中,自己所愛的那隊便是主角,不用爭辯也不用妒嫉。


廢話不再多說了。以下便來相片 s ~~


Pepe 、 Carson 和 Martin 先出來練習~


還是 Pepe ~


後備們走向替補席~~
走在前頭的是 Pepe 、利賓納和包子~後面是老公海叔ˇˇˇ(心)


貝帥和…後面那個我看不到 TOT


兩隊的先發進場!






列隊~


比賽正式開始!


這張重點是 Voronin 和阿竿~


QWell !!!


雖然看上去有點像 Riise ……但這個是 QWell 來的……


這個真的是 Riise 啦 XDDDDDD


貝帥!!好靚仔!!! XDDDDDD




阿竿~


還是阿竿~


我很喜歡這張的……可惜模糊了 T__T


南華的門將春暉哥~XD
我蠻喜歡他的啦! >////<


今晚好像拍了很多張阿竿…… = =b (汗)




老公ˇˇˇ
下半場換他出場時我真的尖叫了(扭扭)


在場邊熱身的利賓納~




開角球卻不慎絆倒的小阿……(汗)
結果當然是被人噓了。 |||| (我也幫不了你啦)


鬱金香~我終於照到你的背影了 T////T


比賽結束。
一眾利記球員在場上跑動跑動以作鬆弛~順道是給公眾看個夠啦。














小托和 Pepe 在談話!!!
今天的怨念之一:小托穿長褲沒穿短褲!!!=口=!!!
我不依啦姐姐我要看你的美腿!!!!(唔制呀 icon ) TT___TT




老公和女婿(笑)








這幅的重點→卡拉
卡拉你好嬌媚呀!!!!!! XDDDDDDDDDDD


可愛的 Agger >/////<


還是 Agger /////


卡拉你真係殺死人 XDDDDDDDDD (大爆笑)


正式…離場了


kat 說 Agger 好像沒啥精神似的。我知道原因……
因為他進球後南哥哥沒去鼓勵他所以害他不開心 ToT (大違)

賽後在球場外,一群 Pompey fans 和利記 fans 在互相「抗衡」,兩組人鬥舉 banner 和唱會歌,場面極盡爆笑 XDDDDDDD









好好玩好熱鬧,媽咧……其實雙方好有愛啦。 XD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以下這個視頻是 kat 拍的。正到丫!!!!!



媽呀!!!我敢說那個香港 Pompey 粉絲男生,與那老外是在球場才認識的!!!才認識一晚已經那麼有愛啦!!!!萌到丫!!!!(鼻血)
個男生一定是受的那老外好攻!!!!
媽咪呀!!!決賽果時一定要搵返佢兩個拍佢地既姦情!!!!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