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被影妹妹點了……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3.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 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嫁人啦,兒子也有個了(毆)
怎可以有暗戀的人對老公不忠喔 XDDDDD (大誤)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救一個可以拯救世界的勇者…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很多……不過聽到哭出來的,迄今只有一首
就是 Luther Vandross 的 "Dance With My Father" …超感人的 T人T
老爸我愛你!!! >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爸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你的「喜歡」是指哪種啊?
如果是男女感情那種,我當然喜歡男生 XD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第一反應 XDD
之後叫醒他問:「你、你在這兒幹甚麼啊 //// 」
天啊好純情這不像我 XDDDDDDD (毆)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家人、朋友。(愛人暫時未有… T人T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很健談的可愛的妹妹ˇ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我太晚才變成腐女了……(嘆)
如果早點腐就可以發掘更多可萌性(?)東西啦(毆飛)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我是香港人~(茶)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其實…唔,我沒所謂(毆)
客觀上想當男的(當女生很不方便耶),但感性上想繼續當個腐女 XDDDDDD (爆)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秘.密ˇ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很多耶!!
俄羅斯、意大利、德國、西班牙、柬埔寨、梵蒂岡、北極…… etc.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白色 =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腐!!!!!(強調 XD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好,很好 X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自己活過來囉……努力認識新的朋友(淚 + 握拳)
總有人會喜歡我、會幫助我的,是吧?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KUSO & GAG、音樂、
←白安琪 mode (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我沒見過她真人……(爆)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我比較想槍斃這問卷的發起人…(凜光)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重新站起來囉 =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環遊世界(出入境自由了 XD )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高中生活…(嘆)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我好像只告白過一次,就是直接對對方說嘛(好大膽 XD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我沒有男人,所以 pass XD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被愛固然比較渴望,但不愛人如何要求被愛啊…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好問題!!!!!!!!!
問這題的人我給你十個姆指!!!!!! XDDDDDDD

有一點點想大號的感覺,蘊釀中 XD ˇ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雙眼發亮)立刻盤問他們的姦情然後記下寫作同人文
再拿去和朋友一起腐並鼓勵他們相愛 XDDDDDDDD (大炸)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叫他停手,不然我還手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這位朋友你也很饑不擇食啊……冏
一手推開他逃跑,死命反抗,我很潔身自愛的 =ˇ=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叫他 stop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你誰啊 =..= 我是不接受不明來歷的愛的。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二者皆是! ^w^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怎麼這題好像老套 BL 劇的………冏
我想…我不會不敢說的吧(大概)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所有幸福皆值得珍惜,每顆幸福結成的珍珠都是無價的。

fish 問:你喜歡微笑嗎?
我喜歡傻笑 XDDD

洨嘎„:你是愛情白癡?
大概?沒經驗不太清楚。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吧
暫時沒有?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ㄍ會永遠?
…難欸。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向他道個歉?

佩問:你幸福嗎?
Yes ,是的。

高貓問:南山好嗎?
你在問啥… =..=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 Beyblade XDDDDDDD (爆)
說笑,呀… Doraemon 啦。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想回到身體裏…… OTL

星〃問:你很愛耍幼稚嗎?
YES!!!!!! XDDDDDDD
外加耍白爛,我的專長(毆)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沒有吧。雖然有時大便不太暢順…但應該還沒到那種程度…(思)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是張 "飛" 還是 "菲" 啊?
我不知道 = =a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ㄇ?
不可以 XDDDDDD 我生存的目的之一就是自然 high (毆)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星光幫是啥來的 = =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會,然後試著慢慢淡忘……

ღ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回嘴!!
「你可以說我腐、變態、白癡,但請不要罵我三八!!」 XDDDDD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嘗試發展,繼續加深了解~
但首先我要告訴他我是腐的,並有可能把他其他男生配在一起……冏

小熊問:如果有一天帝說你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你最想變成哪種動物?
…還是人類好了。

鬼鬼問:如果有一天你最重要的家人走了,你是否會哭會想她?
…你說呢 = =

Q比問:如果你最愛的人跟你說她喜歡上別的人,你會怎樣?!
大家分開冷靜一下,叫他好好想清楚要怎麼做才再來找我談

傻黛問:如果討厭的人對你死纏爛打,你會怎樣?
拒絕拒絕再拒絕

笨婷問: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後者先啦 = =

傻娃問: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你永遠唔會一個人行路」 XDDDDD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去尋找光明」--顧城
「一年好景君需記,最是橙黃橘綠時」--蘇軾

ㄚ呆問:今天微笑了嗎?
是的......

小段問:你即使遇到挫折,都會努力從原地爬起來嘛?
YA!!!

小丸子。MARU問:尼要不要跟婐做朋友押??
你誰啊 =..=
老實說我討厭問這類問題的人,所以,我不要跟你交朋友。
而且,你字還要寫得不倫不類!是「你」不是「尼」、「我」不是「婐」!!
學好點中文再來找人玩交朋友遊戲吧。以上。(怒)

毛毛 = 雞咩問:你哪位?
我就是我 = =

肖ㄟ:你有媽媽媽媽嗎?
……你欠揍啊 =..=##
怎麼這幾題都那麼白爛的 =____=##

茜如: 哈 最喜歡自己哪裡?
惡搞功力 + 惡像力~ =w=

XXX:寫到這裡的感想?
很想海扁某些問問題的人……

♪果凍の布丁°~乂:U~能否讓我評個分?
你又誰 =..=###
我受夠你這種人啦(反桌)

王董:哈哈哈 點到你有沒有很爽啊?!XDDDDD
= = 看到你這樣問我就不爽

Sophie:現在有想罵髒話嗎??
有一點 = =

瀲影:請問足球對您而言是?
夢的根源、汗與淚與熱血與青春、男人們之間可歌可泣賺人熱淚的偉大的愛情友情
。 =ˇ=


小澄:你是否認同吳尊才是受的、炎亞綸是腹黑攻啊!? XDDDD


點名時間*
某雪、小路、 fong 、松林、 Sana 、草、望、小零、小池、夢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