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日, Adidas 在維港巨幕舉辦了活動,邀請了兒子、 Xabi 、 Kuyt 做嘉賓。(喔,還有 Academy 的教練啦 > < 。)某澄我閒著沒事便和 kat 一起去了,也拍了一點照片。我個人很喜歡這輯照片,因為拍得蠻清楚的,重點→沒有模糊啊啊啊!!!!

P.S. 在此再次多謝把照相機借出給我們的某雪,一萬個大感謝,真的, CW 時候我們會努力推倒你的部長/乾貞兄以作報答的了。(爆 XDDDD )



First , Academy 的教練指導參賽的小朋友們一些技巧。




全身照


近鏡!!


特別要貼這一組小孩……因為他們好有愛 =/////= (喂)


看照片不夠愛,現場看他們很腐的! TOT (我沒救了)


終於,主角…不,嘉賓們出現,大家即湧上去要合照 + 簽名 XD


鬱金香近鏡(扭)


再來!(鬱金香你手臂好白… =﹃= )


鬱金香和包子


又是鬱金香和包子( Xabi 你到哪了啊!?)


出現了。剛才被人遮住了啦… ||||


還有~~~


到台上頒獎。包包~~~~(心)


隆包夫妻啊……司儀先生你終於沒擋著我拍照的視線了 T////T (感動)


包包的側面好可愛!! =//o//= 不愧是我兒
Xabi 還是被擋著……


司儀你又擋著啦!!(喂)


鬱金香和 Xabi 的背影~


在頒獎啦~XD


配對搞錯了…(喂 XDDDD )


包包被遮住了…


走了……完了 T///T


三人在台上接受訪問時也好可愛啦。
嗚嗚嗚…………這樣遠遠看著已經覺得很棒了 T/////T
決賽的照片我會儘快補上的了,請大家等一下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