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飽一頓美好的 Pizza Hut 餐,又是貼視頻的時候了~=w=


有沒有人聽過一隊叫 Family Force 5 的東西啊↓

最左和最右邊那兩隻是雙生兄弟,一個是鼓手叫 Crouton 另一個是吉他手叫 Phatty ……說實的到現在我還未認出他們 XDrz (貌似大舊一點那個是 Crouton …?)
站中間的是這對雙生兄弟的哥哥,也是隊中的主音 Soul Glow (他很攻!!)。在他左邊的是 Naddady ,右邊那個是 Chap Stique …我覺得他蠻可愛的 =﹏=
…哎,以上說的都是他們的藝名,真名我懶的打了,想知道的自己去 Wiki 一下吧。

他們在 YouTube 發放的一系列視頻實在太極致了,我不貼一點不行。

Family Force 5 Really Real Show 7~10





這系列現在已拍到第 17 集,可是我只看到 12 、 13 左右
這幾集特別極致的,內容是說他們傳說中那個隱藏的第六名成員(!) Xanadu 要走了,他與 Soul 話別那幕腐到嘔渣呀連訂情信物(誤)也送了 =_____=
雖然大家裝作他走了世界更美好的樣子但其實很有愛的嘛!!結果還不是千里迢迢去尋人回來了(即使整個尋人過程很惡搞 XDDDDDD )
我也覺得 Xanadu 是最帥那個,可惜是雜務 T____T 不過就算是雜務,也是缺了他就不行的超級帥哥雜務啦! Kakaa~~~~~ XDDDDD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這系列的第 3 集,有 Soul Glow 和 Croutuon 兄弟愛 XDDDDDD 。(第 1 集有他們的母上大人出現!)

但說到他們的歌的話……我暫時只喜歡一首 XDDDDD 也是很吵耳的歌。
就是這首↓

Love Addict - Family Force 5

Soul Glow 的老婆(不是指 BL ,是真正的那個)好像有份兒拍這個 MV 的……
他和他老婆其實很相配,連在 My Space 都要曬恩愛真有點那個 XDDDDDD


Soul Glow 和他老婆結婚照


=======================================================


又,有沒有人認識一隊叫 Dream Street 的隊伍?
這隊可厲害了。厲害個甚麼?給你看看圖:


看出有甚麼特別嗎?你留意一下右邊數過來第二個。是否有點眼熟?
他的名字是 Jesse McCartney ,沒錯,是唱 Beautiful Soul 與 Right Where You Want Me 那個 Jesse McCartney 。
這隊 Dream Street 是他以前的隊伍……在 03 年拆伙的。上圖從左至右分別是 Frankie Galaso 、 Chris Trousdale 、 Greg Raposo 、 Jesse McCartney 和 Matt Ballinger 。全都是 12 、3 歲就出來撈的小孩… =﹏=


It Happens Everytime - Dream Street

那些和聲以及舞步讓我覺得他們有點像細路版的 'N Sync … =▼=||
不過說實,這首歌是蠻好聽的~=w=
話說這首歌的 MV 還有另一個版本,但我覺得這個比較棒啦~ 所以就貼這個了


Gotta Get the Girl - Dream Street

貼這個上來是想給大家聽聽小時候的 Jesse 唱歌是怎樣子的 XDDDDDD
他們所有歌也 sell 跳舞的… =3=


I Say Yeah (live) - Dream Street



Jennifer Goodbye (live) - Dream Street

那個 Frankie 真有點自戀 XDDDDDD 那些妹妹肯定 high 爆啦… bbb
他叫女孩子 "Don't Cry" 然後親親那裏我真有點吃不消 XDDDDD


Someone to Hold Me Tonight (live) - Dream Street

Chris solo ,他的樣子很有豬朗的味道呀 =____=||
比 Frankie 更要自戀說 XDDDDDDDD


不過現在最紅的還是 Jesse 啦,其他人都比較靜
Chris 也有玩 Solo 可是絕對不夠 Jesse 紅;
其他幾個有去拍拍劇或幫 Disney 配配音……


好先貼這麼多,下次再找到奇怪的東西再貼~=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