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只是想雜亂地貼些東西……


Simpsons Premier

電影 The Simpsons 的首映禮……很多熟悉的臉孔都出現了呢。(我認得 Simon Webbe 呀 XDD )
還有阿 Matt 阿 Matt 阿 Matt ~~~~~~~~~~~ >////<


以情侶身份出現的某二人…(抖)


堆公仔好索 XDDDDDD


Matt !!!!!! >////<


別看他裝帥氣的其實他蠻可愛說 XD


Simon Webbe ,就是以前在 Blue 那個~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再來 XDDDDDDDDDDDDD


下面這些是早陣子 McFly 替 Pokemon game 做的宣傳活動… ||||

兩位互搶老公的情敵(?)排排坐 XDD


他們會不會真的去玩這個遊戲呢…


媽媽呀!!!!看到這幅我要哭了!!!!
情況就等如你是尊綸 + 東儒派的 fans 卻看見東綸 + 尊儒照那樣傷心 T口T !!(毆 XDDDDDDDDDD )
一定是因為 Danny 你只顧和 Tom 玩, Dougie 才去和 Harry 玩啦 =口=


再早一點 Tom 和 Danny 去 Die Hard 唔知第幾集の首映。





這幅我忘了出處 XD 不過想說的只是啊……
你們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相襯啊嗚嗚~~~~~~~ T口T
仲要係愈睇愈襯果隻 |||OTL NO~~~~~~~(大哭)


攜眷出席~不過老實講我覺得兩對都唔襯…(別毆我)兩邊都似姊弟… OTL
圖中兩個男的在一起最襯。呵呵呵 XDDDDDDD (爆)


最近的 tour 照…



這兩隻的相襯度暴 UP 呀~~~~~(泣)


最近 Tom 變的好可愛


所以忍不住多貼幾幅~ =﹏=


もう一回!


在 FletcherJones 百分率暴增的當下難得出現的 PoynterJones 姦情照。
你們快點再製造多點姦情啊,雖然我也不介意 Tom 介入啦 ←因為他最近真的好可愛 ToT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