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這邊刮八號颱風啦……人一整個就是 hea ~
發霉的感覺在持續著 =﹏=
入了 O Camp 的某雪不知怎了……打風就不能出外玩了啦 /口\

因為風球的關係,原定今晚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的爛菜巴塞 vs. 傑愉聯隊的比賽給取消了……
哇哈哈哈我並沒有打算看這場比賽也沒有買門票所以不干我事 XDDDDDD (毆)
反正我今晚想看的是世界女排香港站直播!! >﹏<

呼~既然在家也沒啥好做……(天:你的同人本呢!?)那我就來貼視頻囉 XD 有好多極致的東東要放上來~~先打頭陣的是~……


McFly - Popworld 12.05.07

媽耶一開始已經有勁爆新配對!!!(驚嚇度 100 )
都說受君 = Danny (其實他攻到爆 XDDDD 這樣叫他是搞 GAG 而已〔炸〕)花心的啦,到處溝女/仔又口花(是口不擇言那種)但我想不到他連這位主持也…!!!
這對擺明是搞 GAG 惡搞用的囉 XDDDD 雖然一眼看去這二人真的很襯(兩隻的感覺都很 GAG ~ =____=)襯到有 d 頂唔順添… XDDDDDD|||
好吧, Danny/Alex CP 萌生…………(狂炸)
還有,那個 Alex Zane 真有點自戀的感覺說…… =_____=

The London Paper backstage

同樣是比較近期的東西,呼重點是媽呀 Tom 變受了很多呀……… T口T
由佢一落車果野開始已經覺得佢成個人個 feel 唔同哂……受了很多!!!明明以前一行出來是很自戀的感覺(爆)
而且看上去好像又瘦了變嬌小了……嗚嗚嗚(兔子泣)
原來 Harry 很貪吃的,在訪問時鏡頭每次轉向他他都是在吃… XDD
最尾揭露了一個驚人的真相:阿 Tom 自爆 "I lost my virginity (on tour)" …!!!!!!!!!!!!!!(大驚)
罪犯(?)是誰!!!?那個某某人你快給我站出來…!!!!!(用力指)←很明顯我是無視了他的澄清 XDD
原來他是因為被人上了才變得如此受啊…… T口T
好吧,我直接說出口好了,我覺得兇手是-(咇)- ,因為他花心而且和 Tom 一向有曖昧 + 奸情 XD (我相信,聰明的各位一定能猜到答案並自行把名字代入的 XDDDD )


McFly - Popworld 19.05.07

Hey 又是這個 Alex Zane 呀~ 係咪有 d 頂唔順呢 XDDDDDDDDDDDD
這次是叫甚麼 The Big Ones 的訪問~
最後問到他們最喜歡的 oral activities 真有點冏………
やはり…… Harry 的回答是 "eating" XD
Danny 在做不衛生的事了 =____= 用口水吹泡泡……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呀 XDD
攻君 = Dougie 最喜歡竟是舐 Danny 傷口…… =口=" …還即場示範了天呀……雖然我知道你們好有愛但這真的太不衛生了(搖頭嘆) XDDD
Tom 真的變可愛變受了…一副小男生模樣 =___=" 可能也和他轉了髮型有關吧


McFly singing Umbrella

很多人唱 Rihanna 那首 Umbrella ……的確很難唱呢這首
在 0:20 出現的那位人兄很眼熟可是我記不起在哪見過!!有人認得出嗎;口;
0:30 那隊東東也很熟口面但我腦殘想不起來 orz (一瞬間我腦內閃過 Starsailor |||)
貌似 Girls Aloud 也有出現,那應該是 Kimberly 和 Nicole 吧~
最尾出現那條阿伯大概是 David Gest ……樣 & feel 都似 = ="
Doug 現在的髮型真的不太行…… =▽= 我不喜歡男生電卷髮…(黑線)


McFly Love!

媽的 XDDDDDD 雖然坊間有很多講他們 love story 的視頻,但這個特別極致,皆因所有你能說出的 CP 都能在裏面找到 XDDDDDD 連最偏的 Dougie/Tom 都有呀!!!
最搞笑的還是最尾替你選出相愛度的 CP 再加上證據去證明…… d 證據仲要係層遞架囉我的天 XDDDDDD


Lee Ryan - Bad Boy Chat Interview

貼這個純粹是因為我喜歡 Lee Ryan XD 他好棒!
"Spiderman or Batman" 那題我笑死了 XDDDDDDD


Lee Ryan - Know Your Guest [TOTP Reloaded 28.01.06]

Ryan 真的很棒啦啦~~~~~(心)
最末那題的答案 "I used to be in Blue." 我喜歡!! > <
Sam & Mark 又無故玩比腕力 XDDD 雖然 Sam 你是妻管嚴但要贏過 Mark 始終有很大難度吧 XD
"Even Son Of Dork can't beat me!" 相信就是上次他和 Danny 媽比試那次……(目遠)


Lee Ryan - Sam & Mark's POP Cafe [TOTP Reloaded 21.01.06]

Sam & Mark 真的很低能 XDDDDDD


Lee Ryan & Anthony Costa - Tv show Pop Quiz

Blue 的夫妻檔兩個隊員玩 POP Quiz~
我之前也貼過一個是某詹和 Danny 媽 vs. Starsailor 的,可是沒有 Ryan 他們去玩的這麼熱鬧 XDDDDD (因為 Danny 媽都不作聲的 T口T)
加上 Sam & Mark 也在,想不熱鬧就更加難啦 XDDDDDD 真是超歡樂一把的~



最後,想向大家求教一下……


這個視頻的 BGM 是啥?日文來的……
雖然是日文歌但和片中主角出奇地搭調 XDDDDDD
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喔。 Thx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