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又來貼了 =w=
最近又愛上 Fall Out Boy 的歌了…


Fall Out Boy - The Take Over, The Breaks Over
我第一首聽的 FOB 的歌。
狗狗很可愛,但中間說話那段很爆笑 XD


Fall Out Boy - Thnks Fr Th Mmrs

一開始 Patrick 和 Pete 對話那畫面有腐味!!!(炸)
我覺得整個 MV 意念很棒啦 v
Pete 有受氣啊,為情而困又被班猴子欺負 XDDDD
我比較好奇怎麼令班猴子乖乖幫忙錄影說…


Fall Out Boy - The Carpal Tunnel Of Love

超暴力的動畫 =口= 不過很索啦!!!
以可愛的公仔做些血腥暴力的行為不過恐怖得來又很 GAG 囉 XDDDDD
尤其是四個頭在滾呀滾那兒…我爆笑了。(噗)XDDDDD


Whats This? - Fall Out Boy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插曲 What's This? 的 cover 。
我也覺得這是目前為止我聽過最棒的 cover …!(大姆指)


Pete on Steven's Untitled Rock Show

這個……有興趣就看一看吧~。


Sum 41 - In Too Deep

媽的!!! GAG 到爆呀!!! XDDDDDDD
他們的曲風有點像 Blink 182 (連搞 GAG 的地方也像…/默)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歌 s 比 182 好聽啊… =w=


McFLY - comic relief advert 2007

冏!!!!主持你太強了!!!~冏冏冏


Sorry's Not Good Enough Exclusive Video

這個我忘了自己有沒有貼過……再貼一次吧
Tom 超可愛的 >////< Doug 在這裏顯得嬌媚了? =口=
溜冰那一幕, Danny 親口承認自己為 Doug 而傾倒 (I fall for you) 呀哇哈哈哈~ XDDDDD///
Harry x 麥○勞叔叔……………(黑線)|||||||


McFly on The Slammer

發現新大陸(?)!!!!!!
原來都有男孩子喜歡他們架!!!!超 shock 呀!!! XDDDDDDDD (爆)
Harry 真的超級縮骨的……我不詳說了大家自行細心參詳(?)吧。 =w=


McFly on Music Control - Baby's Coming Back Acoustic

找到證據啦!!!!
Harry 又趁 Danny 忙著的時候去搞人家老婆啦!!!(大誤)
那些畫面還要特地黑白 + 慢鏡 replay 囉乜事 XDDDDD 連官方也腐了嗎!
不過這次 Dougie 沒有任人擺佈啦……他有反抗逃脫了 XD
但最尾那個大頭 shot 又 GAG 哂囉…~ =___=


McFly - Behind The Scenes [Paul O'Grady 08.05.07]

這個我一定要貼!!!
那隻小羅莉超超超可愛呀!!!! >////< (大心)
Dougie 對著小羅莉好像說多了話?平常他不主動發言的…
啊啊……我愛羅莉啊 =//﹃//= (爆)


McFly - Grab The Ads [Ant & Dec 15.09.07]

這就是所謂的…超級無敵搶仔 XDDDDD
小矮人裝很過癮啦 XD (噗)
有空也想去找找這個 Ant & Dec 的節目,看看他們玩甚麼遊戲~=w=
(雖然唔太頂得順果兩個主持 XDDDD )



大概……就這樣 XD
閃去做功課嚕~~~~(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umim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