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他們並不是姦情滿滿、一站出來就讓腐女尖叫的類型,
可是我覺得他們滿可愛的啦。

從 Martin 唱歌表演的時候臉上的笑容,讓我感到他對音樂的那份熱誠與喜愛是多麼的單純,多麼享受。
我不是說別的 musician 不熱愛音樂,只是,他的笑容讓我有一種特別單純的感覺,是比其他人獨特的。

還有,今天是他生日呢。
Happy Birthday, Martin!

























Boys Like Girls - The Great Escape (Acoustic)

我很喜歡 Martin 的微笑…

Boys Like Girls - Thunder (AOL)

有注意嗎, Martin 經常偷瞄 Poolie 還甜笑耶 XDDD////

Boys Like Girls - Five Minutes to Midnight

留意最後他們的說話 XDDDD 就是可愛呦!

Boys like girls 24hrspodcast Interview

原來 John 和 Poolie 是遠房親戚!! XDDD !!
離奇的是他們組隊一段時間後才知道這個事實 XDDD 只能說世事真微妙啊

Warped Tour Opening Day - Altitude TV

Warped Tour 開幕日。
有很多人出現了呢~~~我第一眼就認出了 Hayley (Paramore) ! XD

Boys Like Girls Interview - 11-11-06

雖然過程比較悶 XD 可是 Martin 真的很 cute 嘛…
有好幾次他又偷望 Poolie 甜蜜地笑了,可惜 Poolie 都沒理他 XDD
(個人覺得… Poolie 那個微笑很詭弔耶!)


他們還有上過音樂節目 The Sauce 和 MTV's VMA 的……可是我找不到有關的視頻啊(大泣)
哪裏有好心人放一放上來,我好想看哪 T口T



結論: Martin 好可愛!!!(心)
晚點來貼團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