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其實我有點懶貼 |||ORZ 手痛……
而且要找的話,別的球迷也拍了一大堆的照,比我拍的好的更比比皆是;官方網有更多更美更清楚更專業的圖,我少貼一點有甚麼問題嘛,大家到別家去找不就行了。
這樣想真的很不負責任吧 = = 但其實貼圖…又真的不是我必然的責任啊 XDDDD
對不起我只是想耍一下任性而已。我答應過某些人會貼的,所以……
好吧!!我來囉。不過我只貼自己喜歡的。 So ,我這次要貼的是:

1) 給草媽的 Volz 特集 XDD
2) 比賽中利記球員的練習照
3) 看心情酌量貼點比賽圖吧…


1) Volz 特集

也不全也是 Volz 啦…不過都是農莊就是了。
草媽可自行把圖 A 去 XDDDD
其他人想拿也可以,不過不要問我,去問草媽吧。 XD

















2) 利記球員的練習圖

那天,我和 kat 坐在南看台,球員們剛好就在龍門後的位置熱身。
天~~~~,我和他們只相隔一道欄柵啊!!!好近!!!!
媽咪啊。我快感動得要死了……我好想哭 TT//口//TT




















包包的背影好可愛… =/////=






阿竿你…(噗)







3) 比賽圖


老公!!!!! XDDDDDDDDˇˇˇ


Agger~(心)



好……完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