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 CW24 終於完結了……
有很 s**t 同時又很美滿的回憶。

先感謝各路鼎力襄助的英雄好漢們,
包括和我一起出本的某雪和 kat 、帶來許多有用物資的小星、當了半天義工的小無、排隊排了好久的小零 XD 、替我們發市的碧克……
還有所有支持我們、買了我們的貨品的朋友們。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老實說,今天生意並不好做,一來到會場逛的有看足球的人少,而有看足球的人當中會支持足球同人的更少。
而重要的是,我們沒有地利呀!(大淚)
我的位置是 G5 ,在 Hall B (方形場)近出口位置;很多人都在 Grand Hall (圓型場)那邊逛完才過來 Hall B ,走到我們的攤位時甚麼也買夠了,意興欄柵了,怎會再肯幫襯你 |||OTL
唉……整天才買得 10 本書左右 = =" 書簽也一般而已……

所以,遇到有同好、支持者的時候那份感動格外深刻。
有一個女孩子,她一早就跑來買了本 Vol.2 ,可是剛巧那時我離開了一下。
及後她再回來找我們,向我們要求簽名;原來她是同好啊!!!我超級感動的!!她非常支持我們繼續出本,那刻我感到,一直以來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不過,現實始終是現實,非常殘酷,無論我們多努力,出來的成果終究有限。因為我們所堅持的,並不是甚麼大紅大紫的東西,而是偏門到不行的東西,所以我也不敢放太大期望。
我出足球的同人本,也不是希望賺到多少錢,只不過純粹是想推廣自己喜歡的東西、與大家分享我的創作,僅此而已。
有些朋友,看的出他們對本子是有點興趣的,我也不計較地以成本價錢賣給他們,目的也只是希望能有多點人認識、欣賞我們喜愛的東西。
縱使,這真的很難、很難。

我相信我下次不會再搞 CW 了,可惡的大會還加了租價, $460 一檔……去死吧真是 eat s**t 的 = =###
然而,我還想繼續出本……大概以寄賣或通販的形式出售吧,而且一定不會印很多。為的只是自己的熱情和夢想。
堅持夢想是一項很困難、很考毅力的工夫,可是暫時我還未想停下來。一想到還有人是支持自己的,我就無論如何都想繼續下去。
再此再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因為你們,我才能一直堅守下去。你們是我的支柱,我無法用再多的語言,去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激與感動。
再一次, Thank You!!!!!



再來就說說 CW 的趣事 XD
某雪他們的「網王女體化計劃」太惡搞了 XDDDDDD 其實我喜歡 Aya 的跡部景子! XD 個 look 正到爆呀呀~~!!!
點解某雪你唔 cos 貞子啊啊啊~~~~~~唔制呀~~~~(扭)

旁邊的兩位女生好像沒賣本,呀……不過她們也很辛苦,我們同病相憐哩… T△T
後面檔有個碎峰( cosplay 啦 XD )她索到爆!!!一齊叫賣正到嘔呀!! XDDDDD
果然, CW 中所有人都會互相幫忙,好好玩… XDDDDDD

我敗了一本小學生 Excercise 簿同人本,作者在裏面說現在的小孩都不看「叮噹」、不玩跳飛機了……現在的孩子,他們的童年除了電玩還是電玩……真的令人感到有點唏噓呢。
我也很喜歡跳飛機、紙公仔、叮叮糖的!!懷舊物大好!!(用力拍掌)
妹也敗了本大根本,正到爆炸呀 XDDDDD 大根好 cute 喔 XDv
另外我還買了個 King & 鏡夜的換衫公仔 XD 有女僕裝唐裝仲有魚網絲襪添呀!!正到無倫呀天!! XDDDDDDD



我們沒有站到完場,約六時半就走了,搭的回德福找吃的
成日冇食過野,坐車的時候頭好暈… @△@"
找了好久才決定去 Delifrance 吃……雖然很貴,可是一次半次,唉,算啦。就當是辛苦完一整天後,吃點好的慰勞自己吧!
我試了那個千層肉醬闊麵,看上去扁扁的,份量好像很少,可是吃完出奇地 OK 有飽既感覺 XD

吃完精神了點,繼續抬舊o急回家……
超重呀,抬到我手抽筋啦…… |||OTL
回到家累爆,洗完澡很早就睡了~
手到今天仍然是很痛…… =△= 應該說,我全身四肢都是酸痛到不行,簡直是牽一髮動全身的感覺呀呀~~~ |||ORZ



總之,再次謝過所有支持我們、幫助我們的人~
希望有機會再見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堅持下去的理由~ T人T



P.S. 關於通販的郵費、付款方法問題,大概一星期內會公佈,請預留了的各位繼續留意置頂帖的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