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訪問的視頻真難找啊。
如題,我超想看的咧!! T△T


我只找到這個↓。

Boys Like Girls 2/28/07 - Part 1 & 2

Martin 超可愛的啦!!好喜歡他單手放背後彈吉他的動作 >////<
不知為何提到了 Akon XD (我確定我有聽到的)


Boys Like Girls - Thunder (featuring Shane of Valencia)



Valencia !!!我聽過幾首他們的歌的!! XD
不過目前我只喜歡他們那一首 "Away We Go XD"
到最後抱就抱啦幹嘛要摸 Martin 的胸啊!!抽水呀!! XDDD

我還想看他們和 All Time Low 合作演出的視頻說…



…接下來貼圖。


裝帥一下


官方圖之一


官方圖之二


官方圖之三




這…我忘了是甚麼訪問時拍的啦。


這幅大家在幹啥啦 XDDDDD


傻孩子一群 XDDDD


上 The Sauce 時候拍的。


The Sauce 錄影中。


可愛啦!!! >////<


到日本期間拍的。 Bryan 你… XDDDDDDDD


沒記錯應該是 VMA 的訪問。


VMA 後台~




配對配對 XD////// (爆)


我很喜歡他經常做笨笨的事這樣子… /////XD


Martin & John~ 貌似是 Warped Tour 後。


好美的女生啊!!
不知道是不是他女朋友。(不是我說的)



我也上過 Yahoo vedio 找了,就是找不著他們那幾個訪問咩 T__T
有好心人找到請務必要告訴我啊。 100 個大感謝!!!
還有啦,有一點不爽的就是啊,
明明我在找 BLG 怎麼竟然也可以跳出 MF 的東西給我啊!!囧
這個世界淪陷了!!媽咪呀~~~~~(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