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格蘭 fans 慎入。

幹,說我偏心也好,我還是要說要罵。
你條蛋散麥○倫收皮啦。

傷兵滿營又怎樣,無人可用又怎樣,
最大原因還不是因為你自己沒頭腦、戰術運用不好!
之前沒有太大的傷患問題,「夫添」上陣都唔見你踢得好好!出哂咁多人都係 10 場輸 8 場!只係對住超弱隊先贏下咁…
自己冇用就冇用,俾幾好既球員你都係浪費和糟蹋!你根本不懂用人!
自己沒用憑甚麼叫球員替你搵命搏!?幹!!!
又不肯放棄身價高的球員,真正有才的都被理沒了。
他媽的。


聞說兒子自己也很想很想出戰,要是真的話,我也要罵罵他才行。
你到底知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呀!?現在可不是小孩子摔泥沙跌倒了隨便擦一下藥就沒事!!
萬一有甚麼後遺症怎辦!?萬一以後也不能踢球了怎辦!?你的未來怎辦!?利物浦怎辦!?我們又怎辦啊啊!!

拜託你忍一忍好不好,能忍人所不能者才能成大功呀。別為了一時之勇而斷送未知的未來,好不好!?
天啊,哪裏給我來個圯上老人教化他一下,磨磨他心志讓而後就大事啊!!(媽的,我快氣瘋了!)


貝帥其實也真攻心計,我猜在對 Chelsea 那場聯賽他是故意派兒子上場的,一來為了勝利,二來讓他之後休養的時間延長,那就可以逃避國家隊的比賽了……
可惜,沒想到大英帝國真的那麼不滯而麥○倫又那麼強硬 =___,= ……



看來我真的沒法喜歡上英格蘭了,甚至,
我對她的恨意一天一天的在增長……
我討厭死英格蘭。

哼。(哭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