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時間表是這樣。


(按圖可放大。)

這個時間表算是不錯啦,除了星期二的天地堂和星期五無故要上一課導修……( CHI 0000 那科是廢的,通常是一些講座,一年都冇兩次 = = )
最重要是,這個時間表遷就到我補習的時間~如無意外我都不會改的啦 =w=

現當代文學和聲韻學是 core subjects ,創意寫作和西方文學是選修科,電影宗教那科是自選的強制性 RP 科目, Translation 那科則是 complementary 。
本來 complementary 想選 Music 的,有一科 "國粵語流行曲和中國搖滾" 好像蠻有趣,可惜已經滿 quota 了,其他有開的科目又看不上
等下個 sem 開 Music Theory 我再考慮報讀吧。
也有想過選 Visual Art 的,不過要到彩虹那邊的美術大樓上課……我怎麼夠時間來回呀 = = 好可惜呢…本來還想讀讀那個繪畫基本法的…(嘆)

中文創意寫作法上了一課,很棒,超級適合我這種愛寫作的人 XD 而且我看了 Schedule 才知道原來不用考試的!!只要交習作作文兩篇和期末報告一份就行了,太正啦……(小花開)
電影中的宗教追尋也正呀,真的每堂都是看電影渡過!!像今天就看了一套兩個小時的西班牙電影 The Sea Inside (情流深海),內容有關安樂死的,很有深度,或許感想遲些再說吧
好期待下下星期,有套 gay 片 "神父同志" 看呀──
甚麼!?神父 + 同志!?我的天呀!!那不是 = 一定會出現修道院情節神父叔叔拐小孩 + 青少年愛 + 地下室囚禁之類的情節嗎!?(←小姐妳想太多了…)
媽咪呀我打死都要返呀果日!!!!(鼻血已經忍不住湧現)

…咳咳,回歸正題,除了聲韻學,今個 sem 的科目我全部都很愛!!
雖然好多科都沒有熟朋友陪我讀,但難得自己喜歡;而且,一個人也蠻自在的,順道可以結識新朋友呀。
開學前萬般不願意,但現在又覺得:再上學真的太好了。


各位開了學的朋友們也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