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沒的亂貼 + 亂聊啦 XD
小托你還是好可愛………(心心心)
話說前兩晚作了個超可愛的夢,
我夢見小托接受訪問,不知怎的我竟也在現場
我好像是採訪他的記者之類的?因為貌似我有提過問題,不過記不清了
當時他穿著灰黑的西裝,打了領呔,真的好可愛好帥 >////<
一眾記者開始問問題,先是用英語問他的(但問甚麼我忘了哇 =口= )
他本也想用英語回答,可這對他來說似乎真的很困難,他支支吾吾了好一會
終於還是用西班牙語回答 XDDDD
大家有點小取笑他,他也只好靦腆地笑著回應…
天呀,超可愛一把的!!!媽媽我萌死了!!! =//﹃//=


被抱也好可愛 T////T (小托真可惜你長太高了←啥)


兩只 Spainard


我女婿在對打比郡時表現也好好,為娘我都沒獎勵你真不好意思呢
現在摸摸頭,以後要繼續努力啦!包包不在就靠你了! XD


附送可愛的 Agger 一只 ////// (大心)


卡拉今天終於能復操了,希望你快點沒事啊
We miss you!!! > <


包包的傷貌似也 OK ,希望不要有甚麼後遺症才好
不然我不會原諒你,某人……(咬牙)

Liver 要繼續加油!!!
I LUV U!!!!!


============================================================


又話說,今天上西方名著(中譯),列了約二十篇課堂會教授的作品
當中我看過的只有《哈姆雷特》、《玩偶之家》、《蛻變》、《咆哮山莊》,聽聞過的就有《異鄉人》、《推銷員之死》、《荒原》…………
抱歉我見識真的很淺陋 ||ORZ

講課的老師貌似也是愛波之人,常常扯到有關足球的
如某某文學作品發生的背景是 Nottingham Forrest ,他就說有這家球會的;說到有個作者叫 Defoe ,他就說「不是踢球那個」…………
諸如此類還有很多的我不詳述啦 XD …

另外,簡介的時候看到啟蒙主義時代,有本現實主義小說叫 The History of Tom Jones (by Henry Fielding)
我腦內第一反應是 Tom 你當真嫁過去 Danny 家了嗎 =口=||| ORZ (大誤)
以上,看不懂的人就算了 XD||||||


好啦。附送某二人的近照數張 XD


我的媽壓!!老兄你不熱的嗎!!! =口=




有鬚根 XDDDDDDDDDDD||

只是純粹想讓大家知道他們現在的樣子 XDDDD
好啦,下次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