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不是有心要找這種東西的。不知為何,是它自己跑到我眼前來……我也不想的,信我,信我…… T口T 我不想的……(天:你在說啥 = = )
為甚麼我會看到這種東西的?解釋太多也沒用 T口T 還是直接貼視頻說明吧。


V feat. McFly - Chills In The Evening [CDUK]

OMG!!!!!! 看到嗎!!?
1:26 的時候 Tom 被人偷親了(兔子泣)啊,親他那傢伙叫 Mark ,他臉長得還不錯的ˇ(喂 XDDDDD )
那一瞬間 Tom 變得可愛了……還有他的反應……
呼,他果然是隊中的總受啊,就算之前有段時間扮自戀掩飾自己是的事實也是沒用的,現在還不是打回原形了(繼續一副總受樣 XDDDD )

這隊叫 V 的物體真是腐的很。只看他們在台上表演已經覺得超有愛……以下再來多點看看他們到底有多 gay 。

Blood, Sweat and Tears - V

唔知點解呢個 MV 給我的感覺一整個就是 gay =_____= 摟摟抱抱不在話下,仲要又脫衣又玩水的超有 gay 的味道……


V - You Stood Up

呢個 MV 正到爆!!!男子高校 feel 呀!!!!仲要係貴族學校果隻!!!正到你丫!!(我把裏面的女生無視了 XD )
不過劇情就真的很老套,男主角暗戀某女生但那女生一定和某有錢囂張學長拍拖;學長知道男主角對自己條女有意思後就會去欺負他……典型青春高校戀愛劇 XDDD 係個場景幾萌 lor ……


V - Rehearsing for Christmas in Popworld

超歡樂一把的綵排 XD
我終於知道個主持叫乜名啦!!!佢叫 Simon 呀大家以後記住喇!! XDDDDD


V - Easter Egg Challegne [TOTP 10.04.04]

白癡…… XDDDD


V - Behind the scenes on tour

貼這個純粹是因為, Ant 做訪問的時候 Harry 在背後攝鏡了 XDDDDDD 應該是在後面吃飯中(噗)
貌似 V 和 McFly 那時真的頗相熟,一起出過 tour 不止一次而且玩的很樂……啊,有一次連 Busted 也有份兒喔。→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IYf6KstMw


V - In Lift With Fearne [TOTP 24.07.04]

這個很有趣 XDDDD 看到 Leon 進來那刻我笑了(噗)
Kevin 還要說 familiar XD


V & Girls Aloud - Cakey Sk8 [MOM 13.11.04]

蝦女仔 XDDDDDDDDD …講笑啦,上得 MOM 的男女都要有被玩的心理準備!
Kimberly 能到第 3 層已經很厲害的了……


V - On The Spot [TOTP 14.08.04]

Kevin 、 Leon 、Mark on the Spot~
他們都說自己沒有女朋友……有原因的……因為組員們幾乎全都認自己是 gay 的!!囧
Mark Feehily 後來證實了……親口認了自己和 Kevin 拍拖,沒錯,就是 Westlife 的那個 Mark Feehily ,他和 V 的 Kevin 拍拖………囧囧囧
他倆應該是堅的,有很多相片 + 影片為證,但我懶貼了有興趣者自己去找吧 =3=
後來那個 Aaron 也認自己是 gay 的,但就沒說自己有沒有和誰拍拖 XDDDD
我想說的只是,因為他們玩的是真 GAY 而 not 偽的!!!小妹我心服口服呀!!! orz (跪倒)


Tom And Dougie On The Spot [TOTP]

問到 Tom 他與 Busted 還是 V 比較 friend 時,他選了 V …… =口=
天……難不成 Tom 的真愛就是 Mark !!?(驚)←大誤 XDD


Danny And Harry On The Spot [TOTP]

Fearne 真的很喜歡 Harry 的樣子……走去問他覺得自己如何 =口=" 她已經不是第一次逗 Harry 的了……(更多詳情請到 kat 家查找 XD )
我覺得 Harry 一開始的答案 "ugly" 才是真心話 XD 後來是怕 Fearne 幹掉自己才補鑊吧…(她太強了…)
其實…… Fearne/Harry 也很好玩說 XDDDDD ( Fearne 一定是攻的啊啊!!女攻大好!! XDDDDDDDD )


Tom and Harry questions

Tom 初出道的時候其實也是一副受樣(噗)
問到他倆最喜歡 Busted 哪個成員時,やはり…… Tom 回答是某詹 Harry 則答 Charlie XD
嗯,我有沒有說過, Harry 和 Charlie 其實是中學同學?說不定他們以前其實有過一段情的就是那些所謂的青澀初戀…(喂喂 XDDDDD )


Fightstar- Interview [Popworld]

說到 Charlie ,他在新樂隊 Fightstar 裏貌似過的很開心……
Simon (個主持 XD )似乎很喜歡 Busted ,非常不滿意 Charlie 離開 Busted 轉投 Fightstar 似的 XDDDDD 整個訪問都對 Charlie 單單打打……
我覺得其實 Charlie 有一點點難堪的樣子 XD"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 Busted ,但 Fightstar 也不是不好啦,縱然他們的曲風不 exactly 是我杯茶 XDDDDDD

話說 Fightstar 的 MV 都拍的很詭異說,暫時覺得最恐怖是 "Waste A Moment" 的 MV ,超鬼一把的 = =||||
"Paint Your Target" 的 MV 我覺得很惡搞 XD 我猜它是想營造出「型」的效果,但我怎看都覺得手指發死光(?)這個 idea 很 GAG … = ="
還有 "99 (You & I)" ,這個 MV 就有點 Linkin' Park 的 feel ……還有很多很多的,我不詳說啦,有興趣的自己去 YouTube 找來看吧~~



說回來,找這麼多視頻發現,所有歌手上的節目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一是 MOM (Ministry of Mayhem) 、一是 TOTP (Top Of The Pops) ,再不然就是 Popworld 和 CDUK ……睇到我連 d 主持都認得啦 XDDDDDDDD

MOM 就是 Holly 和 Stephen 主持的(外加 GAG 爆 Mr. Lee 、青蛙 Ray 、一舊不知名博士 & Mike = =|| )雖然 MOM 話係兒童節目但內容不良到爆……很多環節都教壞細路呀 =口= 丟 cake 浪費食物、 Ram Ray 超暴力…… = =
另外 TOTP 也是兒童節目,由白癡 Sam & Mark 和對 Harry 起痰的 Fearne 主持
原來外國的小孩都是看這些節目的……真的不太行呀(大噴淚)
我以放學 ICU 和 Da Da De De 為榮!! T口T(毆)

至於 Popworld XD 我只認得兩個……一個比較舊出現的男主持(他是アフロ頭的 XD )就叫 Simon (我剛才有說過的 XD ),另一個就是 Alex Zane …(黑線)女主持我不知道名字…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啊~~~
CDUK 那個女主持我同樣是認得她的樣子但不知道她的名 XD 她索爆呀!!(大姆指)


好啦今次就先這麼多……下次再找到新野先貼 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