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i ,全名是 Too Much Information ,一個由白癡 Sam & Mark 主持的 BBC 兒童節目。
比起 MOM ,TMi 算是好很多的了……那就來看看這個節目會和小朋友們玩甚麼吧。(但說時說…某樂隊上這類節目的次數也太多了吧!!囧)


McFly on TMi [8.10.06]

Harry 出術 XDDDDD

McFly Star Trek Interview [TMi 8.10.06]

媽的這個,阿 Mark 你笑死我了 XDDDDDDDD
Sam 一定是故意丟下他的(指)不發揮一下妻管嚴本色怎能治好那傢伙啊
Tom 好可愛………
到最後 Danny 順勢壓倒 Dougie 了……他一定是故意的!(力指)


McFly - Flan the Fan [TMi 16.12.06]

Sam 的裝扮很搞笑 XDDDDD 到最後扮不懂英語也很極致 XDDD 衰得佢丫!
第四個小羅莉很讚呀!!還要特地指名 Tom !!妹妹妳好可愛!不過也顯得妳很攻(!?)! Tom 你好受呀!!(←其實有啥關係 XD )


McFly Interview (Part 1~3) [TMi 16.12.06]



Part 1 唱歌 / rock 住問問題那些很有趣ˇ

我怎麼覺得這幾個訪問很有 Tom/Dougie 的感覺呀, Part 1 傳問題卡的時候那個簡接 kiss 也就算了, Part 2 阿 Tom 說新年願望是想 "spend more time with Dougie" , Dougie 即說 "mine is to stay away from Tom"
媽的!!!這不是在打情罵俏嗎!!?(喂)
還有 Part 3 問到支持的球隊(我不肯定是不是足球啦,因為有些名字我未聽過,貌似也是別的國家聯賽的,啊是我孤陋寡聞啦……知道的人請告訴一聲吧)時, Tom 又說自己跟 Dougie 一樣,一副出嫁從夫的小女人狀……
嗚啊啊 Tom 你真的變的好受,連 Dougie 也要去攻你了 T口T (完全誤 XDDDDD )


McFly - Birthday Bingo [TMi 16.12.06]

我笑死了 XDDDDDD 那個內褲也猜中讓我無話可說 =_____=


JoJo on TMi (Part 1 & 2)


原來 JoJo 都有上過 TMi 的!!!
這次的 Birthday Bingo 很好笑 XDDDDD 我猜那杯不知名飲料是蛋黃汁之類的物體……
這種東西果然要由 Mark 來做才行…( Sam 也必定死不肯自己幹逼 Mark 去做吧)
還有, Sam & Mark 你們扮女人扮得太極致了…(黑線)我無言…


Eton Road on TMi (Part 1 & 2) [2.12.06]


估歌仔那兒笑死我了 XDDDDDDD Sam & Mark 扮野真係超極致…
他們唱 "Something Kinda Ooooh" 的時候我爆笑了(噗)
我只有第一首猜不到, Westlife 的歌我只聽過 1 首咁大把 XDDDDDD
另外兩首也很易猜呀(因為我都有聽過 XD)

這隊 Eton Road 也實在不錯,是去年最新一季的 X Factor 中冒頭的小伙子,而且全是利物浦人哦~~~(笑)
他們唱功很厲害……假以時日大概可以到達 El Divo 的境界 =口= 改天來介紹他們一下吧~~~~~


Girls Aloud on TMi (BD Bingo & Interview)


這次玩 Birthday Bingo 也是笑死我 XDDDD
被成班女圍 Mark 爽到爆啦,女主持也說從未見過他這樣子 XDDDDDD (小心回到家被 Sam 家法伺候 XD )


Harry and Tom in lift with Fearne (TOTP)

順手貼個 TOTP 的視頻吧 XDDDD
這個遊戲之前 Danny 和 Dougie 也玩過的,他倆全中呀真的很了解對方(好有愛!)
不過這次問的怎麼如此騎呢……叫人估 cm …(黑線)
丟冰那個很讚 XDDDDDD Harry 你扮得太極致了!!!
Tom 你就別這樣裝帥啦反正無論你怎裝也是總受 =人= (這不是重點 XD )

Fearne 真的很喜歡 Harry 呢,之前也貼過一些視頻做證據的,她對著 Harry 的態度好明顯與對其他人的不同…… =____=||
有點吃不消,但無可否認她好索(也很)…… Harry 你自求多福吧(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