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繼續和妹一起去搜尋學校
昨晚看學校資料看得有點暈…(雖然我也不是看了很久 = =" )

先概覽今天的行程:
9:00 a.m. - 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深水埗)
10:00 a.m. - 陳樹渠紀念中學(又一村)
10:4? a.m. - 惠僑英文中學(石硤尾)
11:50 a.m. - 中華基督教會基道中學(土瓜灣)
12:20 p.m. - Lunch
12:50 p.m. - Back to 中華基督教會基道中學
約 3:00 p.m. - 完成入學手續
4:00 p.m. - 回到家中
4:30 p.m. - 睡死了 XD

因為聖瑪加利是離家裏最近的一間,於是吃了個早餐就過去了
早上還下雨……媽的,讓人心情更煩燥 ="=
面試等了好久……等了有一小時,那段時間真是緊張死 |||ORZ
謝謝某雪陪我煲了一下電話……你入 O Camp 我還打擾你真是對不起 m(_ _)m
真的很謝謝你那麼支持我們,來抱一個~~~~T^T

原來面試分三部分,所以這麼久 = =|||
第三部分竟然用英文 =◇=||| …因為這樣所以沒有被取錄
啊耶真讓人頹喪………〒___〒


好吧,不過經過挫折後人會變得更強,更努力
振作過後立即去了陳 X 渠,有名學位多的(是嗎…?)
面試過後說取錄了,在今天內繳交學費及辦手續就可以
不過 kat 還想試試多找幾間…我也贊成這麼做
於是就下去惠僑

媽耶惠僑索到掉渣呀…!!!! XDDDDDDDD
一進門口那些 hard sell 大字報是甚麼 =______=
列哂所有得過獎或有好表現的學生出來,配以一幅大頭貼旁邊還要加雞咁大隻既名方死全世界盲既冇人睇到咁 XDDDDDDD
和小食部都索過人添啦,店名用紅色油漆仲要標楷體 font size 7 咁塗了在白色底的牆上,真教人黑線… =______= XDDDDDD

…好啦,見識完它怎索法,還是要去面試~
點知面完話未知結果,要返去等電話……如果今日之內有回覆先即係收你,但唔排除在最後階段仍可能回有通知不過機會極微…… =口= 靠!
So ,我就撥電話查詢其他學校還有沒有重讀中五的學位,基道還有少量,於是便死過去了。
一進去校舍,感覺不錯,又大又美,而且校服很漂~
門口做接待那個男學生超索呀而且重點是→他好受!! XDDDDDD (大爆)

…夠了,回正題,因為我們到達的時候是中午,老師們都去吃午飯了,
所以要等到 1 時才能給 kat 安排面試。
於是咱們到就近的麥記快速去吃了個午餐便回去
說實的,根本不太有胃口……當時一整個就是擔心咩 = =||


回到基道,怎料才又被告知,老師要 2 時才回來…… =口=|||||
OMG !!!!!那我們豈不是要 hea 成個幾鐘!!? |||Orz
…好吧,等就等,好過完全冇機會… T人T
就在這時候,果然……天無絕人之路!!!
有一班老師剛好外出吃飯,看見我們,其中一個很好人的老師願意先替 kat 面試才吃飯…… T△T
結果,他們很順利地取錄了 kat ,辦好入學手續、並即時買了校服~

真係好多謝個阿 sir 呀,我仲記得佢姓咩架,好多謝你,譚 sir !!!! XDDDDDD

呀,駐校那個賣校報的阿伯索到爆,佢既回應同我既要求係冇關聯既 =____=|| 成個 Mr. Lee 咁呀 GAG 到丫 XDDDDDD



回到家洗完澡我睡到死了,好像從沒試過這樣累的……
再加上落雨令我覺得身體好似發左霉咁呀~=﹏=
而且肚子很餓,可是沒有食慾……我立刻就睡了,直至晚飯才起床~


呼,總之,現在,總算暫且上岸了吧~
雖然一科自修是比較辛苦,可是,還能要求甚麼?
自修生要面對的壓力,的確是比其他考生大。
經一事長一智,我想你該學會如何面對了~
Anayway 加油,你知道有很多人撐你的。

再一次謝謝所有 support 我們的人……
某雪、阿 fong 、姑婆……
更要謝謝特地請假來陪跑的媽、還有人在工作卻很擔心的爸!
雖然他沒說甚麼,但我知道他內心其實很著緊! kat 也知道。


其他所有會考的朋友,包括還在找學校的、已經升上了中六的、決定重讀的、報讀其他院校的、還是出來社會工作的………也要努力!!!!
我也要努力……努力 GPA 過 3 =田=
(↑還在怨念今個 sem 只得 2.93 …… T曲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