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兒歌金曲頒獎典禮又開始投票了,以下是候選歌曲名單:


01. 星星的加冕(動畫 "大長今" 主題曲)  主唱:佘詩曼
02. We are family ( "我們這一家" 主題曲)  主唱:湯盈盈
03. 軍曹 Again ( "Keroro軍曹" 主題曲)  主唱:黃宗澤
04. 朱古力與雲尼拿( "女王候補生" 主題曲)  主唱:廖碧兒 & 胡杏兒
05. 爸媽的話  主唱:泳兒
06. 太陽之手( "日式麵包王" 主題曲)  主唱:吳卓曦
07. 詠鵝  主唱:張麗瑾 & 黃欣妍 & 黃子晉
08. Be Brave! 幪面超人! ( "幪面超人創" 主題曲)  主唱:林峰
09. 雲  主唱:熊熊兒童合唱團
10. 天空  主唱:吳彤
11. 營養小食窩  主唱:吳彤
12. 選擇勇敢  主唱:陳以誠
13. 超級戰隊( "特搜戰隊" 主題曲)  主唱:梁榮忠
14. 忍者變法( "火影忍者" 主題曲)  主唱:胡諾言
15. 祝你健康快樂  主唱:李家仁
16. 童話 Everyday  主唱:裕美
17. 厚愛  主唱:薜家燕 & 石祐珊
18. 動物橫町( "動物橫町" 主題曲)  主唱:鍾嘉欣
19. 魔法奇幻變( "雙子公生" 主題曲)  主唱:楊秀惠 & 陳美詩
20. 煙花祭  主唱: Hotcha
21. 眼睛  主唱:李紫昕
22. 小學館  主唱:吳皓康 & 關智斌 & 泳兒 & 鍾舒漫
23. 思路  主唱:洪卓立
24. 愛世界( "未來之旅 2007 " 主題曲)  主唱:(多人)
25. 單車王子( "單車新人王" 主題曲)  主唱:鄧健泓

老實說這名單裏有一半我都沒聽過 XDD
聽過的,有幾首也覺得不錯說,如 "動物橫町" ,好可愛的動畫主題曲~~
"小學館" 是改篇自某日本樂隊 Orange 的其中一首歌,所以有被人批評…
但我覺得改得不錯啦!!中文的歌詞很棒,歌手也有實力啊。

但都有幾首我極頂唔順的,如火影的 OP ……媽的!!
歌詞: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7033004610
歌詞填得亂七八糟……到底填詞那傢伙知不知道這部動畫說啥的啊!?你以為中譯片名叫 "火影忍者" ,劇情就真的像忍者亂太郎或忍者小靈精啊!?
拜託!!先看一看動 / 漫畫的內容才再來填詞吧!!一點也不專業。

來貼點視頻好了~


動物橫町 - 鍾嘉欣



We are family - 湯盈盈



軍曹 Again - 黃宗澤

無記竟然捨得去添馬鑑拍兒歌 MV !!! Shock!!!!
這首的詞比第一代中文 OP 填得要好呢(姆指)
不過最新的那首(第三代)貌似是 Bosco 和鄭○穎合唱的…
媽呀自從強劍和 Keroro 後他們就成為官方配對了嗎!!?
我不依呀…… TOT


太陽之手 - 吳卓曦

媽呀我頂唔順唱 k 個自戀樣 XDDDD 佢仲要 cos 東和馬添好嘔囉
其實呢首歌 d 詞文法好怪而且唔o岩音 XDDDD 但出奇地易上口… =___=||


朱古力與雲尼拿 - 胡杏兒 & 廖碧兒

雖然這首的歌詞填得還好,可是旋律真有點怪 ||||


魔法奇幻變 - 楊秀惠 & 陳美詩

雖然這個 MV 背景很美很夢幻但我頂唔順唱果兩條友 =____=||
媽的大家姐姣爆呀……著 d 咁飄既衫都唔襯佢 =________=
呢類歌應該搵 Twins 唱啦仲要 cos 住 play 拍 MV 先索架嘛 XD
(沒錯,就好似佢地唱 Light 美少女咁 XDDDDDD )


超級戰隊 - 梁榮忠

這首很 ye@h 呀 XDDDDDDDD 正到丫 XDDDDDDDD


天空 - 吳彤

傳說中的 one man band !!!!!! XDDDDDDDDD (爆笑)
…咳咳,其實這首歌很有意思啦。


小學館 - 關智斌 & 吳浩康 & 泳兒 & 鍾舒漫

雖然 kat 已經貼過這首了,我也想貼。
很不錯的一首改篇歌。如果我還能投票,我想我會投這首。


無記這陣子的 MV 拍得漂亮了……連兒歌也會去拍外景,進步了,很好!
以前的 MV 背景真是核突到爆,全都是同一個款一看就知根本是同一個廠景只是人物行行企企轉換了位置 d 道具造得又假喎
哇塞真是超級吃不消 =_______=|||
希望以後也要 keep on ,拍漂亮點的 MV 啊。

啊……好懷念 90 年代末,那些可愛的兒歌…T人T
愛心一百次、小丸子、數數小精靈………
何時,如此出色的兒歌才復再出現?
(更舊一些的似乎也不錯,但我不太認識… XDD" )

兒歌金曲頒獎典禮那天剛巧碰上了 CW24 ,我沒法看直播了。
有誰幫我錄起它嗎 XDDDDDD 不然我自己 set 機也可~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